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你们‬的轰20研制的怎么样了? 中:我们可能得放弃轰20了…… 美:是不是因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6-06 14:09:29

美:你们‬的轰20研制的怎么样了? 中:我们可能得放弃轰20了…… 美:是不是因为怕我们,放弃研制‬了啊? 中:怕你们啥啊?怕你们不禁‬打么…… 美:那为啥不研制了啊? 中:轰20的造价、使用和维护费用都太高了…… 美:那是你们研制经费不够‬了吧…… 中:另外,随着反隐身技术的日益成熟,需要长途奔袭突防的优势会大大降低,无法适应高烈度的未来战争…… 美:是你们的发动机‬不行,带弹量和航程都不够吧,你们的隐身蒙皮技术也出了问题‬了吧…… 中:还有就是,轰炸机对机场的依赖性太‬高了,战时容易受到‬攻击…… 美:那是因为你们在海外没有足够多的基地,距离本土又太远,风险比较高…… 中:所以我们可能会放‬弃轰20的研制了…… 美:那就太好了,你们无法形成三位一体的打击能力,我就放心了,祝贺你们放弃研制…… 中:西方不亮东‬方亮,声东击西出‬惊喜,瞒天‬过海,移花接木…… 美:啥意思? 中:隐身战略轰炸机应该不如空间打击‬力量,空间打击不可拦截、可高机动‬变轨、具备高精确度‬打击,能够长航时制空锁定‬目标,可以核常兼备,可靠性高,生存能力强,可以实现无人化…… 美:你们这不是放弃了轰20,你们这是升级成空间打击能‬力了…… 中:very good,你们都会抢答了…… 美:晕……迷糊……我得找点药吃……

291 阅读:189811

评论列表

田园风

田园风

73
2023-06-07 13:39

从发展的眼光看,战略轰炸机确实有些落武了,研发保养花费巨大,目标大速度慢,是发导系统绝佳的目标。

用户10xxx83 回复 06-10 02:29
战略轰炸机除了象征意义,已没有实战意义,近地轨道的空天轰炸战机才是未来的趋势!

用户12xxx21 回复 06-08 00:17
说的很对,但是导弹是可以自毁的。包括运载火箭其实也可以。

tb7231782

tb7231782

50
2023-06-07 05:00

月球才是我们最好的军事基地,从地球打到月球非常困难,但从月球打到地球却非常容易。月球上有天然的氦3,可以直接在月球上建大型的核电站,有了电就可以兴建大型的月球基地,有了基地就可以直接在月球上提取核原料生产核彈。从月球上发射可轻松打击太阳系内任意星球。

军临天下 回复 06-07 23:51
只要你强大,所谓公约你说了算。抗日战争,鬼子和你讲公约了吗?血淋淋的教训,应该刻骨铭心。

胖子300秒 回复 06-09 12:49
核电站冷却系统是月球气冷吗?

superSEPP

superSEPP

49
2023-06-06 23:11

yy自媒体

何必 回复 06-10 15:44
看似YY实际不是。有空百度下神龙号,都试飞好多次了。

Paul-Milan 回复 06-22 01:49
还真不是,前面说的亚轨道飞行器,就是今天的空天飞机/亚轨道轰炸机/空天轰炸机!时速7.9公里/秒,100分钟绕地球一周,高度20-100公里,雷达无法探测,更无法拦截,飞可以续航两年。罗布泊的三角形机场,就是是其起飞和着陆的地方。

心宽体不胖的福哥

心宽体不胖的福哥

43
2023-06-07 03:55

傻乎乎的段子,这文笔看着都尴尬[呲牙笑]

心宽体不胖的福哥 回复 06-21 18:35
嗯,也许您是对的,毕竟傻子也有权利认为别人傻嘛。[笑着哭]

用户13xxx00 回复 心宽体不胖的福哥 06-21 22:07
看来你还是能进步的 起码只是傻 而不是坏到冥顽不灵

艾老虎油

艾老虎油

42
2023-06-06 23:15

开战后,从外太空发起打击是可以的。但是非战状态下,如何在外太空形成常备且隐蔽安全的威慑力量?大国重器应该是:非战时有威慑力,战争时有战斗力。外太空放个东西能不被探测到?被探测到就随时会被攻击。

用户29xxx10 回复 06-07 22:51
空天飞机可以达到35马赫,路基导弹最快只有20马赫,空空导弹最快只有10马赫左右。那些说拿导弹拦截空天飞机的在想啥?

用户12xxx45 回复 06-07 22:28
你说的都是啥啊?外太空我就摆在那里,非战时没人敢动,战时我一动就是打击力量,懂否?

大道归一

大道归一

20
2023-06-06 23:23

只要飞出地球,进入星际殖民文明,地球外足够多的星际战舰,打地球上的国家象好玩,直接去推个陨石来,就可灭国[得瑟]

见微知著 回复 06-07 21:06
美帝负责忽悠,我们负责实现[呲牙笑]

jj 回复 06-11 15:26
乌棒完全是炒作,就一个不大不小的坑

龙战天下

龙战天下

14
2023-06-07 06:24

现在只有中美的空天飞行器试验成功了,下一步应该是增大起飞质量,多带大蘑菇了[呲牙笑]

LXJ 回复 06-07 13:16

密斯特战虎

密斯特战虎

9
2023-06-06 19:37

简直就是胡扯,除非被替代,否则是不会中止轰20的研制的。轨道轰炸机不过是洲际导弹的乘波体,那个与轰炸机是两码事。[汗][汗][汗]

五千年文化大一统 回复 刀光剑影几曾愁 06-21 10:55
是的,我们需要空天飞机,无差别打击美国本土!

刀光剑影几曾愁 回复 06-14 10:57
是航天飞机,美国有,但是他数量不多,中国现在也有,我要多造,你跟不?忽悠我出轰20,我先忽悠你出x48 x36,反正谁用这些玩意儿啊,你用我就核反击,远程导弹防御大家都差不多,导弹攻击就不好说了,至少移动的近海靶子数量已经没用了,来多少收多少。

实在话

实在话

8
2023-06-07 08:07

实际最厉害还是al光伏仿生无人机群,可以实现全球打击,只要有太阳,没电了找没人地方晒晒就行,电格满了继续飞!自己找有价值目标,可以偷袭!

江南游子 回复 06-11 06:41
这个项目就你搞了,来,众筹一下。

世纪末灾难 回复 江南游子 06-15 08:03
啥项目?我王多鱼全投了

乌猫

乌猫

7
2023-06-07 00:14

太空非武器化中国是签约国,别自嗨!!!

只卖藤藤菜 回复 06-08 06:21
条约是用来约束弱者的,强者制定规则

jp9161 回复 06-07 06:49
我们早的是空天运输机,保证快递及时送达而已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7
2023-06-20 15:17

我搞不了轰20了,不就是因为我搞不了轰20么?我搞空天轰去了

A惠风

A惠风

6
2023-06-07 11:23

宇宙那么大,人类为什么要战争?只要科技发展到那个程度,一人分一亿星球,都不是问题,什么时候才能去好斗这个基因

wokao 回复 06-16 18:49
这句话你要问美帝

春风十里不如你 回复 06-14 08:28
你去和美国佬说去,看美国佬同意你这话不?

梦里什么都有

梦里什么都有

6
2023-06-07 06:51

我记得特朗普威胁中国的时候说过,他们有一款远超现在的武器在天上,全世界没有国家能防御。 现在想起来他说的就是空天飞机。。。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6
2023-06-07 20:21

能建空间的国家,把战略核武器部署在空间站巡逻不是很正常吗,空间站每天绕地球15圈,1个多小时巡逻地球一遍。

天音魅域

天音魅域

5
2023-06-07 10:22

意淫!如果空天飞机的效费比,比轰炸机还更合算的话,那你就是病入膏肓了。同样的打击效果,空天飞机的消耗最少也是轰20的三倍以上,而且载弹量更是少得可怜。不然美国人比你蠢吗?他们还生产B21是吃饱撑的?美国的空天飞机X37B比中国还更先进。他们却依然大量生产B21。

黑名单用户

黑名单用户

5
2023-06-06 22:32

这是个房事砖家吧?专门躲在自己房间里YY事情的砖家。

用户50xxx66

用户50xxx66

5
2023-06-06 21:55

空天地一体化打击力量

用户56xxx50

用户56xxx50

5
2023-06-07 05:18

口嗨你第一[100][点赞]

菜园子

菜园子

5
2023-06-07 22:36

始终按别人的模式发展空中力量,永远都会在别人的后面,扬长避短,按自己的需求发展,才能超越对手!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5
2023-06-09 23:57

当年苏联说航母就是活靶子,有核潜艇发射核弹就行了,结果…

木子 回复 06-12 19:50
核武器只是威慑,常规武器才是局部战争中的主角。比如,你和邻居都有枪,那么他就不会过来强占你的房屋,抢你的老婆。但是两家小摩擦,你和邻居动动手,也不可能都动枪的。

哈利白 回复 06-21 15:46
北风之神一样有用。用我们三个航母换人家的北风之神都不亏。

大家伙

大家伙

5
2023-06-13 10:08

意淫佬,美国人那么蠢能成为世界老大?

刘建

刘建

4
2023-06-06 22:35

吹!阿三算个球!

重庆人

重庆人

4
2023-06-07 12:25

中美都已经拥有了轨道轰炸机

梦萦

梦萦

4
2023-06-08 02:00

当初美帝可就是用“新球大战”计划玩垮了前苏联的呀,

只卖藤藤菜 回复 06-08 06:23
美国当时是什么国力现在是什么国力?攻守之势异也,现在我们是美国他们是苏联

星光

星光

4
2023-06-09 22:07

恕我直言,讲笑话能换个主题不!不行就是不行,装逼容易被雷劈!!!

Jmgl

Jmgl

4
2023-06-09 13:00

美国鬼子又吓坏了?[呲牙笑]

江枫渔火

江枫渔火

4
2023-06-13 19:08

外边两发腹部进气口,中间一发背部Y型进气口,三发的飞机结构安全稳定是最好的

眨眼之间

眨眼之间

4
2023-06-13 19:38

轰20有登月建个发射基地意义大?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4
2023-06-15 09:24

空间打击成本更高,只能做特殊攻击,支持不了常规作战。

红尘碌碌

红尘碌碌

4
2023-06-20 18:22

轰20是我们最好的隐身战略轰炸机,隐身性能超级超级牛的[得瑟]

中楚洪城

中楚洪城

4
2023-06-20 22:38

大力发展无人智能武器

高挑的男生

高挑的男生

4
2023-06-22 07:23

航母也是大铁棺材了,那你又造?明明自己没技造出来,反而说没用?

蜗牛大统领

蜗牛大统领

3
2023-06-07 07:55

第一,的确有,轨道轰炸机 第二,美国也有。

TXN

TXN

3
2023-06-07 07:50

公开资料都有了,空天飞机母机国境内带弹加速至3马赫,释放高超音速高航程导弹,可攻击地球上任何目标,而且已突破黑障通信,移动目标只要能看见,就跑不掉。

欢乐马

欢乐马

3
2023-06-07 11:49

都搬家吧!搬到外星球去,这样你们就不会惦记地球了!![呲牙笑]

余额宝差一块钱一个亿

余额宝差一块钱一个亿

3
2023-06-07 10:32

把核弹装卫星里,飘在美国佬头上,到时几分钟就能落下,美国佬提裤子都来不及,更别说拦截了[笑着哭][笑着哭]

二哈品拉菲

二哈品拉菲

3
2023-06-07 13:40

别呀……吃药能管用么……听我的……啥都别管……一会就好啦……[吃瓜]

天蓝云淡

天蓝云淡

3
2023-06-07 07:29

反卫星技术能不能用来攻击空天飞机?应该不能,因为卫星不会机动变轨,而空天飞机可以变轨躲避来袭导弹

Michael 回复 06-16 10:27
你猜导弹有没有目标跟踪能力?随便用一个星链卫星就能撞掉你那飞机

大漠苍狼

大漠苍狼

3
2023-06-08 11:21

我们从太空中扔了一个钨棒到地面做实验,论文发表后才被世人知道。这个隐蔽性可是相当可以的!

依荷听雨 回复 06-21 03:21
好像已经有这个卫星啦!报道一次就消声匿迹啦!

風あ鸣

風あ鸣

3
2023-06-07 21:23

早在神五 杨利伟去太空那次 兔子就在研究太空武器了 你以为无线电几个小时断联 真的是故障么

用户26xxx57

用户26xxx57

3
2023-06-07 15:53

星球大战计划啊?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3-06-07 21:30

一看这对答就感觉弱智!

西门吹水

西门吹水

3
2023-06-08 08:11

老板再上碟花生米,中就可以出变形金刚了[横脸笑]

心海微澜

心海微澜

3
2023-06-09 22:32

盲目自大,只会自寻死路

无字

无字

3
2023-06-11 03:14

说实在的轰20一直就停留在纸上,唯一可以消解尴尬的事情是可能无人机将取代有人机。

0韩非的吊丝粉1不甘做沉默的大多数9

0韩非的吊丝粉1不甘做沉默的大多数9

3
2023-06-13 07:48

轰炸机和航母一样,必须有。不然整天拿核弹威慑宵小吗?

晋绥军三五八团楚云飞

晋绥军三五八团楚云飞

3
2023-06-20 16:06

放弃是不可能的,有不用和没有是两个概念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3
2023-06-19 23:59

现在中国激光武器都架在月球上了,还要轰炸机干嘛

长风将军

长风将军

3
2023-06-20 21:57

流浪气球才好玩。多研究一下这方面好了。战时放十万个,有些只装石头。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3
2023-06-21 07:06

核动力空天航母

善存

善存

3
2023-06-22 11:21

美国不用打,光吹牛逼就能把美国吹死![呲牙笑]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2
2023-06-07 09:52

奥,对了,是有这么个项目,叫做“如来神掌”,是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威力无比。缺点是没有适合的地方实验一下效果,因为被实验的活不了。

Outofservice

Outofservice

2
2023-06-07 18:30

轰炸机如果携带反舰导弹,飞到舰队上空,导弹垂直砸脑袋,请问舰队的反导体系能拦截成功么?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2
2023-06-07 12:28

确实,下一场的大国战争只会在外太空

先評後觀

先評後觀

2
2023-06-07 13:03

最后结论,意思是霉国还能治???

都一样

都一样

2
2023-06-07 13:23

要点脸

毅哥

毅哥

2
2023-06-07 13:39

艾瑞巴蒂嗨起来

卓凯

卓凯

2
2023-06-07 07:32

星链的存在是否也是一种攻击武器?反正美国佬已经联合其它国家强烈要求我们不能发展太空武器了!它自己的太空武器估计是怕没我们厉害!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2
2023-06-07 11:25

呵呵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3-06-07 12:41

哈哈,这个改变于另一篇写“中国放弃轰20研制”的文章,只是变成“问答”形式的了。

过站不再停

过站不再停

2
2023-06-07 06:02

编的不错👌👍😌!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3-06-07 08:05

兔子:跟不跟? 鹰酱:TMD,屋漏偏遇连夜雨!旧的修不过来新的又压上来了!

258

258

2
2023-06-07 07:44

多多的造隐形无人轰炸机,这个多简单,已经有了,成本还低,还不怕被打下来,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3-06-07 11:33

说实话轰20对标的是霉菌的B2,现在弄出来已经开始过时了,还很费钱,费效比真的不高,这也是轰20迟迟没出来的原因,还不如发展一款有长航程,有隐身能力自卫能力,大载弹量的划时代的战斗轰炸机

拉卡拉 回复 06-09 22:41
你说的是轰200吧?[笑着哭]

电大夫

电大夫

2
2023-06-07 17:15

造不出高端的轰炸机就不要找太多借口了,连汽车发动机都造不好,飞机也同样造不好!

简的嗜好

简的嗜好

2
2023-06-07 22:14

正视中美差距,不要意淫! 自力更生,不怕纸老虎!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2
2023-06-08 10:47

狂飙

后山人

后山人

2
2023-06-07 23:24

兔子的轰20可能真是用来忽悠鹰酱的[呲牙笑]

传说中的大人物

传说中的大人物

2
2023-06-07 21:12

从战术的角度来讲,轰20这种轰炸机还是有必要的,比如前些年每当俄罗斯和欧洲国家或者和日本发生分歧,图160挂上核弹绕着欧洲或者日本飞一圈,这些人立马就闭嘴了,就是这么简单。

只卖藤藤菜 回复 06-08 06:25
然后呢?过了还不是继续闹,只要你不是真把核弹扔下去你飞多少次结果都不会变,轰炸机要有,不过也就仅此而已,真打核战还不如核潜艇来得实惠

用户98xxx96 回复 06-14 23:11
你是不是忘记有六爷了?[笑着哭]

舞为秋

舞为秋

2
2023-06-08 00:30

我国有自己空间站。再发展个无人空间站储存核弹毫无问题。

凡人

凡人

2
2023-06-08 09:54

自娱自乐,应该换个对话方,换索马里差不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3-06-07 21:29

像星链一样长期在太空卫星部署核力量才能保持三十年安全

人间至味

人间至味

2
2023-06-08 07:00

小编刚吃了自嗨锅?

黄金糕

黄金糕

2
2023-06-08 09:21

在太空站接一个核动力装置,以后所有卫星都配一个核动力装,战时嘛,我也不肯定我的卫星会不会掉到敌国的土地上[大笑]

依荷听雨 回复 06-21 03:26
耍流氓只佩服美国和俄国,一个炸人家北溪不承认,一个割人家海底电缆,不说话!玩就是啦!

奈文摩尔

奈文摩尔

2
2023-06-08 09:19

一个人在哪儿意淫,有意思吗??

不死鸟

不死鸟

2
2023-06-08 20:22

鹰酱画的大饼,结果兔子都做出来了,屁股老秃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3-06-08 17:59

自我感觉良好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2
2023-06-08 19:31

美:你们的轰20研制得怎么样啦? 中:我们还在仿制你们的道路上苦苦挣扎,难啊,不说自主研制,连仿制都仿制不出来!

小狗柔的铲屎官 回复 06-12 01:39
你就是个嘚[得瑟],平流层无人飞行器日常绕地了!不然你以为美国为啥那么急弄兔子

用户17xxx45 回复 小狗柔的铲屎官 06-12 07:36
你开的什么车?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2
2023-06-08 14:40

除了吹牛b还能干点实事么?

会行走的筷子

会行走的筷子

2
2023-06-08 17:09

瞎说,我们只有米格15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
2023-06-08 21:46

天天吹有意思吗?

qdsomke

qdsomke

2
2023-06-10 00:10

仅是亚太地区的话远轰6爷就够用了

菜小菜

菜小菜

2
2023-06-10 04:41

那么…亚轨道那个是啥玩意儿

汤普森

汤普森

2
2023-06-12 10:08

隐身轰炸机确实有点落伍了,速度不够 维护费用高,打台湾6爷就够了

休闲

休闲

2
2023-06-12 20:21

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国能否存活!

江枫渔火

江枫渔火

2
2023-06-13 19:01

三发的战机在今后50年都是最前沿科技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3-06-14 15:31

开战初期,拼先进装备,后期只要能杀敌的老掉牙装备都用上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2
2023-06-20 08:22

中国有亚太空超音速飞机了,还需要轰20的意义不太大了。

责任担当

责任担当

2
2023-06-20 10:37

写文章的人意淫得有多重啊

Naoyan

Naoyan

2
2023-06-20 20:59

你怕是不知道十几年前X-37B就成功试飞了

Focus

Focus

2
2023-06-21 00:39

空天军是唯一出路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2
2023-06-21 06:23

就算不搞常规意义上的轰20了,那把轰6放大一点不好吗?中国缺少一款炸弹火车,几架就能灭国的神器,这可是大国的脸面!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2
2023-06-21 08:00

自嗨专家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3-06-21 09:58

军事相声

七里香8

七里香8

1
2023-06-21 11:07

放点导弹在月球上,从月球打美国应该很难防御。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
2023-06-20 21:04

大饼都不画了,终于说搞不了。

杜年华

杜年华

1
2023-06-21 18:15

外形就开始模仿了,还好意思谈跟上或者超越

私念七

私念七

1
2023-06-21 16:06

导弹容易干扰,卫星可以被摧毁,关键时候有人战机还是最可靠的

心痛到蛋疼

心痛到蛋疼

1
2023-06-21 15:10

那是用来送快递的!!不值一提,不值一提!!

亚唐环森

亚唐环森

1
2023-06-21 17:53

自嗨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