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尔评娱乐的文章

泻药,量化资金根本就不买科技股看看我的量化产品可怜的收益率就知道了

泻药,量化资金根本就不买科技股看看我的量化产品可怜的收益率就知道了

泻药,量化资金根本就不买科技股看看我的量化产品可怜的收益率就知道了
这么吓人

这么吓人

这么吓人

我感觉这个牛市结束以前,我都不会有对影视圈恢复兴趣的时候为了赚钱,会希望牛市长一

我感觉这个牛市结束以前,我都不会有对影视圈恢复兴趣的时候为了赚钱,会希望牛市长一

还有25个交易周每周我得平均盈利一年生活费+租金(量化+主观交易)才能差不多达到

还有25个交易周每周我得平均盈利一年生活费+租金(量化+主观交易)才能差不多达到
我该欣慰自己作为一个没有炒股经验的人,这两个月判断对了方向吗,至少不会在今天亏钱

我该欣慰自己作为一个没有炒股经验的人,这两个月判断对了方向吗,至少不会在今天亏钱

我该欣慰自己作为一个没有炒股经验的人,这两个月判断对了方向吗,至少不会在今天亏钱
其实我本月收益率跟双创50差不多但双创50的确是本月表现最差(我持有的etf中)

其实我本月收益率跟双创50差不多但双创50的确是本月表现最差(我持有的etf中)

其实我本月收益率跟双创50差不多但双创50的确是本月表现最差(我持有的etf中)

亲自交易,才体会到几点1,量化根本不懂基本面,所以今年量化远远跑输主观基金,而且

亲自交易,才体会到几点1,量化根本不懂基本面,所以今年量化远远跑输主观基金,而且

前两个月阻碍我赚钱的有以下认知/性格:1,缺乏耐心2,认为应该低波动分散多个标的

前两个月阻碍我赚钱的有以下认知/性格:1,缺乏耐心2,认为应该低波动分散多个标的

就这种交易水平,我有一种强烈冲动去全仓指数etf

就这种交易水平,我有一种强烈冲动去全仓指数etf

今天账户创新高但依然感觉自己操作堪忧

今天账户创新高但依然感觉自己操作堪忧

发现以前我计算收益率都不是按照个股仓位去算实际上今天按照个股仓位和个股收益算收益

发现以前我计算收益率都不是按照个股仓位去算实际上今天按照个股仓位和个股收益算收益

有两只涨停都是今早想清仓的倒不是嫌弃他们,而是精简个股计划所以真的太难了精简现在

有两只涨停都是今早想清仓的倒不是嫌弃他们,而是精简个股计划所以真的太难了精简现在

看cc的市盈率,感觉十倍涨幅的中报也不顶用啊

看cc的市盈率,感觉十倍涨幅的中报也不顶用啊

今天我的感想其实还是纯情绪交易,已经不管买卖点了,中报对我影响太大

今天我的感想其实还是纯情绪交易,已经不管买卖点了,中报对我影响太大
烦得很啊→_→香港还有很多年的黄金时代,而我,一直在深圳不看好香港。。。认知太低

烦得很啊→_→香港还有很多年的黄金时代,而我,一直在深圳不看好香港。。。认知太低

烦得很啊→_→香港还有很多年的黄金时代,而我,一直在深圳不看好香港。。。认知太低
大哥,光纤早就涨得比存储还多了,这啥子意思?

大哥,光纤早就涨得比存储还多了,这啥子意思?

大哥,光纤早就涨得比存储还多了,这啥子意思?

所以指望交易/量化产品,不如指望未来哪年奖金爆发吧(但这种老想辞职的工作,真的能

所以指望交易/量化产品,不如指望未来哪年奖金爆发吧(但这种老想辞职的工作,真的能

今年交易+量化目前的感觉:下限赚两年生活费+房租,上限赚四五年的生活费+房租而买

今年交易+量化目前的感觉:下限赚两年生活费+房租,上限赚四五年的生活费+房租而买

刚刚看我还持有一个板块指数etf本月收益率14%只能说,其实我交易个股就是为了积

刚刚看我还持有一个板块指数etf本月收益率14%只能说,其实我交易个股就是为了积

今天虽然已经尽量少动,但清掉两只股,一个跌不多,一个清掉了多久暴涨以及忍不住加仓

今天虽然已经尽量少动,但清掉两只股,一个跌不多,一个清掉了多久暴涨以及忍不住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