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韩媒怒吼:韩国队究竟动了谁的奶酪,世界杯为什么都在针对我? 韩国队出局了,韩媒气

韩媒怒吼:韩国队究竟动了谁的奶酪,世界杯为什么都在针对我?
韩国队出局了,韩媒气疯了。48支球队,32个晋级名额,韩国连门槛都没摸到,就打道回府。
韩国网友的火力向来凶猛,从主教练到队员,一个都没放过。骂完自家球队还嫌不解恨,转头就把炮口对准了世界杯:“动了谁的奶酪?全世界都在针对韩国!”
这套经典的韩国式逻辑,说白了就是:只要我输了,那一定是别人害我。
平心而论,这支韩国队的纸面实力并不差。孙兴慜、李刚仁、金玟哉全在欧洲豪门踢主力,放在亚洲就是降维打击。前两场1胜1负,尚可交代,第三场面对此前两战皆墨的南非,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结果却被对手一脚送回家。问题出在哪?战术短板暴露无遗,教练难辞其咎。
输球本不稀奇,但韩国网络上的画风却陡然转向阴谋论:
德国输给厄瓜多尔,韩媒说德国故意放水,报复2002年;
日本踢平瑞典,韩媒说日本使绊子,不想让韩国晋级;
民主刚果赢球,韩媒说他们“没必要那么拼命,就是冲着韩国来的”。
合着全世界球队踢球,都是为了算计韩国?
说句扎心的:别人都在拼自己的出线名额,谁有闲心盯你一家?
把正常比赛都解读成阴谋,这种心态,既自恋又自卑——觉得自己重要到全世界都得围着转,同时又极度缺乏安全感,总觉得处处有人要害你。
韩国人为何如此输不起?因为足球在韩国,从来就不只是足球。
1966年朝鲜队杀进世界杯八强,把韩国比了下去,总统当即举国体制搞足球;
2002年杀进四强,上百万人上街狂欢。
一个10万平方公里、5200万人口的国家,身处大国夹缝之中,历史上绝大多数时候只能伏低做小,除了拍电影出口气,好不容易有个足球能在全球露脸,自然看得比什么都重——输了,就等于丢了整个国家的脸。
所以这次出局,韩国球迷彻底破防:
骂主帅洪明甫,便利店贴出“禁止入内”的告示;
门将刚生完孩子的妻子被网暴;
还有人让孙兴慜“滚出韩国,改国籍”。
赢了捧上天,输了踩成泥——这种极端,全世界独一份。
韩媒怒吼“动了谁的奶酪”,答案其实很简单:谁都没动你。
至于“全世界都在针对”的戏码,演给自己人看看就得了。
别的国家笑完,该干嘛干嘛;只有韩国自己,把一场球赛看得比什么都重。
老话说得好,越是缺什么,越是在意什么。

评论列表

阿的123
阿的123 20
2026-06-28 17:33
偷国人在还2002的债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16
2026-06-28 18:21
枪打出头鸟,宇宙中心自然是众矢之的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2
2026-06-28 19:18
最无耻的球队

矿石收音机 回复 06-28 22:56
不止是足球,其他項目也一样无耻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2
2026-06-28 19:14
热烈祝贺棒子队光荣出局[点赞][玫瑰][敲打]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10
2026-06-28 19:12
平生不修善果,处处缺德引火!
光头杰
光头杰 9
2026-06-28 17:50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上届把人家铲伤多少个人了,这届个个都做局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6
2026-06-28 19:26
挺象的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6
2026-06-28 20:19
就韩国这水平丢人现眼,还不如把名额让出来让咱国足去。

用户73xxx13 回复 06-28 23:10
那国足就没这么多事儿,直接连输3局出局[滑稽笑]

队长,是我,别开枪
队长,是我,别开枪 5
2026-06-28 20:58
24年后才让你还欠的债。利息都没收你的,知足吧棒子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5
2026-06-28 22:34
德国:我叫你偷!西班牙:我叫你偷!!刚果(金):我叫你偷!!![开怀大笑]

用户73xxx13 回复 亨利 06-28 23:10
单纯看不起他[哭笑不得]

亨利 回复 06-28 22:58
刚果金上一次进世界杯还是52年前,难道是前世扎伊尔结下的仇?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5
2026-06-28 20:59
只要是中国人帮着计算分数的队,必输必滚蛋。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5
2026-06-28 20:01
这届先踢得大概率被后年做掉
用户21xxx48
用户21xxx48 4
2026-06-28 23:14
总有刁民想害朕,哈哈
chuweng88888888
chuweng88888888 4
2026-06-28 23:34
宇宙第一的韩国棒子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4
2026-06-28 23:09
全世界好东西都想占为己有,何止奶酪[捂脸哭]万人锤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4
2026-06-28 23:31
韩国文化里,不择手段是一种被推崇的文化
一一
一一 3
2026-06-28 19:26
要搞经济就要献祭足球[滑稽笑]
奖大发
奖大发 3
2026-06-28 20:10
完了,韩国足球平衡器开始发力了。以后要脱掉美国锁链了。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3
2026-06-28 22:21
伊朗都没说什么,韩国够得到吗?
用户54xxx51
用户54xxx51 3
2026-06-28 23:02
要是其他的我我随便喷韩国,足球丢不起这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3
2026-06-28 22:58
跟中国人一个调调😂,国足还不如韩国,咱们还没资格嘲笑思密达!

行者 回复 06-28 23:36
没资格吗?那嘲笑国足的怎么说,都比国足强吗

用户10xxx80 回复 行者 06-28 23:49
韩国比国足强的多,目前国足亚洲排14名

加皮
加皮 2
2026-06-28 23:02
2002年的那一场场血债,2026年还得太晚了一些!
红爷
红爷 2
2026-06-28 23:21
下次努力抢个L组,关系不到进jk组也比现在好,踢完了看人脸色,煎熬!
独行客
独行客 2
2026-06-28 21:11
就是针对你韩国鬼又怎么样?吹咩?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2
2026-06-28 22:32
棒子嘛大家都笑了
用户58xxx76
用户58xxx76 2
2026-06-28 21:07
哪个国家都一样,输了都是狗熊
用户21xxx86
用户21xxx86 2
2026-06-28 22:44
菜是原罪 少输一场比什么不强
金永强
金永强 2
2026-06-29 00:22
本来就是这个水平,非常真实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8 23:37
单从足球来说不管踢成啥样也比海参队强,钱也没少花
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 2
2026-06-28 22:40
被迫害妄想症!人家剩下的几个队不想出线?命悬一线的死命踢,确认出线的,留力踢淘汰赛!
老陈谈历史
老陈谈历史 2
2026-06-28 23:24
因为这是报应!
ZYXHY
ZYXHY 1
2026-06-28 23:48
要怪就怪当初那个郑梦准[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28 20:38
相当于如果不扩招,它连进军世界杯的机会都没有!!![拍手][拍手][拍手]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6-06-28 23:52
芯片不供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29 00:25
西班牙最损,让韩国多出了两天房费[哭笑不得]
花钱和尚撸提匣
花钱和尚撸提匣 1
2026-06-28 22:16
肯定是意大利使坏,他们心虚、留在欧洲不敢露面。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6-06-29 00:43
别人没有保送你晋级的义务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1
2026-06-28 21:42
再办一次“韩日世界杯”不就啥都有了吗?
刘刚
刘刚 1
2026-06-28 23:26
不要说有人故意要黑伊朗我还相信,毕竟伊朗还排在韩国前面 也还轮不到韩国。
漂泊流浪风
漂泊流浪风 1
2026-06-29 00:44
韩国人就这德性。看他们怎么对待自己家的总统,韩国做完总统一般要送监狱,世上唯一
楷hug
楷hug 1
2026-06-28 21:09
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