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写了一篇关于农业银行的文章。有粉丝朋友留言,你有什么可得瑟的,只不过你遇到了农业银行史上最好的三年罢了。
朋友说的很对,当初买农业银行时,农业银行的股价在3元左右,最低时是2.7元。那个时候自己才刚开始建立价值投资的理念,摸索着一点点开始买农业银行。
有了价值投资的理念,我明白,我买农业银行,看上的是它的高股息,并没有指望着它的股价大涨。股价一直不涨,我就一直拿着,持股收息,红利复投,每年5%左右的分红不香吗?
没有想到农业银行这两三年竟然大涨了,我只能清仓了大部分农业银行,先落袋为安吧。等待农业银行的股价达到合适的价位时,我还得继续把它买回来。
每个人都只能挣到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
这句话完全正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