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坐”电梯】有网友晒出了这么一张图,某地的一段电梯显得很狭小,每一节只够容纳一个成年人,但是乘坐电梯的人都选择了坐在电梯上。有人说这段电梯看起来很长、很陡,如果坐在上面不扶扶手的话,会比较危险,但是我觉得这样坐在上面的话,重心更加靠后、且更低,这样子反而比站起来扶着扶手更加安全。有聪明的网友知道这段电梯在哪里嘛,我想赶快去体验一下可以“坐”的电梯。

【真“坐”电梯】有网友晒出了这么一张图,某地的一段电梯显得很狭小,每一节只够容纳一个成年人,但是乘坐电梯的人都选择了坐在电梯上。有人说这段电梯看起来很长、很陡,如果坐在上面不扶扶手的话,会比较危险,但是我觉得这样坐在上面的话,重心更加靠后、且更低,这样子反而比站起来扶着扶手更加安全。有聪明的网友知道这段电梯在哪里嘛,我想赶快去体验一下可以“坐”的电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