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CR929,没有张屠户不吃带毛猪! 将要开幕的“2023-巴黎航展”的中

皇家橡树 2023-06-19 17:57:40

拜拜了CR929,没有张屠户不吃带毛猪! 将要开幕的“2023-巴黎航展”的中国展台上出现了让人期待的大飞机项目展板,是一型载客280~320,航程12000公里的洲际型大型客机,也就是相当于波音777或者空客330标准的飞机。 同时,这也说明了中俄合作的CR929项目被无限延期,而这个项目本来是体现出双方友好互利互惠的原则,但俄罗斯方面掖着藏着害怕我们“偷技术”,这样的思维哪是为人处世之道?再加上俄罗斯目前受欧美制裁也没钱参与到CR929的项目当中了,所以这个项目被无限期。 李德胜在当年苏联不帮助我们研制原子弹并撤走专家后说:没了张屠户不吃带毛猪!现在的中国可不是60年前的国力和技术薄弱的国家,我们有志气、有钱也有能力制造出来洲际型客机,就是一个时间问题,而你不参与损失的是你自己!过了这个村就没这店了!

89 阅读:53121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9
2023-06-19 21:45

无法理解博主是何用意,破坏中俄关系

山顶冻人 回复 06-20 03:15
这和中俄关系没有一毛钱关系,这是纯生意,当年之所以把大毛拉来搞这个项目,看中的其实也不是大毛的技术,而是他的市场和影响力,必竞大飞机是飞国际的,没有国际市场就是个亏本生意[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8xxx26 回复 06-19 22:34
就是不让人说实话吗?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走路

8
2023-06-19 19:38

求人不求己,只有自力更生才能做到完全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就好比上市公司虽然增加融资渠道,可以让公司迅速扩大但是将来公司未必只属于你,已经被资本捆绑了。但是像华为这样的公司就不一样,不会被资本裹挟

铭记在心 回复 06-20 15:55
粗一看展板以为比亚迪出✈️,而且是电动的

一个人走路 回复 铭记在心 06-23 14:27
我也有过这种同感[呲牙笑]

福建用户

福建用户

5
2023-06-20 21:21

俄退出cr929是他制造不出符合要求的发动机,机身跟电控也比不了中国,所以cr929没有了他的位置。中国的高度已经是俄不能企及的。

朔风踏雪

朔风踏雪

5
2023-06-20 14:24

919他们不给发证咱国内用,929设计就是飞洲际航线的,往东不给发证不就先得往西飞,这就是CR最核心的意义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2 14:33
飞行员不就是开飞机上班的嘛,还有坐飞机上班的空乘[得瑟]

为生活,苦干着 回复 06-22 19:17
适航证不是问题,关键是像c919飞机一样先要飞起来,在国内运行状态良好让国际社会看到。先可以和他国签双边飞行协议,绕开欧美适航证,

会拳击的鱼

会拳击的鱼

4
2023-06-20 07:21

俄罗斯专家是说:中国提出的CR929的某些技术水平,俄罗斯无法达到

地平线

地平线

4
2023-06-20 23:59

我们很气愤觉得俄罗斯防着我们不把好东西拿出来,实际上是俄罗斯吃苏联老本吃完了,他们自己肚子里没货了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4
2023-06-21 05:10

还记得当初一根航母阻拦索都不卖吗?硬生生卡了八年脖子

天南地北

天南地北

4
2023-06-21 17:22

巴黎航展上出现大飞机展板,怎么就说明中俄合作的CR929项目被无限延期了?

天南地北 回复 06-22 12:40
传言有的时候是真的,有的时候是假的。

天南地北 回复 06-22 12:44
如果双方不再合作研制C929大飞机,中方自己研制,未必不是好事。只是现在一切并未尘埃落地,是否合作尚无定论。

阿杰

阿杰

3
2023-06-19 22:39

毛子的技术不会才给的

用户82xxx14

用户82xxx14

3
2023-06-20 11:51

929不单是技术的问题,毕竟是国际间的大飞机,必须国际合作

放飞梦想

放飞梦想

3
2023-06-20 21:16

跟俄罗斯合作的项目没有哪个是真正成功的,反而拖累中国,延误中国更好进取,俄罗斯永远只是一个勉强合格的供应商,而不是共同进步的利益莜关者

网喷大将军

网喷大将军

3
2023-06-20 07:26

大飞机这种战略产业,俄自己有宽体客机,中国应完全自主创新,自力更生,应在C9I9成功商飞的基础上趁热打铁,更上一层!不能依靠合作完成了!

秋月凌-VH

秋月凌-VH

3
2023-06-20 21:32

这个作者是美国特务,鉴定完毕

辣鸡移硐

辣鸡移硐

3
2023-06-20 15:55

中国展示未来的大飞机=CR929胎死腹中?

乱飘飘

乱飘飘

3
2023-06-21 07:22

大毛也是挺拉胯,战争也是经济也是

平凡

平凡

3
2023-06-21 00:45

低调!先把航空发动机做好再说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3
2023-06-22 16:08

CR929还在研制中,是宽体客机。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3-06-23 04:51

现阶段929造出来也用不上。。。。

微风

微风

3
2023-06-23 23:28

不是我泼冷水,和俄罗斯合研大飞机不要指望,忘了和欧洲合作伽利略计划了

唯我独尊

唯我独尊

3
2023-06-24 12:43

完全一派胡言,这个我看过,我国要用别国发动机,俄罗斯不同意,坚持走独立研发的路线,这才是真实原因

狮子座

狮子座

3
2023-06-26 15:28

老毛子当初还是给了我们很多好东西的,c929可能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合作肯定还是要合作的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3
2023-06-26 12:04

毛子想在国内市场分得利润,

乐时空

乐时空

3
2023-06-26 16:55

写这文章只是出出怨气吗?什么意义?中国和外国合作最后吹了还少吗?和英国合作发动机也不一样吗?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2
2023-06-19 23:06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萌叔

萌叔

2
2023-06-20 08:10

像919的放大版

考古

考古

2
2023-06-19 23:19

没有苏联,就没有中国工业化基础,929俄罗斯是技术实力不行,而不是怕偷技术

大海 回复 06-20 13:42
不是白给的,是拿几十万志愿军战士的命和天量的物资换的。

用户5460好汉 回复 06-21 18:10
哎,你这观点不知从何而来,苏联五十年代确有几个方面给了技术援助,核武,钢铁和极少的几个军工项目,但没有三四年中苏起了嫌隙,老毛子立马撤走了全部专家技术人员,包括所有技术资料,这是上了年纪的都知道的,何来中国工业基础和苏联有关的事实,如果不闹矛盾不蹦了也谈不上整个工业基础啊[呲牙笑][抠鼻]

海胆

海胆

2
2023-06-20 09:30

自力更生没问题,但是抱怨别人不跟你合作是不是要自己检讨一下?这世界上除了父母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帮你。

早晨阳光

早晨阳光

2
2023-06-20 05:43

双发都能支撑大飞机说明中国发动机技术已经超越。

牛头

牛头

2
2023-06-20 07:59

毛子是真没有技术了,不是他想藏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3-06-20 12:24

929目前的确是我们自己在继续搞,而且员工经常加班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

2
2023-06-19 23:38

撤走了专家,把造原子弹图纸又送回来了。小赫压力山大。

赵锐

赵锐

2
2023-06-20 09:49

国际关系不谈感情,全看利益。中俄关系现在这么好,只是因为中俄在许多领域都有着共同利益。

一袭旧袍任风雨

一袭旧袍任风雨

2
2023-06-20 22:44

小编是1450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2
2023-06-21 08:42

老毛子就这个样,苏57印度被坑死了,最后撤资了,这个也是一样,只想对方投钱,不想分享技术,本来说好是老毛子负责国际客户,中国只负责国内客户,后来老毛子想把中国国内客户也给它才继续研发C929,这下中国彻底不干了,就把这个项目晾那里去了

迷糊

迷糊

2
2023-06-21 09:56

以后就叫c929

德道

德道

2
2023-06-21 12:59

炒的饭至少冷了半年以上

种花家兔子

种花家兔子

2
2023-06-24 13:10

北斗都更新迭代了,伽利略在哪??大飞机也是一样的。。

残月

残月

2
2023-06-24 13:04

直接拉黑

DBX2006

DBX2006

2
2023-06-24 16:35

毛子肯定是走下坡路了,它的发动机技术不行了,也就没法走双发路线,搞不到一块去还耗着干嘛?

爱莫能助

爱莫能助

2
2023-06-26 08:45

不吹会死?发动机都是人家的,现在919还能生产?

steven

steven

1
2023-06-19 21:54

怎么还是双发?

萌叔 回复 06-20 08:09
四发的退场了

北回归线 回复 06-20 07:34
只有大型宽体客机才采用4发,如B747、A380等

宝宝的梅梅

宝宝的梅梅

1
2023-06-20 09:42

单从文中的信息“展台出现了展板”,就怎么说明了中俄CR929无限延期呢?

承影

承影

1
2023-06-19 23:12

撤走原子弹专家那事,还是有几个个例的。

123

123

1
2023-06-20 12:27

支持普京,支持俄中友好,可的确俄今的局面和自认不清有关系,一个经济总量仅相当于广东的倒处受排挤的国家,却自视过高,在许多的中俄合作中,设置了限制,俄目前的困境和其自大有一定关系,文章没错看看俄合作方和相关高层关于相目的谈话就知道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
2023-06-20 00:36

毛子的技术很粗糙,不用也没啥关系。当大哥当惯了,还以为我们求它呢[笑着哭]

笨笨

笨笨

1
2023-06-20 00:29

在大型客机上毛子有个毛的技术。

挑灯看见

挑灯看见

1
2023-06-21 16:59

永远都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外人身上!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3-06-22 00:10

当年份额问题没谈拢,中国要求国内的全归自己生产,国外的全归毛子,人家没同意

青色

青色

1
2023-06-22 16:56

明显是毛子实力不济,带着玩也玩不成,非要挑拨成藏着掖着

渴望

渴望

1
2023-06-26 16:22

没有损害中俄关系,是俄国人心胸狭窄目光短浅,导致这个项目泡汤了,为此,当普京知道前因后果后狠狠地骂了负责这个项目的副总理。

央迈勇

央迈勇

2023-06-20 09:12

先把919用好了再说吧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2023-06-20 07:51

中俄关系就是一对没有感情、但又不得不在一起搭伙过日子的夫妻,可以共患难,但不能有福同享。一旦外部环境有所好转,离婚是必然的事情。

用户79xxx05

用户79xxx05

2023-06-19 22:53

还怕中国偷技术?毛子的宽体客机技术和美国的土星五一样失传了吧?伊尔96M以前的机型全都停产了多年,最新改进型至今难产。

北回归线

北回归线

2023-06-20 07:36

先919,在929、939、959……999

芽儿呦

芽儿呦

2023-06-20 08:19

不是不跟俄合作,而是俄已经没有合作的本钱了!技术储备它没有,运作资金它没有,成功经验它也没有,只好我们自己搞

阿白

阿白

2023-06-20 11:52

早就该放弃幻想了!记得当年我们与俄合作的重型直升机项目吗?与今天的结局是不是一模一样?毛子拖你几年,然后,就没有了然后。指望别人帮你生孩子?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023-06-20 11:43

俄罗斯受到整个西方制裁,是人都知道CR929项目无法继承推进了,只能中国单干。

左天罡

左天罡

2023-06-21 00:12

博主居心不良!且智商偏低。CR929纯粹是大毛没钱了搞不下去的,哪那么多事儿?中国都能自己造洲际飞机了,还会缺大毛的技术?这么明显的事情,博主看不出来,智商堪忧啊

duran918

duran918

2023-06-21 04:00

CR929当年设计还是用4发,这已经被证明是要被淘汰的了,大推力双发才是王道,没有哪家航空公司现在会买4发的客机,747和380都已经停产退役了,像777,350这样的才是未来热销的机型

袁东晓1971

袁东晓1971

2023-06-21 08:31

跑题了,零分[病了哦]

缘起

缘起

2023-06-22 09:40

与俄罗斯合作的科研项目哪次成功过

OldTreesRoot老树根

OldTreesRoot老树根

2023-06-22 16:50

你就在这里带节奏吧。

用户72xxx49

用户72xxx49

2023-06-24 09:06

早就没有CR929了,毛子被踢出去了,现在是C929

向前

向前

2023-06-24 11:06

不合作,CR929要变成C929了?

皇家橡树

皇家橡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