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早苗抵达英国没有欢迎仪式
那咋了,没有欢迎仪式也不妨碍高市早苗发了一堆和政治生涯摇摇欲坠的斯塔默挤眉弄眼的帖子,以斯塔默的名字“基尔”(Keir)呼唤斯塔默,“肉麻得不要不要的
呼唤基尔的同时还不忘嘴炮中国,说要和基尔在G7上谈中国的议题。
您两位真是看得起自己
高市早苗每次出访都有种急于证明“日本没有被边缘化,我苗苗酱还是有朋友的”的可怜感觉。但因为太不上档次,出去一次闹一次笑话。动不动就把对方领导人称为“我的朋友”,用名字而非更符合外交礼仪的姓氏加职务方式称呼的,我只看到日本的高市早苗和印度的莫迪。
不过客观地讲一句,高市早苗访英是工作访问而不是国事访问,按外交礼仪惯例,没有红毯和欢迎仪式也是正常的。
但她实在是太招人讨厌了,所以拿这个“低待遇”攻击她的日本网民和媒体不少;支持她的日本右翼因为没文化还野心大,对这个待遇也不满意。
里外不是人的就是高市早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