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朋友们,给你们说句大实话,买房子千万不要买太高的高层呀! 我住

朋友们,给你们说句大实话,买房子千万不要买太高的高层呀!

我住的房子有30多层,几次有急事要快点回家,可是看到电梯所在的楼层,我真的是无语了。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以后买房子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买太高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6-06-28 08:50
高了空气好,我的新家都四层,一二三大商场大酒店,低责了一个七屋几十平儿媳在住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28 08:52
以后我就准备卖高层空气好楼上好种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