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问界M7追尾事件,事实已基本弄清,只想讲下隐藏式门把手的问题

北京车展还没有结束,这个时候任何一次关于汽车的风吹草动,必然就会对汽车厂家带来重大打击,可谁能想到,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

北京车展还没有结束,这个时候任何一次关于汽车的风吹草动,必然就会对汽车厂家带来重大打击,可谁能想到,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这几天山西运城一辆问界M7追尾洒水车的事情引发了关注。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包括一名两岁婴儿在内,总共有三名乘客不幸遇难。

已经证实的消息是,这辆车属于一款基础版,并没有安装任何自动驾驶系统。同时撞击的时候安全气囊也正常打开,也不存在电池包的安全问题。

但问题是这款车也确实起了大火,从汽车之家找到的图片来看,车主购买的那辆问界m7指导价格为24.90元,确实没有配备辅助驾驶系统,而配备了辅助驾驶系统的问界m7车型价格高达28.9万以上。

也就是说,之前网络上批评问界m7的自动驾驶系统出故障的人可以闭嘴了。因为这就是一题非常简单的追尾并起火事故,最终导致了乘客死亡,和自动驾驶系统没有关系,问题还是在司机或者洒水车身上。

那就来了问题,这件事情到底谁该负主要责任?

现场视频能看出,撞击事件发生后,车辆前部燃起了大火,但能看得出车辆整体外观保持完好,a柱也没有变形,有人员正在尝试破窗来对车内乘客进行营救。

这就来了问题,为什么这款车在车门没有变形的情况下却打不开车门?我们一直都说隐藏式门把手是反人类的设计,因为一旦发生了撞击事故,如果隐藏式门把手弹不出来,就会增加救援难度,因此厂家必须要注意这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是,洒水车在当时的追尾事件中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一般来说,洒水车的速度也不过是20~30km,而那可是在高速公路上,以如此慢的速度行驶在高速公路的快车道上,自然就会其他车辆带来重大安全隐患,这一点也必须要引起注意。

第三个问题是厂家该如何处理的问题?如果说问界汽车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任何问题,我看也不见得。就算车辆没有自动驾驶系统,隐藏式车门把手阻碍了救援恐怕是个事实。但是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不仅仅存在于问界上,而是存在于很多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中。

在这里还是希望奉劝即将买车的人,凡是配备的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车不要去购买,这是为了我们的安全考虑,是给我们的生命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

评论列表

小笨鸭
小笨鸭 186
2024-04-29 21:28
隐藏门手就是个垃圾,不要命设计

AAA贝壳李玉林 回复 04-29 23:45
好像最早是特斯拉这么设计,其实是反人类设计。国内电车都向特斯拉模仿

意者 回复 04-29 23:39
隐藏门手多亏人家发心思设计哦!

缘随天意
缘随天意 147
2024-04-29 19:48
这次事故的关键不是有没有智驾系统,关键是玻璃被砸破了,但是门却打不开,导致伤者救不出来。这仅仅靠注意就能解决的吗?这完全是设计上的错误,必须召回改正。另外洒水车在高速上慢速行驶的问题也不是要“注意″,必须要有更安全的措施,确保在高速行驶的车辆不撞上养护车辆。

流丶风 回复 用户11xxx36 04-29 21:26
几毛一条?打得开为什么还要砸玻璃?

用户11xxx36 回复 04-29 20:55
门打不开,家属老公是怎么被放到外面的?

扛枪打Viet Nam
扛枪打Viet Nam 145
2024-04-29 19:57
珍惜生命 远离电车

天高云淡 回复 04-29 21:22
问题想死的人太多奈何!

边际 回复 04-29 21:10
瞎眼

春风湖上
春风湖上 143
2024-04-29 21:28
再怎么洗都是m7起火烧死3人!

shenjun 回复 04-29 22:37
看新闻要认真,死了3人,她弟弟跟儿子被烧了,她老公在路边(应该是砸窗人救出的,但没活过来,估计3人当时就撞没了,哎…)

用户11xxx36 回复 04-29 22:04
你还是去看看家属老公躺在路边的照片吧!衣服上有烧的痕迹吗?

微笑刺客
微笑刺客 142
2024-04-29 22:24
图片个视频总是真实的吧,不管什么原因撞了,开始就车头一点火,几个人在后面救援,一个门都弄不开,是多么心焦。别说撞了以后车内人已经死了,无论死活,都不是这么干的

用户71xxx04 回复 04-29 22:55
转移视线,把问题推给门把手设计,然后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敢正视错误,一点也不像一个做实业的企业,反而像无赖

法外狂徒张三 回复 04-29 22:54
救援人员倾尽全力,却无能为力

河马传说
河马传说 141
2024-04-29 21:39
首先这是一起交通事故。按交通事故责任划分,此案无论前车是否完全合规作业,追尾车辆至少负主要责任。机动车上路要求司机谨慎驾驶,并且高速公路有安全行车距离的具体要求。除非前车有无理由紧急刹车、倒车等带有故意成份的违规驾驶行为。 而车辆设计和生产是否合规、质量是否有瑕疵,该瑕疵是否导致事故发生,或者没有导致事故发生但致使事故损害结果进一步加重,那是另一个层面的问题。

别怂一起上 回复 04-29 22:09
高速公路明白吗?

小开 回复 04-29 22:08
前车龟速前行就没有责任吗?

橙子
橙子 126
2024-04-29 22:13
我觉得根本问题是碰撞了后车门没有自动解锁,前年驾驶员也好,洒水车也好,确实是原因。但车门没自动解锁,导致了悲剧无法挽回

意境 回复 04-30 01:02
很可能是童锁锁上了,有不少带小孩的习惯锁童锁

草原的夜 回复 04-30 00:44
115时速换成日系车直接削平或是三箱变两箱,那有给你开车门的机会。这车最起码A柱没变形,基于为什么没自动解锁,应该没有撞到感应器的位置吧,和安全气囊一个道理

糖醋苦瓜人生无辣
糖醋苦瓜人生无辣 108
2024-04-29 20:54
24万买这玩意?[打脸]

我把我写给你看 回复 04-30 07:42
死有余辜呗,就是喜欢国产垃圾品牌,能怎么办

灰太狼 回复 我把我写给你看 04-30 08:21
你这就以点盖面了哈,国产怎么了?你是不是跪久了!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96
2024-04-29 21:21
弱智者设计的东西,咋个个电车趋之若鹜?不隐藏会死吗?

玩转色彩 回复 04-29 22:22
说的好像不隐藏也能从外面开开车门似的,只能说没得黑找个最不可能黑的黑。

非我莫属 回复 玩转色彩 04-30 03:33
不隐藏的话,砸破车窗玻璃,也打不开车门?

冬雨
冬雨 70
2024-04-29 20:59
隐藏门把手才显得高端!

fu3337 回复 天高云淡 04-29 21:50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天高云淡 回复 04-29 21:24
照你这意思BBA全是低端货咯?

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59
2024-04-29 21:42
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也失灵了吗?还是压根没有?不是遥遥领先吗,自主刹车都没有吗?十多万的都有,就这还24万?

圣灵魔魂 回复 04-30 15:37
问界说你买便宜的24万不配有l2。。。

maythia 回复 04-30 14:28
主动刹车系统时速六十以上基本没用。跑高速开acc自适应巡航比较舒服。这车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古月湖
古月湖 59
2024-04-29 20:11
都是扯蛋瞎说,就算不是隐藏把手,只要没解锁,在外同样是打不开车门的,所以这与把手是不是隐藏的无关。

Money你别跑 回复 04-29 21:52
砸了玻璃也没打开啊

玩转色彩 回复 Money你别跑 04-29 22:20
她老公躺在外面是飞出来的吗?砸窗开门不是很容易的吗?要不她老公出不来。你哪只眼睛看到砸开窗门没打开的?

娃是好娃 就是脑子慢点
娃是好娃 就是脑子慢点 55
2024-04-29 21:52
不敢说 不敢问,问一句 就会被水军骂 没有爱心,你不去关心司乘人员的死亡 你却揪着问界车安全性能 和 为什么打不开车门~司乘人员死亡 有保险公司担着了,但是安全问题 谁来解释;肯定马上有人回蹿出来骂我,开油车追尾 就不着火吗?好吧 你们赢了~

宫墙柳 回复 04-30 09:59
那你解释一下需要问什么?

利达特殊鞋材(编织,鞋带,辅料) 回复 05-01 12:27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s36n83s7
s36n83s7 50
2024-04-29 23:14
[笑着哭]买车的时候是华为问界,[呲牙笑]出事的时侯是赛力斯问界!

钟三岁的哈姆太郎的去 回复 04-30 20:04
本来就不是华为问界[打脸]

亦天悔
亦天悔 48
2024-04-29 20:52
小编知识需要去补补了,不管是什么把手,车撞后如果机械锁不开,你拉把手也拉不开。这点知识总该有的。 问题是,这车出现燃烧也好,变型也好,为什么所有的安全技术都没有响应? 遥遥领先的只是吹牛逼吗? 原来已有的安全措施都制造不好,高科技的安全技术又怎么能做的好?? 只能说在安全上,这车没有好的保障

伍拾大洋 回复 04-29 22:08
以前的车在车窗玻璃后面都是有机械按压开关的,一拔上来就能打开车门

淮海路小猪佩奇 回复 04-29 21:52
车撞后机械锁也应该自动解锁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45
2024-04-29 20:57
问界个名就是不吉利的。

哎呦喂你牛 回复 04-29 21:15
嗯,Ta死La大吉大利

一叶知秋 回复 04-29 23:19
对,小说的界,分天界,人界,地界,[得瑟]

鑫立轩
鑫立轩 43
2024-04-29 20:10
车上的人到底是怎么死的?

河马传说 回复 鵀石森 04-29 21:21
如果没有其它比如视频等直接证据,没做过勘验谁敢断定是烧死的?[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

鵀石森 回复 04-29 20:53
看新闻好像是被火烧死的

男女混合科李主任
男女混合科李主任 43
2024-04-29 21:31
洒水器那么大一个目标,还是会喷水的,这么明显的一个物体,后车司机能撞上去,这说明了后车要么失控了,要么睡着了

火星人 回复 04-29 23:18
刹车失灵了

心酸的眼泪 回复 火星人 04-30 06:59
[得瑟]我把你的评论发给问界法务部了,你是权威专家,如果是刹车失灵的话没事,如果不是你就等着被起诉吧,你以为造谣生事没事??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42
2024-04-29 20:20
既然洒水车在行走,那么撞击的速度就不是115公里每小时

用户85xxx53 回复 04-29 22:56
100跟115有多大区别反正你也撞不赢大车[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3xxx33 回复 用户85xxx53 04-29 23:02
这个和洒水车哪个硬?

方金斌
方金斌 38
2024-04-29 22:42
别管华为如何洗如何找关系,以后还是避开华为车吧

墨色仟华 回复 04-30 07:48
你不怕被海军开除国籍[笑着哭]

无趣 回复 05-01 11:26
在正式上市前叫华为问界,在正式上市时仅仅叫问界。

三国靓仔
三国靓仔 37
2024-04-29 19:54
真怪了,看视频的人都砸破车窗了,怎么救不出人?火都没进驾驶室里,怎么一开始就说三人被烧死的?

从零开始_haier 回复 04-29 20:01
很多专业黑子,我昨天还看到很多自媒体咬定是智驾版

正文 禾D 回复 04-29 20:56
在车上已经死了,尸体被烧而已。开车一定要谨慎,后排安全带要系好。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36
2024-04-29 22:00
我就问你们∶天天喊遥遥领先,这么重要且常见的事情,为何车门打不开?这是不是产品的缺点?任老让你出门多讲讲产品缺点、你讲了啥缺点?若是当初林志颖开这m7.你们说会怎么样!

墨色仟华 回复 04-30 07:46
遥遥领先,任老值得尊敬,就是某人太恶心了

用户10xxx03 回复 04-30 10:48
不懂就别发言,车子出事故,车门是锁着的,你能开吗?这种事故,有几个油车不着火的,肯定是油管撞断了 ,漏油了,这么快的速度,有几个不被撞晕的,就是不死也不能动了,整天都是瞎逼逼,怪华为车,华为车惹你了

一根筋
一根筋 35
2024-04-29 21:12
终于有人出来说实话啦,一个是隐藏式门把手 一个是洒水车,这两个问题都应该关注

猎人 回复 04-29 21:26
还有一个更值得关注的问题,驾驶者是不是闭着眼睛开车

火星人 回复 猎人 04-29 23:18
也可能是刹车失灵了没办法

UC一哥
UC一哥 34
2024-04-29 22:58
珍惜生命,远离问界。
卖血上网
卖血上网 34
2024-04-29 20:45
为什么发生追尾?驾驶员睡醒了吗

人啊人 回复 04-29 21:52
最主要责任显然是小车司机的吧?其次是洒水车高速路极慢速行驶,可能后方没有按交规远距离安全措施

英语的母语在上海 回复 04-29 22:14
115时速,你说在什么路?你没看新闻吧?今天又一起高速路上追尾作业车的1死三伤交通事故。

用户18xxx39
用户18xxx39 34
2024-04-29 22:15
哪个傻瓜设计了这个隐藏式车把手,这个最失败的设计!

AAA贝壳李玉林 回复 04-29 23:47
特斯拉开创这个设计先河。国内电车趋之若鹜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33
2024-04-29 20:52
垃圾车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33
2024-04-29 22:21
看来公关能力不错
羽诺
羽诺 32
2024-04-29 22:27
别买他家任何东西,缩水低配卖高价
s36n83s7
s36n83s7 32
2024-04-29 23:14
[哭哭]买车的时候是华为问界,[笑着哭]出事的时侯是赛力斯问界!

长城护卫军 回复 04-30 07:25
那都有你在黑华为的!你是外国种吧!

镜中流年
镜中流年 31
2024-04-29 21:55
东风小康卖24万[点赞]

姚忠。粤BHN229。153626686 回复 04-30 03:41
东风小康安全。不会着火

不是我说的
不是我说的 30
2024-04-29 22:41
车展上发布会上一个个牛逼哄哄,遥遥领先与赶超英美亩产万斤有异曲同工之妙!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30
2024-04-29 21:21
窗砸开了,如果车内的人还是清醒的话绝对能自己爬出来或者被拉出来,就怕是撞的时候已经撞死

路过人间 回复 04-30 09:09
一般碰撞后走有安全气囊多半不会死,肯定会晕或者懵了的状态

用户15xxx15 回复 路过人间 04-30 11:33
你看到驾驶员一侧的损坏情况没有?

精神科胡主任
精神科胡主任 29
2024-04-29 21:08
隐藏门把手的体验好[得瑟]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9
2024-04-30 02:37
这件事,是不是有汉奸在推波助澜? 值得深思!

黄姥姥 回复 04-30 11:35
也要问一下是否有资本家的托儿在洗地!!!

投桃报李 回复 04-30 07:45
没事都要推波助澜 兴风作浪 出了这么大的事件还不逛风暴雨添油加醋呀!

竹风
竹风 27
2024-04-29 23:50
电池没有问题,那烧的是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回复 04-30 11:15
建议去百度一下混动车型是什么!哪家的电池包装在发动机舱的?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27
2024-04-30 00:10
纯粹是胡说八道!不是隐藏的把手在外面也开不开
火星人
火星人 23
2024-04-29 22:06
会不会是刹车失灵,硬撞上去的?车内人员全部死亡就给了车企自由甩锅的借口了。

用户85xxx53 回复 04-29 23:02
会不会是你把刹车弄坏了这样好嫁祸车企,反正车内人员全部死亡了也没有人认得你了[得瑟][得瑟]

大海水
大海水 23
2024-04-30 08:46
别问,就让爱华为的多买这款车,就对了
用户85xxx16
用户85xxx16 22
2024-04-30 09:13
一家三口这是活活烧死啊,电车还是得开稳点

我二弟天下无敌 回复 05-01 00:31
你又懂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七弦凝傷丶
七弦凝傷丶 21
2024-04-29 23:25
海军一般尿性,这个事故的核心是你华为车为什么打不开车门

我二弟天下无敌 回复 05-01 00:31
你怎么知道打不开?现在的人都这么瞎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我用电你用刑
我用电你用刑 20
2024-04-29 21:22
L2级别也有主动刹车啊,为什么没能自动刹住[不开心]

玩转色彩 回复 04-29 22:23
早就有消费者建议造车企业不要卖没有华为智驾的问界M7智障版,会害了华为。但是企业还是卖了很多,新版本全部采取华为智能驾驶方案。[呲牙]

及时的灯笼 回复 玩转色彩 04-29 23:23
买这个牌子的却不买智驾版本的我真的是服

沉默不语
沉默不语 20
2024-04-30 00:09
遥遥领先[点赞][点赞][点赞]

姚忠。粤BHN229。153626686 回复 04-30 03:45
早一步

一声键来
一声键来 19
2024-04-29 23:48
一句没有这个功能就算了?20几万的车阿,还是俗称高科技电池车。。。。真的科技越进步,人类越意外!!!!

用户12xxx79 回复 04-30 08:20
想不明白115时速撞上去,司机是盲的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来了
来了 19
2024-04-29 22:33
太先进了。鉴定电池包没有问题,但着大火了,是不是洒水车漏油引起呢?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回复 04-30 11:04
不知道混动?新能源就一定是纯电?

南飞雁
南飞雁 18
2024-04-29 23:09
跟把手有关系?车辆高速追尾。巨大冲击力震晕了车内三人,同时巨大撞击力导致车辆变形门锁实效。这种情况下,只有从外面砸破窗户然后打开车窗救人,视频中,救援人员已经咂开了玻璃,这时火焰越来越大,救援人员被迫撤离,三人被烧死。客观地讲,驾驶人的责任才是主要的,跟车辆关系不大!!

大盛 回复 04-30 06:34
你这样说实事求是地说实话会被喷的,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喷子会从各个诡异的角度来喷你这样理性分析是收了华为的钱。

长城护卫军 回复 04-30 07:23
不是出来一个了吗都躺路边,其实最好是交通局出一个真实的事故调查结果,免得大家乱七八糟的猜和买这车担心!

哈哈哈
哈哈哈 18
2024-04-30 07:46
呵呵,我感觉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大家关注的焦点都是车型,智驾系统等问题,难道都是该车企的敌对分子吗,很简单的一起交通事故还是高速追尾,正常情况下其他车就不会发生吗?全部在有意针对[得瑟][得瑟],好是该回归事故本质的问题,不追尾啥事没有,追尾了都是车子的问题哈哈搞笑[得瑟][得瑟]

海底捞月 回复 04-30 09:02
为啥华为车门打不开才是重点 这就是杀人棺材

错误的时空
错误的时空 18
2024-04-30 07:53
出了事故,为什么首先想到的是查找别人的问题原因,而不是自己的原因?
宇文化及
宇文化及 18
2024-04-30 05:39
公关文出的挺快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18
2024-04-30 07:14
车辆设计不能太任性,得需要有科学的行标
沧海
沧海 17
2024-04-30 10:28
如果惜命的话,所有的这种类型将无人购买,所以已出售的,都会要求召回整改。大家可以看看后面的销售情况,吃瓜群众该该干嘛还是干嘛,死三个人,不会改变什么。
诚信赢天下
诚信赢天下 17
2024-04-30 10:05
在高速路上以时速30公里以下行驶洒水,这本身是个严重的安全隐患!

朋友 回复 05-01 00:39
为什么是隐患?我开了十几年车,什么情况没见过,你就睁眼瞎往上撞?

诚信赢天下 回复 朋友 05-01 08:07
我还开了20多年,在高速的超车道以120行驶,突然来个时速30的车,长途行驶,疲劳导致注意力分散的情况多得是!非常容易造成事故!在欧洲高速公路低速行驶是严重违法的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7
2024-04-30 01:58
我觉得。现在抓汉奸间谍才是重中之重
水过无痕
水过无痕 17
2024-04-29 22:29
20万级别的车安全性太差,远比不上10万级别的油车。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17
2024-04-30 07:48
杂牌还是杂牌。 整天喊BBA杂牌,要点逼数吧
九亿少女的梦
九亿少女的梦 17
2024-04-30 06:09
开局就把锅甩给博世,就这一点都让人唠一辈子
呵呵
呵呵 17
2024-04-30 06:34
珍惜生命远离华为
适应人生角色
适应人生角色 16
2024-04-30 07:53
问界撞车技术遥遥领先,华为吹牛技术遥遥领先,宗教式遥遥领先。前段时间网上文章占屏,不是说问界撞车技如何成熟么和安全?终于撞出三条人命。
湖一分
湖一分 16
2024-04-30 14:14
电瓶车,都有一键火化功能[呲牙笑]就是早晚问题了[点赞]还有高速公路上的电蜗牛真多,烦得狠,就是市区起步装装逼[呲牙笑]
羊了个羊
羊了个羊 16
2024-04-29 23:23
跟隐藏门把手无关,主要是车没解锁,带把手的砸窗手伸进去拉两次内把手可解锁,不知道隐藏把手的里面有这功能没。尤记得前两年是哪个车来也是不自动解锁,直接烧没了,当时网上报道的也很热。
正在登录……
正在登录…… 15
2024-04-29 21:25
为什么会起火?电路短路了吧

英语的母语在上海 回复 04-29 22:16
油路着火啊

用户37xxx24
用户37xxx24 15
2024-04-30 00:55
门把手不是关键,不解锁,你把车皮拉掉了也开不了门,再说玻璃都砸了,手伸进去不能开锁吗?

朋友 回复 05-01 00:39
能开啊,门从里面打开了,人已经嘎了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15
2024-04-29 22:10
买电车的人都在赌不会被火化。
鱼头?
鱼头? 15
2024-04-30 01:06
看了一天的图片,还没有一个人看出这车115时速追尾,居然没有刹车痕,如果是特斯拉就全网都知道怎么写了,哈哈,聪明人真多

用户90xxx03 回复 04-30 01:15
可能当时在看手机,压根都没看前方

东。南。西。北。
东。南。西。北。 15
2024-04-30 10:47
如果车门自动解锁,碰撞后打开了,把人甩出车死了,你们又该怎么喷呢??
昵称
昵称 15
2024-04-30 07:31
好好看看配置,别拿没智驾系统甩锅,出事了华为出来发声过吗?平时站台可是没少他,这时候变成赛力斯啦。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15
2024-04-30 09:51
砸的是后排车窗,人也是从后排内部尝试开锁,估计是因为有小孩,所以开了童锁,恰好隐藏式门把手不弹出,这就导致了无法开门……童锁加隐藏门把手确实不安全

朋友 回复 05-01 00:34
门打得开,人救得出来,但是已经死了,司机早就被顶死了,后面的没系安全带也是当场死亡,拖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嘎了,相信什么也别信媒体的那张狗嘴,他们只要有钱拿不会管真理的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5
2024-04-30 06:14
事故责任不是讨论的重点,重点是这种车一旦撞车就火化一家子,还在掩盖电车是行走的古回合吗,电车不禁还想火化多少人
玩世不恭
玩世不恭 15
2024-04-30 06:40
有门把手也不见得能打开,里面锁住跟门把手没有关系
你好黑
你好黑 14
2024-04-30 07:17
这个速度追尾都能怪车,每天车祸那些在企车新闻不得一直不断
可空气中的尘埃
可空气中的尘埃 14
2024-04-29 22:25
国家就应该出台政策不许车企做隐藏门把手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14
2024-04-30 00:24
撞击之后 里面的人应该死了 不然不会从里面打不开车门 所以即使从外部打开车门也没用了 人都死了

我二弟天下无敌 回复 05-01 00:40
打破窗户从里面打开了门,拖出来一个死人,前面的更是死的透透的,被前车顶死了

tb32650360
tb32650360 14
2024-04-30 08:22
不说智能驾驶,主动刹车应该有吧!我想 20+的车,一个主动刹车不是什么高科技吧,

杨瑾 回复 05-01 11:56
不要想,去看看车辆配置表。

金麦基
金麦基 14
2024-04-30 01:51
阿珂谈汽车是吧?你很懂车吗,但凡拿个螺栓给你,你能一眼分辨出是m几的螺栓我就服你,现在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来说车了,真是互联网的蛀虫
打到一切牛鬼蛇神
打到一切牛鬼蛇神 14
2024-04-29 23:20
华为问界出事故了,还烧死了三个,就把华为两个字去掉了,华为的担当呢?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4
2024-04-30 09:44
关厂家鸟事!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有一只小毛驴 14
2024-04-30 16:00
这是一辆作业车只能开这么慢,自己开车不注意前车还能怪谁?
Evan 刘
Evan 刘 14
2024-04-29 23:18
工程车赔偿车的钱,3条生命负30的责任,70%是因为车门打不开造成,由车企负责。一定要这样判,不然车企更不把人命当回事。
海子
海子 14
2024-04-30 09:07
当时洒水车为什么不用车上的水进行灭火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14
2024-04-30 07:36
遥遥领先,遥遥死亡领先[得瑟]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4
2024-04-30 01:56
还不懂,汉奸,间谍
我来自3098年
我来自3098年 14
2024-04-30 07:36
洒水车惹你了?人家如果属于正常作业,而且警示都符合标准你非要敲它一锤子?
用户23xxx08
用户23xxx08 14
2024-04-30 09:15
不会砸主驾驶的窗吗?那个砸开了就能按到车门解锁开关了吧!还是说里面解锁也打不开门呢?电池没问题,怎么又着火了呢,油车这样撞不至于就着火啊,如果这就是高科技的产物,那不要也罢

朋友 回复 05-01 00:32
应该让你去,生的在这里妖言惑众

一缕烟
一缕烟 13
2024-04-30 08:16
高速快车道作业,路障要放超过100米。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3
2024-04-30 08:48
很简单,开车不管你怎样安全第一,每天都要发生很车祸,问题是发生车祸能救人是关键,车115碰撞就起火是不是有问题?碰撞后车门无法打开,隐藏式车把手对外面救援造成多大困难是不是个问题?另外买车时说是华为,说的天花乱坠,一出事第一时间说低端版不是华为,让人觉得?作为消费者你会怎么想?不是冲华为,有几个人会买你这车?
志君
志君 13
2024-04-30 13:07
作者不要乱带节奏,隐形把手设计没问题,,有拉手又如何呢?车里面反锁了,里面的人不开外面一样打不开,所以跟隐形拉手没任何关系。这个也可以设定静止的车内高温超过温度界限时可以自动打开无任何困难的。
陶渊明
陶渊明 13
2024-04-30 08:57
事实清楚,与华为无关[得瑟]
火麒麟
火麒麟 13
2024-04-30 01:08
问界从天上以光速进入。。。。。然后。。。。。。见到八戒在爽[笑着哭]
斗斗鱼
斗斗鱼 13
2024-04-30 08:54
车门没解锁,给你一米长的门把手你能打的开?
最初的信仰
最初的信仰 13
2024-04-30 06:38
115km的车速下追尾罐装车,车内人员撞击以后晕过去,车门由于撞击力变形,和隐藏式门把手有什么关系?什么样的门把手能在这个速度撞击下还能自动打开????我理解不了的事当时驾驶员在看哪里,前面那么大一个洒水车,不减速的撞上去了…
张先生
张先生 13
2024-04-30 13:00
现在新能源车花样太多,为了自己的生命,远离新能源,拥抱油车!油价是高,但安全起见啊!
雪在烧
雪在烧 13
2024-04-30 08:10
就不是隐藏门把手你从外边也打不开的,想都不要想想,如果碰撞就自动打开了更多人得挂,很多高速碰撞会翻车,自动打开了就得被甩飞出去。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13
2024-04-30 00:08
隐藏门把手应该是个失败的设计。任何设计都必须考虑紧急情况和特殊情况
cccluxiang
cccluxiang 13
2024-04-30 13:37
隐藏式把手就是个坑,有害无利[流鼻涕]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3
2024-04-29 23:39
有钱人还是多啊。将近30万买这货[点赞]
阿森
阿森 13
2024-04-30 07:47
华为公关太厉害了[点赞]要真是115撞上这俩车都没受大伤?问界没事你说结实,洒水车也能那么结实?
血粽子
血粽子 13
2024-04-30 09:33
别买电车!别买电车!别买电车!!!别买自动火化的棺材车
方敏
方敏 13
2024-04-30 13:51
剧烈碰撞解锁,车窗降一半,比亚迪是这样的。别管你上了儿童锁外面一拉就开。
零零星
零零星 12
2024-04-30 06:27
问题是车窗砸开了,门从里面也开不了么?跟外门把手还有什么关系

朋友 回复 05-01 00:36
门能开,最早的视频被自媒体剪辑了,打破窗户,打开门,拖出来一个,但是里面的人已经死了,司机更是挤扁了

零零星 回复 朋友 05-01 04:12
是家属两个小时以后接到电话,被告知有孩子和舅舅被烧了吧?

啊阵雨
啊阵雨 10
2024-04-30 07:01
为何洒水车不救火?

啊阵雨 回复 。。。。 04-30 08:46
你可能没看视频,也没见过洒水车

。。。。 回复 04-30 08:30
洒水车的操作台在着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