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太离谱了,创业板分时黄白线拉的真离谱,一个高高在上硬拉,一个持续走低硬砸,这么极

太离谱了,创业板分时黄白线拉的真离谱,一个高高在上硬拉,一个持续走低硬砸,这么极端是在诱惑谁呢?

指数越拉,个股下跌的数量就越多;

抱团股越来越疯狂,把整个场内的流动性几乎都吸干了,现在除了极少数的抱团强势股之外,其余大多数的流动性都不强;

不得不说,现在A股市场已经出现了严重的畸形;

一边拉升抱团大科技,一边疯狂的砸个股,一边又拉升非银金融掩护市场的弱势;

盘中其实也有资金在试图拉升底部板块,但是在这样的畸形市场里,底部板块稍微有反弹就被压下来,短期也很难扭转这种弱势;

这种市场氛围要持续多久?目前不清楚,但是这样的市场,我觉得对于很多人来讲,没有参与的价值和意义;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你适应这样的市场,也头铁愿意去频繁的参与,那就自己去做决断就行了;

我想说的是,这种极致的抱团,这种畸形的拉升,最终总是需要一些资金去买单的;

说实话,现在股民散户其实去追涨的意愿也不是那么强,当然会有些人忍受不了割肉追涨,但是真正重仓去追的也不多;

既然接盘的力量不够,又不能让抱团这把火给熄灭了,那就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强拉顶着了;

接下来还有长鑫要上市,上市之前肯定是想办法把这团火烧的更旺一些,这就是提前铺垫;

就算你们不去追涨也没有关系,因为在机构看来,大家一起抱团拉升,新基金发行就比较顺利,到时候新基金发行配置,一样有资金来承接;

这个时候,那些抱团大票,就随便拉吧,只要把指数拉的好看就行,能诱惑一点是一点;

现在就保持轻仓看戏就行了,啥时候市场风格稍微稳定一些,啥时候不那么的阶段了,再去扩大仓位就行了;

既然已经有资金在尝试去拉升一些超跌板块了,这就说明涨到最后,他们内部其实也会出现分歧,就等市场做出选择即可;

认可的点赞,关注我,时间会给你最真实的答案如何看待目前A股的行情每日股市,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