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女上司跑过来质问男员工,你昨天晚上吃饭怎么就提前走了?男员工回答,我吃完了啊。难

女上司跑过来质问男员工,你昨天晚上吃饭怎么就提前走了?男员工回答,我吃完了啊。难道还留下来打包吗?女上司说,你没看到领导都还在吗?男员工说,看到了啊。女上司责备道,看见了你还走?男员工说,我要赶最后一班地铁啊。女上司说,你就不能打个车吗?男员工说,打车能报销吗?女上司说,公司请你吃饭,打车还要报销啊?男员工说,那公司以后请吃饭,不要叫我了。女上司很无奈,这种员工太没格局了。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53
2026-05-29 11:00
领导格局小了!集体会歺人多图的是热热闹闹上下溶合。加强单位凝聚力。谁先走谁后走不必计较。打招呼是礼貌。不打招呼也不能说无礼。有的人本身就不善交流。指责就有点过了!

影子 回复 06-13 21:33
马屁精才干这事

 别说我认识你
别说我认识你 42
2026-06-01 08:21
其实,员工都想回家,谁也没那么的要吃这顿饭,领导喜欢排场,喜欢搞什么聚餐,其实员工并不喜欢
情魂葬
情魂葬 31
2026-05-29 10:46
吃完了还不走,等着出殡吗?

观山太保 回复 06-03 00:26
完了不还有一顿宵夜吗?真是的…不过一般人吃不下。

长空无云
长空无云 20
2026-05-29 10:41
踏马一个月挣几个钱,哪那么多屁事!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16
2026-06-01 09:33
谁TM稀罕你这顿饭[抠鼻]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8
2026-05-30 07:51
应该是女司机跟领导有故事,否则干嘛要这么上岗上线的?
风起沛水
风起沛水 6
2026-06-01 07:12
打个招呼是应该的,如果不想社交就闷屁家里。想活的自由自在无所干挠,首先是有本事赚够钱

用户95xxx95 回复 06-04 16:02
你和领导打招呼?领导反问你一句你哪个部门的不尴尬吗?这种场合吃完偷偷溜走菜市正理,除非吃完饭你们还有其他节目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5
2026-06-02 14:33
你是上司,你不是主子,人家要赶最后一班车,仅此而已,哪那么多事?
紫晨8087
紫晨8087 2
2026-06-01 17:59
领导反感的不是早走,反感的是没请示,支配情结作祟心里不爽
好运
好运 2
2026-06-07 09:14
不喜欢跟领导聚餐。
我语
我语 1
2026-05-29 10:47
不会打个招呼?

用户10xxx65 回复 06-02 08:58
谁能想到吃完了要走还需要向领导报备[静静吃瓜]员工应该是第一次跟这种领导聚餐。没想到领导架子这么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1
2026-06-02 13:06
看图,在家里上班?

卟想 回复 06-09 17:01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幸福歌唱
幸福歌唱 1
2026-06-07 09:14
领导衣服破了都没有换新的能力,这工作不要也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forcewoo99
forcewoo99 1
2026-06-23 07:11
这种女的遍地都是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026-06-01 08:39
团建吃饭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别说我认识你 回复 06-02 09:45
哟,领导作风,工作的一部分?给加班费吗?不给就不是工作,你团建是占用员工时间

用户10xxx65 回复 06-02 09:13
既然是工作。那么有需求一定要提前说[捂脸哭]现在年轻人的思维是工资不高屁事一大堆。老子不干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ROUJER
ROUJER
2026-06-09 08:47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