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个外卖被骑手嫌弃了,打电话说你家是有电梯,把你外卖放5楼,叫我到5楼拿。我很惊讶,我说写的地址是7楼啊,你送到7楼。他
点个外卖被骑手嫌弃了,打电话说你家是有电梯,把你外卖放5楼,叫我到5楼拿。
我很惊讶,我说写的地址是7楼啊,你送到7楼。他还说他们天天送外卖,爬7楼很累的,送到5楼可以!我说5楼跟7楼有什么区别?你再上2层就到7楼了。他还是坚持送到5楼,死活不肯送上来。既然这样,要是不送上来的话,那你就不要送了。虽然我可以下去拿,但是心里就是感觉不舒服。我点外卖就是因为不想下去才点的外卖啊外卖到楼下了,你告诉我不送上来那我还不如直接到店去拿,何必点外卖让你送?毕竟现在的外卖是越来越贵了。最后订单被他以配送困难为由取消了

当然我也投诉骑手了,平台最后给我发了同等金额的红包


还说了什么对骑手的一些惩罚的,我没记清,类似不给绩效没有奖金之类的至于会不会真的落实所谓的惩罚那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我看了我的红包,基本就是等于平台经常发的那些红包而且发的红包还不能跟平台经常发的那些优惠券叠加使用的实际上就比平台经常发的那些优惠券多个两三块而且这时我才意识到被平台忽悠了我能理解骑手所说的天天送外卖爬楼的确实累但是我更想说的是,既然你选择干骑手了这就是你要面对要经历要去克服的啊克服不了就不要干你天天抱怨骑个小毛驴天天风吹日晒雨淋的,又累又不安全还不赚钱那你还干它干嘛?你可能说我被生活逼的没办法啊大家都一样啊谁不是被生活所迫,过着牛马的生活呢?针对这种情况,外卖平台是否可以增加一项配送地址没电梯的选项?这些就避免找理由没有电梯不给你送上来了我现在的做法是地址后面备注上没有电梯!同样是配送服务,快递都没有说有问有没有电梯而且快递行业之前就被整治过不送货上门的现象不能服务费涨了,服务体验却变差了外卖本身又不重,外卖行业是不是要规范整顿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