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做了痔疮手术得出结论是你们千万要记得喝水走路提肛不要进医院不要割痔疮手术很小但是恢复期Hin痛苦我朋友是雄鹰般的女人……也忍不住流下眼泪而且恢复期长达二个月不能吃猕猴桃和火龙果……因为细小的籽会导致伤口不愈合……在医院还光是痛(因为护士至少给你护理很好不会感染)你一旦回了家……没人时刻给你看屁股……你就会很麻烦而且你会时刻担心感染……一旦伤口再次感染……那比痔疮本身还要麻烦……所以大家千万要记得坐一会儿到时间就起身走动喝水提肛,不要得痔疮,也不要进医院……

我朋友做了痔疮手术得出结论是你们千万要记得喝水走路提肛不要进医院不要割痔疮手术很小但是恢复期Hin痛苦我朋友是雄鹰般的女人……也忍不住流下眼泪而且恢复期长达二个月不能吃猕猴桃和火龙果……因为细小的籽会导致伤口不愈合……在医院还光是痛(因为护士至少给你护理很好不会感染)你一旦回了家……没人时刻给你看屁股……你就会很麻烦而且你会时刻担心感染……一旦伤口再次感染……那比痔疮本身还要麻烦……所以大家千万要记得坐一会儿到时间就起身走动喝水提肛,不要得痔疮,也不要进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