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哎,很多人真的没有坐过雷克萨斯 LM、埃尔法、威尔法……坐了你们就知道:其实富哥

哎,很多人真的没有坐过雷克萨斯 LM、埃尔法、威尔法……

坐了你们就知道:其实富哥们坐这些车也很受罪,舒适度真的一言难尽

只不过过去完全没有替代品普通的 MPV 更难受,之前几十年,这个市场(超豪华 MPV)真的完全就是割韭菜

富人又不是傻子,也不想花钱买罪受,尊界和智界的 MPV 一出来,人家马上不想受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