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什么是中式恐怖

什么是中式恐怖

评论列表

名字不见了
名字不见了 156
2026-05-29 21:10
整面墙的回家和我想放假,这学校到底干嘛了?

第三方登录 回复 06-02 20:48
园区?

超级麦丽素 回复 06-12 23:57
清华美院毕设展

supersci
supersci 61
2026-05-31 13:39
可以选择读职专,天天回家课堂玩没作业,在中国就要认命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3 12:12
[doge]咋啦985就不送外卖了?

谦信 回复 用户10xxx25 06-13 12:26
不送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46
2026-06-14 11:21
干脆电话撤掉一了百了,装了以后还要在旁边阴阳学生,这有何必呢?即为难了别人也为难了自己。。扯淡
神经蛙
神经蛙 24
2026-05-27 22:44
唉!孩子有孩子的难!家长有家长的难……

逐光 回复 脚踢杠精 06-13 08:12
确实挺难 现在课本教的东西相对比以前太难了 有的孩子确实学不会

脚踢杠精 回复 05-29 13:37
孩子有啥难的,不就学习那点事嘛,学会独立自强比什么都重要

ZERO
ZERO 23
2026-06-13 09:54
当年我一个月回去一天,学校的话吧也没这样

蒸汽机车 回复 06-14 12:49
你带过孩子而且不怎么管就知道了,你以为外国那些“经费”真全浪费了啊,它们这些知道成年人不太好骗,要是识别出你可能是未成年人,那推荐的短视频内容,呵呵

打不死的小强
打不死的小强 15
2026-06-13 12:10
回想起来,还是学校里最好混!

逍遥游 回复 06-22 20:48
能混出啥?

原野
原野 13
2026-06-17 15:34
校方把电话撤了,一了百了!
用户34xxx90
用户34xxx90 12
2026-06-13 08:24
不想上就不要上
第三方登录
第三方登录 10
2026-06-01 00:43
听话就行了
↑/魂曲&玄钰
↑/魂曲&玄钰 10
2026-06-13 13:01
这个学校真的有病

蒸汽机车 回复 06-14 12:54
有病的是“艺术家”和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的[滑稽笑]二十多年前就已经很少用固话联系家里了,事不多都直接打班主任手机或者找班主任要手机,事多才会提前约个时间找固话打

用户40xxx64
用户40xxx64 8
2026-06-13 15:17
老说不就是学习那点事,我在疗区累成狗一下班该干啥干啥,你让我回归高中生活我坚决不回,压力太大了
大大大卓子
大大大卓子 8
2026-06-16 03:09
我在河南高考的,现在感觉强度一般,只是年轻时候心态很容易爆炸,抗压能力差,多半心思都不在学习上。人就是认知决定命运,现在让被社会毒打过的人回高中,他们一定比第一次上高中更拼命,而且毫无怨言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7
2026-06-02 06:05
回家,啊。。。我要回家。。啊。。。卧槽。。我要回家。。。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6-06-13 10:48
课堂一笔带过,变相的发展补习班
修身齐家
修身齐家 5
2026-06-13 12:33
初中三年住宿学校没电话。高中三年,学校有固话,没几个人用。那时候手机很少。现在孩子就是矫情
存在即不合理
存在即不合理 5
2026-06-13 15:28
这和吸烟有害健康有啥区别啊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5
2026-06-15 21:20
孩子:我还是个孩子啊![捂脸哭]
Little丶白
Little丶白 4
2026-06-15 11:30
可以拒绝啊,就像我,上学的时候坚信读书无用,现在踏马悔的要死,自己没事就会找些书来读
寇力
寇力 4
2026-06-20 17:55
一方有难八方围观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4
2026-06-13 16:01
2000年县城上高中时,从没给家打过电话 毕竟只有村委才有电话。每年也就国庆,元旦,端午会回家。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3
2026-06-01 17:32
而且图二标语也不同于图一单纯的学习做题,而是鼓励学生成长起来。

用户35xxx46 回复 06-13 08:42
图一其实没啥问题,图二那是什么导向?你家里人这么讨厌你么?打个电话联系叫打扰?

ZERO 回复 用户35xxx46 06-13 09:53
昨天看的新闻,图二那个是专门做的艺术品

无云
无云 3
2026-06-13 12:12
住读生,十五六的年纪,想家想爹妈爷奶是天性使然
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 3
2026-06-13 18:29
恐怖?小编是没上过高中吗?我河北衡水的,我高中也没觉得恐怖啊。
辉色轨迹
辉色轨迹 3
2026-06-15 01:43
心酸

用户17xxx43 回复 06-16 12:43
是的,上学是最简单也就便捷跨越阶层限制的一条道路,其他路都是九死一生。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3
2026-06-15 21:20
孩子:我还是个孩子啊![捂脸哭]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2
2026-06-13 08:14
墙壁的字刻墙更刻骨!不过这也是青春期孩子的成长
无赖男
无赖男 2
2026-06-13 16:43
手机没收了
独舞
独舞 2
2026-06-13 18:09
相比于上学,上班简直轻松多了
取名犹豫三分钟
取名犹豫三分钟 2
2026-06-13 08:01
TM一点都不温馨,还温馨提示
龙猫侠
龙猫侠 2
2026-06-13 10:54
学校的宣传语还是这么朴实无华和不做人
忍无可忍 打打打
忍无可忍 打打打 2
2026-06-13 17:44
电话改为游戏就行了
喜羊羊智斗灰太狼
喜羊羊智斗灰太狼 2
2026-06-13 15:38
别装
Insomnia
Insomnia 2
2026-06-13 16:51
插卡电话20年前的事了
sd2659528
sd2659528 2
2026-06-13 16:38
难怪很多高考完的就去开房疯狂打牌释放压力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6-06-14 18:28
一年在家能待一个月,回去后又后悔回去,没意思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2
2026-06-14 19:07
我那会在一千多里外上学,都是家里几个月没有我电话,我妈给学校打电话让我给家里回的。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2
2026-06-14 16:13
真当你放假的时候未来又该如何。 都知道这样是错的 那就要问了,你是愿意辛苦12来换取未来一辈子的轻松,还是愿意快乐12年来换取一辈子的操劳呢? 肯定有杠精会说哎呀就唯上学论,,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上学才是穷人家孩子为数不多可以很轻松跳跃阶级限制的一个道路,其他路都是九死一生。。.
缘初
缘初 2
2026-06-15 07:59
眼花,还以为看到一个回冢[大哭]。
狗尾貂
狗尾貂 2
2026-06-15 16:00
额,初中吗?高中感觉就没打过电话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2
2026-06-15 21:38
我要能体会到刷题的快乐我用你在这逼逼?早八百年上清华了
木刀
木刀 2
2026-06-15 17:51
呵呵,这叫恐怖?不这样才恐怖呢
杜亮
杜亮 2
2026-06-16 15:54
就这种学校,能培养出啥?
无言的沉默
无言的沉默 2
2026-06-18 07:20
现在初中就得强制住校了,留守儿童过多,,,,,,,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2
2026-06-19 23:39
隔绝内外
蚂蚁
蚂蚁 2
2026-06-20 17:38
贴这标语还算人吗?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
2026-06-20 20:49
打110吧
10013438
10013438 2
2026-06-20 18:32
没毛病呀!我来告诉你,现实就是大多数985 211的学生,都是刷题刷上来的。别信什么学习方法,说是什么自己死做题没提高,题海战术的本质,根据题型(题目给出的已知条件),通过不断做题形成脑部肌肉记忆(背下解题步骤)!说白了就是这道题我分析不出来,但我能把解题过程背下来!不是让你干坐着
碧野
碧野 2
2026-06-19 20:34
这种学校教的什么,快去把你家孩子接回来,别被教坏了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2
2026-06-22 23:13
恐怖?不是实话吗?
逐月听风
逐月听风 2
2026-06-23 15:04
学生不如犯人,看看墙上刻的字!
有毒
有毒 1
2026-06-13 00:05
我同事女儿,经常持给她,让她帮忙找老师请假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1
2026-06-13 12:23
看着很压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6-13 19:05
只能说明电话供不应求
薄荷
薄荷 1
2026-06-13 12:06
学校为了成绩都魔怔,病态了[惊恐]
浅眠
浅眠 1
2026-06-14 21:38
细思极恐,这样的学校堪比园区
hostblood
hostblood 1
2026-06-14 13:21
做个显示屏,循环播放选择题,答对了免费延长30秒电话时间
红帽熊
红帽熊 1
2026-06-13 17:55
墙上有抓痕![抠鼻]
栩栩
栩栩 1
2026-06-14 19:22
其实根本刻不了,这么深,会被通报批评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1
2026-06-15 11:33
不想上就不上,谁也没让你必须上
用户75xxx15
用户75xxx15 1
2026-06-16 10:16
还中式恐怖上了,知道这种电话啥年代的么?那时候早恋可不就抱着电话打不停么[并不简单]
用户83xxx97
用户83xxx97 1
2026-06-18 18:21
过犹不及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16 16:27
电信局:谢谢啊!
I
I 1
2026-06-18 23:57
缅北的园区宣传语都比这个正能量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21 22:44
徐某某
徐某某 1
2026-06-21 06:40
这是病,得治。
蒲公英日记
蒲公英日记 1
2026-06-13 16:29
ai而已
喵了个咪2026
喵了个咪2026 1
2026-06-22 08:46
这么混账的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