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账户没有很满意,但感觉自己的骚操作确实越来越少了可能是遵守经验丰富的主观博主建议,又可能是经过月初的骚操作积累经验最终落点还是买点卖点,止盈止损:大逻辑,中报逻辑,如何?大盘走势如何?科技板块走势如何?个股走势/买卖点如何?昨天不是卖点,今天也不是卖点。回顾六月初,六月3号的确是卖点,但4号不是卖点,5号是卖点,但8号的确不是卖点。我8号去结束上一笔错误交易,减仓,是错误,因为大逻辑和大盘都没有毛病,要卖也得等到卖点,不能在买点卖。
下周有本月最后两天,希望有一个满意的收益吧,这样的话本月的期望值也完成了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