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北京人的见面礼,现在,出现了变化。 过去,北京人在街上遇见熟人,彼此大多是问一

北京人的见面礼,现在,出现了变化。

过去,北京人在街上遇见熟人,彼此大多是问一句:您吃了吗?

那让人感到亲切,感到对方对自己的关心。

现如今,北京人在街上见了熟人,彼此大多不再这么问了,而大多都是这么问:您阳了吗?

这可谓是与时俱进。

这让人听着同样感到亲切,感到对方对自己的关心。

没阳,对方就会提醒你:出门可得注意戴口罩。

阳了,对方则会庆贺你:你还真扛过来了。

这也可谓是和谐社会的一种和谐的呈现。

人们已经适应了疫情。

人们不再谈疫色变。

人们可谓也都放松了心态。

人们把阳与不阳都变得习以为常。

那些在网上还在争论在防疫放开是对是错的人,显然,都变得有些多余了。

这也表现出人们心理承受力的提升。

不过,我还是想说,这句见面礼,最好有一天,不再在这市面上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