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金宝山的玫瑰园里,粉丝们怀着复杂的心情前来祭拜大 S,却意外地邂逅了具俊晔。这一幕,简直比偶像剧还抓马!

大 S 离世,已经五个多月了,这五个月里,具俊晔硬是把自己活成了“守墓人”的模样。据网友爆料,他几乎每天都会来墓地陪着大 S,不管晴天雨天,那叫一个痴情啊!这天,粉丝们来给大 S 献花,具俊晔就默默地站在一旁,等粉丝献花的时候,他眼含热泪,深情鞠躬致谢,那场面,看得人直呼“破防了”。
更让人意难平的是,现场的图片还显示,具俊晔是带着午餐面提前到墓地的,他不仅自己吃,还给大 S 也摆了一碗在墓碑上,这细节,简直比言情小说还甜,可又透着股心酸。

网友们还爆料,具俊晔经常独自坐在墓地里,手里拿着平板,翻看和大 S 以前的恩爱照片,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什么,估计是在和大 S“聊天”吧。有网友看到他手里拿的照片也是大 S,当下就跟着落泪了。这 56 岁的男人,真的太深情了,大 S 离世这么久,他还是没能走出来。

其实,具俊晔和大 S 的感情一直备受关注。他们经历了那么多波折才走到了一起,可幸福的日子才过了三年,大 S 就突然离世,这对具俊晔的打击可想而知。如今,他用这种近乎“守孝”的方式陪伴着大 S,也算是对这段感情的一种坚守吧。

只是,具俊晔的这种深情,也让一些网友产生了质疑。有人觉得他每天到墓地,是在作秀,是想借助大 S 的热度来提升自己的人气。但不管外界怎么说,具俊晔依然坚持每天到墓地陪伴大 S,这份执着,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大 S 的离世,是粉丝们的痛,也是具俊晔的痛。希望他能早日走出阴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毕竟,大 S 在天之灵,也不希望他一直沉浸在悲伤里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