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尔评娱乐的文章

今晚继续老同事聚餐最后离开还是聊合作我没想到某同事搭建平台速度这么快可能也是这年

今晚继续老同事聚餐最后离开还是聊合作我没想到某同事搭建平台速度这么快可能也是这年

虽然账户没有很满意,但感觉自己的骚操作确实越来越少了可能是遵守经验丰富的主观博主

虽然账户没有很满意,但感觉自己的骚操作确实越来越少了可能是遵守经验丰富的主观博主

下周如果光有机会反弹,我再减仓吧把仓位挪到材料设备或者存但这样太重仓一个方向,感

下周如果光有机会反弹,我再减仓吧把仓位挪到材料设备或者存但这样太重仓一个方向,感

今天收益率跟科创50差不多问题是光通信相关暴跌太拖累了占3%仓位的光通信有些板块

今天收益率跟科创50差不多问题是光通信相关暴跌太拖累了占3%仓位的光通信有些板块
光通信要挂了?

光通信要挂了?

光通信要挂了?

光今天回不来 是因为什么不会下周一还跌吧

光今天回不来 是因为什么不会下周一还跌吧

哈哈哈哈哈这一波我学精了,底部加仓,今天行情竟然要日内完成调整

哈哈哈哈哈这一波我学精了,底部加仓,今天行情竟然要日内完成调整

今天发现我之前清掉了的mlcc今天很扛跌,之前也算抗跌,不知道为啥我清掉它们gx

今天发现我之前清掉了的mlcc今天很扛跌,之前也算抗跌,不知道为啥我清掉它们gx

今天光相关暴跌,双创50跌4%,目前只跑赢双创50%约1%,仓位收益率 -3%持

今天光相关暴跌,双创50跌4%,目前只跑赢双创50%约1%,仓位收益率 -3%持

昨天赚的全吐回去今天下午不会还要继续暴跌吧

昨天赚的全吐回去今天下午不会还要继续暴跌吧

今天指数加仓成功了不过也就加仓了2%不到吧

今天指数加仓成功了不过也就加仓了2%不到吧

每次市场跌,我最怕的反而不是自己的交易,而是量化

每次市场跌,我最怕的反而不是自己的交易,而是量化

没抓住开盘机会加仓半导体指数只来得及加仓cc

没抓住开盘机会加仓半导体指数只来得及加仓cc

其实我选股水平还可以就是标的太多、没耐心等、仓位不均又跟etf混在一起,管理混乱

其实我选股水平还可以就是标的太多、没耐心等、仓位不均又跟etf混在一起,管理混乱
我买的产品有这种的配置类型,一看有两个是锁定期六个月,两眼一昏希望管理人醒目一点

我买的产品有这种的配置类型,一看有两个是锁定期六个月,两眼一昏希望管理人醒目一点

我买的产品有这种的配置类型,一看有两个是锁定期六个月,两眼一昏希望管理人醒目一点
我们大A的景气赛道能再翻倍吗

我们大A的景气赛道能再翻倍吗

我们大A的景气赛道能再翻倍吗
确实,我要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布局中性产品了

确实,我要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布局中性产品了

确实,我要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布局中性产品了

譬如现在跟我妈分开住我每天有很多独处时间,觉得很平静愉悦,阳光灿烂的日子更是幸福

譬如现在跟我妈分开住我每天有很多独处时间,觉得很平静愉悦,阳光灿烂的日子更是幸福
我还以为财官人思维才如此我感觉很多问题都是💰的问题,所以先解决💰譬如我的健康

我还以为财官人思维才如此我感觉很多问题都是💰的问题,所以先解决💰譬如我的健康

我还以为财官人思维才如此我感觉很多问题都是💰的问题,所以先解决💰譬如我的健康

哦忘了长鑫,5%仓位留给长鑫而不是指数etf吧

哦忘了长鑫,5%仓位留给长鑫而不是指数etf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