山东队还真将在这个休赛期进行多笔引援,以求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整体实力。根源也很简单
山东队还真将在这个休赛期进行多笔引援,以求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整体实力。根源也很简单,到新赛季开启之后,CBA将继续推进4节6人次的双外援政策,这不仅让本土球员的战术地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还对各队在外援筛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实现保八争四的目标,管理层必须要在这个休赛期进行更多的阵容优化。他们这波的阵容变动不仅会涉及到本土阵容方面,就连外援阵容也同样如此。没办法,自从他们在季后赛的第二轮被上海队强势淘汰之后,这也就让他们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必须要抓住休赛期数月的时间,通过多轮调整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否则,不排除他们还会被挡在半决赛的门外,这显然并不是管理层想要的一个结果。而且从当下的情况来看,管理层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内线厚度的问题,毕竟陶汉林已经不再年轻,更别说孙桐林还已经在这个休赛期离队,这样就导致山东队的内线厚度显然就急剧下滑。在这种情况下,管理层也必须物色到一名新的内线好手,好将球队的内线重任给一力扛起来。毕竟山东队并不是软柿子,他们也并没有彻底摆烂。而且经过邱彪连续数个赛季的精心调教之后,这支球队已经彻底地脱胎换骨。接下来就需要管理层能够通过合理的引援,进一步补强球队的短板。当他们完成了一系列的补强操作之后,山东这支球队一定能够在新赛季爆发出更加强劲的战力。即便他们很难具备在短时间内强势登顶的战力,但依旧能够在新赛季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一个不断登临新高的惊喜。不过山东队在新赛季真的能够打进前四吗?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