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网友的这个问题真是直击灵魂。英国是从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和美国不是一个档次的? 按理

网友的这个问题真是直击灵魂。英国是从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和美国不是一个档次的?
按理说,曾经的大英帝国强大无比,应该是永远的日不落。然而却最终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岛国,被历史打回了原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英国永远把他海外抢来的地方当殖民地,作为自己发财致富的手段,自己争夺天下的手段。结果他们后来都一个一个的造反了。
我想二战时丘吉尔和罗斯福在大西洋上见面,签订条约的时候,英国人就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和美国不是一个档次了。变成了美国人的小弟。因为意思很明确,要是没有美国,英国人很可能被德国揍趴下。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