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真吃不起茶叶蛋了,茶蛋哥出来走两步?】
近日,国民党籍金门县"立委"陈玉珍(图1)在政论节目里爆料说,台湾本岛有好几年都"平价蛋供应不足"了,去年更为严重。于是她找到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图3),要求把金门本地产量过剩的鸡蛋卖到台湾去。本来金门鸡蛋可以卖到厦门、泉州,但"台独"当局断绝了"小三通"。他却说金门靠近大陆,大陆有禽流感,鸟会飞到金门,金门鸡也不安全,拒绝金门鸡蛋入台。
"台独"当局真是变态。从美国进口的瘦肉精莱猪没有毒,从日本进口的福岛核污染的海产品没有毒,唯有靠近大陆的金门鸡蛋有毒,弄得台湾人吃不起茶叶蛋。
十年前?台北美食学院教授高志斌(图5)说大陆穷,老百姓吃不起茶叶蛋,在大陆传为笑谈。说台湾的高教授在大陆没几个人知道,一说茶叶蛋哥,没有几个人不知道。那么请茶蛋哥出来评论一下,是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还是台湾人吃不起茶叶蛋?😂 从头条热榜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