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对美国海军的威胁在于,给美国海军提了一个非常绝望的难题:美国海军实际上对付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5-29 23:03:14

055对美国海军的威胁在于,给美国海军提了一个非常绝望的难题:美国海军实际上对付不了美国海军的战术。 类似于99A无法打穿自己。而且055目前还没有全面完成综合射频管理系统,一旦‬接入,就是新时代无畏舰。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在这个时代,F22是一款电子垃圾!为什么?因为F22的航电系统是独立、封闭且落‬后的。 独立的意思是,系统只能适配该机体,换个硬件就不能运行。 封闭的意思是,因为设计架构的问题,F22的系统无法接入今天美军的指挥体系,等于游离在指挥体系‬之外,这在今天是很可怕的‬事情,后面我会‬解释。 落后的意思是,其系统设计的很古早,懂的人都已经白发苍苍,修改都没有办法修改。 而以上的问题,在今天大洋两岸都已解决,这个‬时代,是F35icon和歼20的时代。 什么叫综合射频管理‬系统?你可以理解为软件与硬件分离,更换一个硬件不影响软件运行。而希望雷达更新一个运行‬模式,只需要更新一下软件就可‬以了。 如果还不能理解,你就类比为今天的‬手机,什么硬件配置都能运行微信美团拼多多。而手机想获得一个功能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即可。 在此之前,武器想获得某项功能,是需要更换硬件的!软硬件完全解藕,是新时代战争的主要‬特点。 什么‬意思?过去无论如何精确制导,导弹都只能听一个综合体的。如陆基导弹的瞄准一个舰船,没法由海军的某个飞机中途乱入‬指挥。 而新时代的APP战争模式下,一枚导弹(高超音速icon)可以由路基发射,然后在飞行途中 ,指挥更换为‬一艘055为其提供‬制导,最后由一个海四代战机进行最后的矫正!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一艘军舰的导弹携带量不等于其进攻的。你的什么反导系统还能拦截我无限的导‬弹吗? 一艘军舰和一架飞机的导弹有可能在大后方,这会让海军战斗策略发射质的‬改变。

143 阅读:42093

评论列表

汪洋中的一条裤子

汪洋中的一条裤子

172
2023-05-30 01:19

点赞,介绍通俗易懂

罗某人 回复 05-30 12:47
你连指挥系统是什么意思都要人家展开解释吗?整篇文章关敌我识别系统什么事?你以为打仗是打游戏,把标记红色的按按钮消灭干净就行是吧?

用户10xxx10 回复 05-30 07:46
但是也有风险,如果末端制导控制权被黑走,很可能被霉菌用来攻击我们自己的目标

尘圭

尘圭

54
2023-05-30 04:51

解惑文章,明白了。也就是说,055的周边可以布置几个发射单元,只管发射,055接力,这样的话商船也可以的。

楽天涯 回复 05-30 13:42
那你以为国家大力发展量子通信干嘛的?给你打电话不被别人窃听吗?

草花King 回复 05-30 15:48
就你知道[抠鼻]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9
2023-05-30 01:33

人家在电子系统的硬件软件方面可是鼻祖,不可有轻敌思想。

用户17xxx24 回复 05-30 07:02
鼻祖就不能落后?不说古代中国的了,就现代而言,鼻祖落后的多了去了,坦克鼻祖是英国,火箭鼻祖是德国,计算机鼻祖在欧洲,你说他们现在还领先世界吗?

天天 回复 05-30 06:20
哪里不落后了?能问出这话说明你的无知

血色修道士

血色修道士

30
2023-05-30 01:26

好像055介绍里有一句,可单独执行任务,不明觉厉

用户14xxx48 回复 05-30 09:41
所以055可以作为核心,与集装箱船搭建的导弹发射平台配合(比如陆基红旗或东风上船)构成一个无限弹药供给的导弹舰队,挑战航母编队。

海豚 回复 05-30 12:16
打不过可以呼叫东风快递,055负责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吃瓜]

冰冷的石头

冰冷的石头

18
2023-05-30 04:55

F22用的固件么?固件是制造时存储器就把程序连带着造出来了。好处是无法入侵,坏处是无法更改。

视n,如生命唯一 回复 05-30 11:15
可以但是考虑到兼容问题,全部要换,成本太高[笑着哭]几乎等于换了大半架新机,可是机体寿命又差不多了的,不如造新的

大嘴 回复 05-30 09:18
美国人太自负,以为中俄造不了5代机,现在已经同水平线了

啥是牛奶

啥是牛奶

18
2023-05-30 03:14

“孤独求败”F22都让你说得这么不堪一击。应该是真的老了,毕竟是几十年前的产品了[得瑟]

ˇ独步风中ˇ 回复 05-30 11:58
超音速突防,逃跑、追击,怎么不重要?超机动也不是为了躲避导弹而是为了能更快调整机头角度。而且从超音速战机上发射的导弹初速就超音速了,可以极大增加导弹射程。不然为啥不用运输机放导弹,载重几十吨的运输机上百枚导弹都装的下,那岂不是无敌了?

TMDBAT 回复 05-30 15:22
你在偷换概念。有刀不用和无刀可用,不是一码子事。单挑,歼20不怕,都有带刀侍卫小弟了,还用自己亲自下场?所有的事情都亲力亲为,黑老大就成不了黑老大,永远都是街头混混的扛把子

david

david

16
2023-05-30 06:00

说的很有道理,不管怎么说目前为止F22单机还是天花板

·空白键~ 回复 05-30 08:12
这种跪族就别理他了,外国的永远是第一。自己国家的怎样都是落后。

cs2431721 回复 05-30 07:46
不说咱们看不到的综合指挥系统,就说歼20带着三架无人机,你让f22打赢一个我看看?不说狗斗,就是导弹都可以比多一半甚至更多,你让它打赢让世人看看,这能扯淡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4
2023-05-30 06:06

以后是高超音速导弹的时代,你可以拦截无数次,而我只需要成功一次,更何况现在还没有百分百拦截成功的防空系统,以前航母把战列舰送入墓地,现在导弹把航母送入墓地

夏侬 回复 05-30 09:28
航母配电子战战机可以提升雷达效率

顺其自然 回复 夏侬 05-30 15:20
再提高效率能百分百拦截吗?还是那句话,你可以拦截无数次,而我只需要中一次

飞翔的大虾72291

飞翔的大虾72291

8
2023-05-30 08:38

这个目前来说很牛逼的,但也更要把网络安全做好,更应该小心人工智能。

原野

原野

8
2023-05-30 05:29

航天发射测控是否是分段控制 如果是 导弹也可 只是各个分段设备 需小型化 毕竟军舰主要作用还是战斗 再加上非舰载测控设备 无疑添了很多负担

zeus

zeus

8
2023-05-30 09:37

我们航母之父搞了多少个亿来着[得瑟]

辣鸡移硐 回复 05-30 14:27
毛线的之父?

Ssad

Ssad

7
2023-05-30 07:27

任何依靠外部无线控制的武器,都是不可靠的。。多次接力尤其不可靠。。

漫天风卷沙 回复 05-30 13:56
如果量子通信确实如宣传的那样目前不可破解的话,那就没问题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5-30 12:36
肯定会有保险的,比 如检测到 控制的行驶方向 严重偏离预估值,就认为被干扰,忽略它,自主飞行 就可能了!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6
2023-05-30 01:47

牛逼,这么绝密的事情你都知道

大王叫我来巡山 回复 05-30 06:57
原子弹的原理大多数上过物理课的都懂,可是能造出来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3-05-30 06:12

那如果系统被敌人入侵了呢?

玉壶儿 回复 05-30 08:08
所以🐰在大力开展量子通讯的研发和发射北斗卫星

宇宙乾坤 回复 05-30 08:01
[点赞][呲牙笑]

Fym

Fym

5
2023-05-30 07:59

错别字真是多

紫陌苍茫

紫陌苍茫

4
2023-05-30 09:18

再发展一步:我的手机也可以让子弹飞一会![点赞]

郭慧鹏

郭慧鹏

4
2023-05-30 10:49

只要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去哪都是饱和攻击。有个指挥的就行。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4
2023-05-30 12:29

意思是055可以转防御+指挥模式,大后方才是其武器库!055发现锁定了几个敌方航母集群,不需要自己射它们,而可以指挥后方陆基biubiubiu的,055再制导集火。112个坑?那只是防御坑[得瑟]

赵磊

赵磊

4
2023-05-30 09:47

而希望雷达更新一个运行‬模式,只需要更新一下软件就可‬以了。能不能让米波雷达多个火控模式,在线等挺急的

用户18xxx01 回复 05-30 15:12
套情报的么[笑着哭]

幼儿园校车司机

幼儿园校车司机

4
2023-05-30 10:48

都是理论,这些武器还是需要拉到真实战场检验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4
2023-05-30 14:38

内容引起不适、右上角已举报.

傻瓜一个

傻瓜一个

4
2023-05-30 09:23

这个老早就是现实了,美国的防御力量,防御不了美国的进攻力量,照着美国进攻力量搞,就是正道

王子

王子

4
2023-05-30 07:43

将来一群峰式无人在围殴F22,乱拳打死老师傅,英雄迟暮呀

天际→翼

天际→翼

4
2023-05-30 11:39

也就是说一架J20雷达发现前面几百公里外10几架F16,自己的导弹不够可以遥控最近的055发射10几枚对空导弹,J20只要隔着几百公里外用雷达照准,10几架F16甚至都发现不了J20就被全灭了,是这个意思吧

纳兰雪夜

纳兰雪夜

4
2023-05-30 13:41

所以多照货柜船,直接货柜船发射不香吗?[笑着哭]

老进

老进

3
2023-05-30 06:08

吹水佬

皮锤子

皮锤子

3
2023-05-30 10:15

钓鱼贴

※风※

※风※

3
2023-05-30 07:03

F22确实落后了,但他毕竟已经服役几十年了。

郭慧鹏

郭慧鹏

3
2023-05-30 10:49

距离远会不会时间差有点大

肖亮

肖亮

3
2023-05-30 06:38

没听懂,反正觉得很牛逼[点赞]

雪影 回复 05-30 07:46
就是说东西不论在哪里发射,都有其他的节点可以控制!只要射程够远,在新疆发射的导弹,在南海的军舰都可以控制!而南海军舰发射的导弹,可以被战斗机接力控制!那就是没了卫星也能起到精确定位的程度!而且以前是谁发射控制的,把他打了就可以了,现在不行!都能控制!发射后不管,跑了就行!机动能力更强!生存能力增强!

闲庭信步 回复 雪影 05-30 08:07
[点赞]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3
2023-05-30 12:30

真正的大国战争会把你中间的链条打断的,会发生太空战,比如全球定位卫星,侦查卫星,会被击毁。

QQ好玩

QQ好玩

3
2023-05-30 10:15

这是自吹还是给自己壮胆?

边城永驻

边城永驻

3
2023-05-30 11:13

说得很有道理,如果能说对就更好了[点赞]

煤球

煤球

3
2023-05-30 05:36

我心目中在2035年中国的军事实力空军:歼20五百架,歼16一千架,歼10一千架,歼35五百架,轰20一百架,轰6五百架,运20三百架,预警机一百架,加油机一百架,电子战机一百架,反潜机一百架,侦查机一百架,各种无人机一万架。海军:航母五艘,攻击舰十艘,补给舰十艘,052D五十艘,055五十艘,054A五十艘,各型潜艇一百艘。火箭军:东风31五百枚,东风41五百枚,东风26一千枚,东风27一千枚,长剑10一千枚。陆军:坦克一万台,装甲车一万台,各型防空导弹车一万台,各型火箭炮一万门,各型身管火炮一万门,直升机一千架,单兵反坦克导弹一百万具,单兵防空导弹一百万具,单兵火箭筒一百万具,单兵火焰喷射器一百万具,各型枪支一亿支,各型子弹一千亿发,各型手榴弹十亿枚,各型地雷一亿枚。战略支援部队:原子弹五百枚,氢弹一百枚,中子弹一百枚,温压弹五千枚,云爆弹五千枚,钻地弹五千枚,制导炸弹十万枚,凝固汽油弹十万枚,各型化学武器一万套,各型细菌武器一万套。如果这些装备都能实现常规武器也许能达到美军百分之八十的战力,核武器达到美国百分之二十的战力。

万一道长 回复 05-30 11:00
要那么多预警机干嘛……

漫天风卷沙 回复 05-30 14:05
靠,你这是要去灭国么?

只争朝夕

只争朝夕

3
2023-05-30 10:06

打赢美军再吹不迟[得瑟]

梦龙

梦龙

3
2023-05-30 11:52

软件无线电?

用户92xxx75

用户92xxx75

3
2023-05-30 07:43

纸上谈兵[鼓掌]

夏侬

夏侬

3
2023-05-30 09:24

但F22的性能爆杀F35啊

辣鸡移硐

辣鸡移硐

3
2023-05-30 14:23

这文章让我茅塞顿开[点赞][点赞][点赞]

remind0724

remind0724

3
2023-05-30 13:18

啥也不懂啥也不是 白发苍苍不等于没有“组织过程资产”

岳麓

岳麓

3
2023-05-30 09:44

美国未来打仗不一定需要航母飞机,美国已经研制出来新冠艾滋中东呼吸综合征三合一的高致死病毒,只需要向对方投放这种无法治愈的病毒即可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3
2023-05-30 09:08

简单易懂

文月

文月

3
2023-05-30 07:47

再厉害的武器还得你敢搞啊。吹牛算什么战场上试啊。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2
2023-05-30 07:58

听说洋人的膝盖不能弯

omxz

omxz

2
2023-05-30 06:03

用实战检验吧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2
2023-05-30 09:46

C4ISR系统(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及监视与侦察)是现代军队神经中枢,是兵力倍增器。其以信息化作战平台为依托,搜索并发现目标、跟踪与监视目标、识别目标、决策、持续识别、打击目标、战斗损伤评估,这些功能形成一条强有力的“杀伤链”。

愤怒的大雄

愤怒的大雄

2
2023-05-30 11:12

[笑着哭][笑着哭]有没有可能 后方开放权限给055 然后055除了打自己的导弹 也能控制路基导弹去攻击

杨小愚

杨小愚

2
2023-05-30 08:17

这种是往往往往,迟早会把自己给毁了

合肥涧兰

合肥涧兰

2
2023-05-30 13:19

这就好办了,补给舰直接成发射平台,大量导弹还省得御货!

flowerfoilna

flowerfoilna

2
2023-05-30 08:42

软件无线电的概念而已,没什么高大上的,而且最早也是美提出来的。

柔情浪子

柔情浪子

2
2023-05-30 12:31

你这是要淘汰预警机吗?你把人家的活都干了,他干啥?

快乐

快乐

2
2023-05-30 09:23

APP战争模式有点5G,6G,万物互联的味道

九霄云上

九霄云上

2
2023-05-30 10:01

实战是检验武器的唯一标准!

大笨熊

大笨熊

2
2023-05-30 10:22

有点意思,会不会又有黑客中途来“拦截”并更改目标物呢?还好,我们的量子通可以用上了![墨镜][呲牙笑]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2
2023-05-30 09:43

所以歼20可以作为一个无人机编队核心执行多功能任务,效率远超B21。

知了142857

知了142857

2
2023-05-30 09:06

不要想当然,美军的武器系数不可能全盘公布

这个名字好

这个名字好

2
2023-05-30 10:44

说的有道理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2
2023-05-30 06:55

什么几巴

混沌的世界

混沌的世界

2
2023-05-30 12:15

陆基发射的导弹,飞到远洋,飞机或者军舰可以中途切换着接管导弹控制权[笑着哭] 牛笔啊

铭心载舟

铭心载舟

2
2023-05-30 08:23

可修改飞行轨迹,这需要很强计算能力吧?芯片性能够用吗?

长缨在手搏苍龙 回复 05-30 12:25
想过太空站与飞船都在高速运动中万里穿针对接技术的难度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3-05-30 11:00

[笑着哭]你这脑袋瓜子撞树上了?F22是一堆电子垃圾?

黄哥

黄哥

2
2023-05-30 07:45

纸上谈兵一张嘴就够了

把酒议牛事

把酒议牛事

2
2023-05-30 08:52

发加个“专家”的文章不看不评[吃瓜]

然后就冬天了

然后就冬天了

2
2023-05-30 08:59

敢去收腹越南占领的南海不?

众生

众生

1
2023-05-30 05:54

美国垃圾不堪一击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3-05-30 01:15

有道理

蓝星一箭

蓝星一箭

1
2023-05-30 08:18

白痴

飘然

飘然

1
2023-05-30 09:23

如果用软件更新来控制武器那么软件被对方攻破你的武器就是你自己身边的定时炸弹!

陈梦淼

陈梦淼

1
2023-05-30 08:20

有没有想过,你这个叫泄密???

禁言siquanjia

禁言siquanjia

1
2023-05-30 13:02

满嘴跑火车

56898919

56898919

1
2023-05-30 08:39

军事科技安全保密最重要,不给美帝窃密机会。

胜者维王

胜者维王

1
2023-05-30 12:40

狗屁专家。综合射频管理系统是干这个的?你说的那种叫做网络中心战,这世界上就美国一家玩的转。但美国海军根本不屑于控制陆军导弹,别人有战斧。再说导弹多贵,杰达姆不香吗?驱逐舰其实都是辅助,真正输出和防护的主力都得靠战机,航母舰载机打不过,驱逐舰再强都是送人头。如果真的作战,055未必比莫斯科号战果更好。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1
2023-05-30 07:26

让我来给F22刷个BIOS重装个系统试试[得瑟]

司空-探房

司空-探房

1
2023-05-30 10:41

加油中国

liuyang837

liuyang837

1
2023-05-30 11:05

了解,就像诺基亚和现代的安卓机的问题,诺基亚很好,诺基亚很棒,是手机就该能砸核桃。但再牛逼的诺基亚,点不了外卖还是白搭。

苏忠麟

苏忠麟

1
2023-05-30 07:04

如果终端是卫星定位追踪误差不会超过一米,你不觉着美国的航母就是靶子吗?

玉壶儿 回复 一转身┃一辈子 05-31 12:13
这都不知道,你去查查再来开喷。

一转身┃一辈子 回复 05-31 09:07
不知道。。

用户82xxx14

用户82xxx14

1
2023-05-30 08:49

所以关键是陆基的导弹要够是吧?[笑着哭]

用户19xxx84

用户19xxx84

1
2023-05-30 09:39

说的是link数据链系统

德哥

德哥

1
2023-05-30 10:05

可不可靠就看量子通信了。量子通信目前还是无法破解的。

AAAAA

AAAAA

1
2023-05-30 06:35

那055上就一套武器管理系统,损坏了是不是全舰失灵?必要的独立运行是必要的吧?

了了君

了了君

2023-05-30 07:40

有种去试试 纸上谈兵然并卵

ZDM

ZDM

2023-05-30 14:58

这样会实战会让海空军笑傲江湖[点赞]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023-05-30 11:58

台湾海峡较量一番再说吧,我谁都不信。

赵如月

赵如月

2023-05-30 07:50

不影响美国把毒刺导弹送到台湾

无所作为

无所作为

2023-05-30 10:56

牛逼别吹太大!

森林大火

森林大火

2023-05-30 07:06

别吹牛了,美国的军事实力还是强大无比。底牌不清楚。我们中国的尖端科技依然落后。并且在亚洲,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在堵截我们的发展,一点点的成果并不值得骄傲。这三年,多亏疫情,才能有一点点喘息的机会。国内问题很突出,教育,医疗问题非常严重。希望在好好努力解决

今月曾经照古人

今月曾经照古人

2023-05-30 07:20

由无人机,潜航器,控制更好

哲子

哲子

2023-05-30 11:53

工厂芯片行业说告别自嗨,这里是先进,但是过分宣传就是高级黑。

TMDBAT

TMDBAT

2023-05-30 15:10

简单来说,美军很多曾经的先进武器,系统只能实现单一运行,解放军最近十年涌现的先进武器可以实现万物互联。所以华为被打压的厉害,鸿蒙、5G、芯片设计可以实现手机,电脑,家电,轿车,手术设备,机器设备的互联互通

arjay1

arjay1

2023-05-30 12:17

资源资源资源,美国的资源是美澳加,陆地面积2700万,这还没算南美,农业石油铁矿等众多资源世界第一,中国唯一自豪的工业产能也需要资源支撑,不要自大。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2023-05-30 15:03

就怕有汉奸

老汉

老汉

2023-05-30 10:41

主板拆了换新主板不就解决了!美国不会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吧!

时光流逝

时光流逝

2023-05-30 08:13

用数据说话:美武器制造横跨50年。有一些确实跟不上现在的需求。F22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是美国现在有五六百F35。中国只有一两百J20。且美海军垂发数在10000以上,中国只有4000。吨位540万吨VS200余万吨。当几十年后中国有五六百万吨舰艇的时候。中国现在造的舰艇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跟不上时代。)。最后最最最关键的是美国敢打。

leo

leo

2023-05-30 07:31

依靠大陆,在中国近海,美军占不了便宜。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023-05-30 09:45

那055大驱做那么大干嘛?搞个小型的无人艇做终极制导不就完了。省钱省人节奏快还可以峰群战术

游山玩水

游山玩水

2023-05-30 07:32

不就是空海地潜一体化网络作战模式吗?假如“吉星二号”发现一架正在飞行的F22或加油机,可将该飞机的信息传送到解放军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选择最近最快最有效的打击火力发射到相应区域,然后发起搜索攻击。这样,才能大范围的夺取制空制海权。

自由人

自由人

2023-05-30 07:23

事实证明,中国重用能喝酒唱歌的全能型科学家是正确的,狂甩老美那些不会喝酒偏科生几条街。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023-05-30 08:15

小君同志这篇文章可以,关注你!

用户97xxx53

用户97xxx53

2023-05-30 08:21

资本国家的弊端。太私人化导致这种情况。

兔子

兔子

2023-05-30 09:50

这样子,敌人干扰太容易了。只看到长处,没看到隐患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