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空花 13 2023-03-03 13:27 喜欢直屏真我,曲屏一加,红米暂不用考虑 堕珑 回复 03-03 15:35 虽然我是米粉 感觉你说的也真是 小米的品控确实堪忧[不开心] 得闲宜饮茶 回复 03-04 08:26 确实是选手机不能选曲屏。
用户11xxx63 3 2023-03-03 15:20 还是1t有看点,这个价格不如neo7竞速版(16+512pdd已经不到3000,除了造型比后者好,其他都差不多,甚至屏幕还是后者好) 丝竹轻轻唱 回复 03-05 22:01 neo7拍照太垃圾
丝竹轻轻唱 3 2023-03-05 21:55 一加,真我这个这摄像头拍照跟小米13是同款,选哪个你们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转转验机 回复 03-06 20:40 屏幕、副摄、算法优化可不一样
神仙居一条龙 2 2023-03-03 17:22 这个价格不香啊,主要是1T太香了。128GB存储可以换240W充电? 风缘 回复 03-03 20:44 你买1T的是不是想给姑娘们一个安稳的家?[点赞][点赞] Juetsa 回复 风缘 03-04 09:13 多次搬家 总有几个姑娘迷路找不到
爱海涛涛 1 2023-03-03 14:40 618会不会干到2999,你不买我不买,明天还能降200[得瑟][得瑟] Ac阿泰尔之魂 回复 03-04 14:16 我都可以等到双11,急个毛,卖不出去到时候看看是谁急 华仔 回复 03-05 12:20 熬一熬,,6月18日降三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