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体制内许多人过的并不开心?

为什么体制内许多人过的并不开心?

评论列表

水小吹
水小吹 46
2026-03-28 09:00
不是体制内工作不开心,是所有工作都让人不开心

秋水落英 回复 03-28 19:06
[doge][doge]我觉得挺好,每天干完活后玩手机特香,不干活从早上开始玩手机就觉得很乏味

结夯 回复 秋水落英 06-20 16:18
6

白兔诺登
白兔诺登 7
2026-04-09 18:36
体制内工作只是让你不开心,体制外私企能让你生不如死
虚竹
虚竹 3
2026-03-28 19:42
挺舒服的
小驹
小驹 2
2026-05-25 11:43
能进体制内,就珍惜吧,除了不能发财,其他都挺好的。绝大部分岗位不存在经常性加班。
小月弯刀
小月弯刀 1
2026-06-10 09:59
你的朋友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