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五十岁才敢说出口喜欢男人,这样的我真的很奇怪吗?太需要勇气了

我今年四十八,再过两年就踏五十岁的坎儿了。活了大半辈子,今天终于敢对着所有人说,我就是喜欢男人,这一辈子也离不开男人。年

我今年四十八,再过两年就踏五十岁的坎儿了。活了大半辈子,今天终于敢对着所有人说,我就是喜欢男人,这一辈子也离不开男人。

年轻的时候不敢说,那时候周围的眼光能把人淹死。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在催着你嫁人,说女孩子到了年纪就得找个男人结婚生子,安安稳稳过日子才是正途。

那时候我也挣扎过,也试着按照别人说的路走。相亲见过几个男孩子,坐在一起吃饭我都浑身不自在,根本提不起任何兴趣。后来硬着头皮谈过一次恋爱,牵个手我都觉得别扭,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家里人说我挑,说我不懂事,我那段时间天天躲在被子里哭,我也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后来干脆就不想瞒自己了,搬出来一个人住,工作之余把自己的小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养了两只猫,周末约上同样的姐妹喝喝茶逛逛街,日子其实过得比谁都踏实。

但就是有人追在你屁股后面说闲话,说你一个女人这么大年纪不结婚,肯定是性格有问题,肯定是挑花了眼。我懒得解释,日子是自己过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啊。

喜欢这件事,本来就没有对错对吧

我承认,我就是偏爱女人,从十几岁情窦初开的时候开始,我喜欢的就是和我一样性别的人。但题目说的喜欢男人,也离不开男人,是说这么多年,我的生活里真的不能没有那些靠谱的男性朋友。

我刚出来工作的时候,换灯泡修水管这种活我根本干不来,是楼下开修理铺的张哥帮我跑前跑后,收我钱的时候还总说“你一个女孩子不容易,这点小事给什么钱”。后来我开了一家小小的服装店,进货搬货都是力气活,隔壁开水果店的王哥总过来搭把手,夏天还总给我塞半个冰镇西瓜。

我遇到过被客户坑了,欠了好几个月房租差点交不上,是做财务的男同学帮我介绍了临时的活,熬了半个月帮我凑齐了缺口,说“你别硬扛,有事你说话啊”。

这些温暖,我怎么能忘呢?我怎么可能离得开这些善良真诚的男人啊。

现在总有人说,中年女人的世界就只有家庭和孩子,我偏不。我有我自己的社交,有能帮我扛事的朋友,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真心对我好,我就真心对人家。

活到五十岁才明白,喜欢什么根本不用藏着掖着,谁规定我们到了年纪就得活成同一个样子?

我喜欢和女性朋友一起聊穿搭聊心事,也离不开那些靠谱直率的男性朋友帮我撑场面,这就是我最舒服的活法啊。

一把年纪了,我就想活的自在点

前两年我出了点小车祸,腿骨折了住院,那段时间真的多亏了身边的朋友。几个女性朋友轮班给我送饭擦身子,男哥们帮我跑手续,帮我盯着店里的生意,出院的时候我瘦了一圈,他们每个人都瘦了点,我看着心里暖的不行。

那时候我就想啊,我这一辈子没结婚没生孩子,旁人都觉得我可怜,觉得我老了肯定孤苦伶仃。可我住院这大半个月,哪一点孤苦了?身边热热闹闹的,比那些有老伴却没人管的,不知道幸福多少倍。

我快五十了,脸上该长的皱纹一点没少,白头发也冒出来好多,我也不染,就这样自然地老着,多好啊。以前总怕别人说三道四,现在我什么都不怕了。

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的生活里离不开谁,这些事本来就该你自己说了算啊。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想要所有人都满意,都活给别人看,到了这个年纪才知道,最该讨好的就是我们自己。

我就是喜欢和合拍的人相处,就是离不开那些在我难的时候拉我一把的男人,就是喜欢能和我掏心掏肺的女人,这有错吗?一点错都没有啊。

好多人劝我,年纪大了就找个男人嫁了算了,老了有个依靠。可依靠哪分什么性别啊,真的对你好,朋友也能是依靠;不对你好,就算是睡在一张床上的老公,也靠不住啊。

我现在每天早上起来去公园打半小时太极,回来给自己熬一碗杂粮粥,开门看店,遇到顺眼的客人多聊两句,不顺眼的就笑笑不说话。晚上关了店,约上朋友去吃个火锅,或者在家点个香薰看个老电影,日子过得不要太舒服。

活到这个年纪才懂,别人的眼光根本不值钱,你自己过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我快五十了,我说的都是大实话,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喜欢身边每一个对我好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离不开你们。这样的我,很好。

也劝和我一样藏着心事的姐妹,别害怕,你想要怎么活,就大胆去活,年龄从来都不是限制,别人的说法更捆不住你。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你就会懂,能坦坦荡荡做自己,才是这辈子最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