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录像发现贺希宁打的是真差劲……第一节漏篮板进攻犯规各种错误翻来覆去的犯,加上祖

看录像发现贺希宁打的是真差劲……第一节漏篮板进攻犯规各种错误翻来覆去的犯,加上祖传的大体格吃掩护……

好多人还说廖三宁不给球权,这第一节廖三宁过半场就给贺希宁的镜头都有三四个,然后很多次贺希宁打不了,把球回给廖三宁打第二波(说白了就是搞不定了让廖三宁来接锅),转头就被翻译成廖三宁一个人运球十几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