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人,活得越长寿越好。
这个世界如此的绚丽,谁愿意早早地离去呢?
人,来到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没有经过500年的修炼,人,怎么可能会呈现出如此的外形?
能寄身于今天已经拥有的这个肉身,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
我们有必要珍惜。
我们有必要把上天安排我们该走的路,走到极致。
好好活着,好好体验我们拥有的今生。
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我们又有什么必要怀疑人活得越长寿越好呢?
昨天晚上,我曾迷路于一个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那个时候,寒冷袭扰着我,恐惧围困着我,但我仍然没有放弃一定要活下去的念头。
我在漫漫黑夜中走了很久很久。
最终,我终于分辨出我应该去的方向。
那一刻,我曾兴奋地大声呼出:感谢上天让我坚持到终于又拥有了希望!
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要活着,我们就能感受到生命本身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
我们的眼睛能看到缤纷的七彩。
我们的大脑拥有着无限广阔的空间。
这绝对不是什么生物进化的产物。
而长寿本身,又说明你修炼的到位。
你能够长寿,就是一种超尘拔俗的表现。
你更应当对已经拥有的生活充满热爱。
而热爱生活本身,又恰恰是一种最最美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