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比亚迪的排放门应对选了最糟的一种。 半夜OTA,很多车主说两年没有OTA,居然

比亚迪的排放门应对选了最糟的一种。 半夜OTA,很多车主说两年没有OTA,居然通过OTA方式来打补丁。 OTA后,发动机启动烧掉废气。 第一是费油,等于用车主的油来减比亚迪的碳完成国家的环保要求。明明召回换高压油箱一次性成本解决问题,结果成了日常消耗。 第二是磨损,发动机频繁短时启动,直接缩减发动机寿命,需要频繁机油。 车主已经骂声一片了,估计这几款车的销量要暴跌了。 企业文化烂了,没救。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9
2023-06-20 04:09
自从长城哈弗H6销量被比亚迪抢了以后,长城就把大量资金投向自媒体水军。[笑着哭]

惊鸿bjw 回复 06-20 06:19
那家水军比的上你王家水军?每次自燃都能迅速扑灭!水军功不可没,也有你的一份吧!

爱钓鱼的老羊 回复 06-20 07:05
我感觉泰迪更胜一筹[点赞]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7
2023-06-20 05:04
消费者并不关心排放[呲牙笑]相反,更讨厌排放法规。长城拿排放标准来做文章真的蠢到家。

用户12xxx29 回复 06-20 06:25
别来代表我们消费者!

111 回复 06-20 06:46
错,长城成功了,看看新宋定价,不是降不了,是得想想友商了

用户54xxx68
用户54xxx68 7
2023-06-20 08:04
明明可以让发动机启动2分钟解决的问题非要别人换高压油箱,明明发动机必须经常启动的问题缺忽略不计,发这帖子的人和长城汽车一帮垃圾一样,既蠢又坏!

Big Big wolf 回复 06-20 10:14
那你出油钱哇 蚊子再小也是肉 为什么要消费者承担这部分呢 不懂法还到处批跨 智商堪忧

用户60xxx73
用户60xxx73 6
2023-06-20 05:45
智商税,油车时代它造的发动机多烂,竟然不知道[流鼻涕]

nxx777 回复 06-20 07:32
我真不知道,我那辆s7六年多了,起步加速这些都不错,也不能说完全没问题,补过好几次胎了。

晓张 回复 06-20 06:09
造的烂可以接受,只要和价格匹配就没有问题。关键是刚起步,犯点错也是可以原谅的。但是抄作业,这就不是烂不烂的问题,这是耍流氓。

胡哥
胡哥 5
2023-06-20 07:15
我就是比亚迪车主,强烈建议换油箱!!!!

铭泽轩 回复 06-20 08:32
关键问题是油箱还在后轴后面🔥🔥🔥

远见 回复 06-20 09:18
一分钱一分货,高压油箱贵点,换了车涨价又被骂

秋千坠
秋千坠 5
2023-06-20 07:41
笑死,老子车友群里甚至没人提一嘴的

Zeus@邓 回复 06-20 07:57
是啊,反而一群吃瓜群众气得要死[笑着哭]

专抓牧羊犬大队中队长 回复 06-20 09:50
确实,我问了同事,他的宋根本没这事[笑着哭]

Fancy
Fancy 4
2023-06-20 07:36
看来长城营销部又拨款了[笑着哭]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4
2023-06-20 09:50
自从油箱的问题爆出来后,就一次OTA内容是提升驾驶舒适性,OTA需25分钟,且不能行驶。还有一次不知道是不是OTA,软件更新,不影响行驶,我正好上班去,没一个字说针对排放及油箱[得瑟]
惊鸿bjw
惊鸿bjw 4
2023-06-20 06:17
比亚迪,技术出了问题,交给公关部!
12  26
12 26 4
2023-06-20 05:59
驴唇不对马嘴
用户90xxx85
用户90xxx85 3
2023-06-20 07:19
你但烦脑袋里有一点脑水都不回会说出这么无脑得话,难到起动发动机车没行始么?混动车的意义不就是可油可电行始么?哈哈还烂费车主油,我就是车主我咋不这么觉得么。
看透一切
看透一切 3
2023-06-20 09:11
其实,发动机需要经常使用的。长时间停用反而易磨损!再说,既怕用油又怕发动机磨损,为什么不买纯电?
Zeus@邓
Zeus@邓 3
2023-06-20 08:02
小鞭马尿喝多了,为了那5毛钱来带节奏。毕亚迪远程启动这事早就有,otg升级也早就有,发动机启动烧蒸汽这事也早就有。另外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你的狗主人状告常压油箱不环保,这事是不是告了个寂寞?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理解拆解讲解科普hev一定要配高压油箱,结果一个程序就能搞定[笑着哭],你让着群所谓工程师的老脸往哪搁?

妖妖灵 回复 威远 06-20 10:05
这个天津的检测机构跟长城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瑟]

威远 回复 06-20 09:31
结果天津中汽检测超标,“专利”现原形,拿出来共享,人人嫌弃。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3
2023-06-20 09:43
香啊
火热的心
火热的心 3
2023-06-20 08:43
国内车企没有一点法规意识!更别说能现在消费者角度解决问题!没有最基本的良知!
呵呵的
呵呵的 3
2023-06-20 08:57
现在OTA是要报备的,这次比亚迪没报备偷摸着升级已经违法了[笑着哭]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3
2023-06-20 09:08
黑得莫名其妙
空倚战尘
空倚战尘 2
2023-06-20 02:33
啊对对对
UFO
UFO 2
2023-06-20 09:29
猥琐了
寻找牛粪
寻找牛粪 2
2023-06-20 08:58
泰迪海军已经杀到
生无所息
生无所息 2
2023-06-20 08:46
车主炸锅了炸锅了,我是车主,我要求赔偿我五毛

千年yi梦 回复 06-20 09:33
我汉Ev要求赔偿1快

花无缺 回复 06-20 10:11
我的是苏泊尔的,要多赔点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2
2023-06-20 08:58
我是车主,我没意见,倒是你们这些不是车主的,天天发文字哔哔哔
二师兄
二师兄 2
2023-06-20 07:26
看了一下小编,都是捧小鹏的文章,呵呵
鴥风不是风
鴥风不是风 2
2023-06-19 23:39
压根就没必要启动,这个OTA更新白瞎,更浪费油了,何必呢,省油是综合指标,你丫的整个这是掩耳盗铃还是自欺欺人

就是我 回复 06-20 02:08
目的不是省油,是环保达标

凿壁偷光
凿壁偷光 2
2023-06-20 09:15
长城给了你多少钱
马户执政
马户执政 2
2023-06-20 08:20
没得救了……造假不承认还得韭菜买单!
十指紧扣
十指紧扣 2
2023-06-20 09:42
反手举报这种充值黑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2
2023-06-20 10:08
长城不做好自己的产品, 却要搞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用户只会更加远离你的产品!!
ILNBA
ILNBA 1
2023-06-20 07:46
小鞭喝多了吧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
2023-06-20 09:49
[笑着哭][笑着哭]比亚迪真的按照小编的说法,做了。估计小编骂的更狠。
小卞
小卞 1
2023-06-20 09:31
纯电不予质评,比亚迪混动DMI系列销量如何的好也绝对不会考虑,以前造纯油车发动机就是个三线水平,变速箱根本排不上号还不如长城。DMI卖的还不便宜,价格相比合资纯油车没任何优势甚至更贵。

妖妖灵 回复 06-20 10:06
燃油车发动机跟混动发动机是两个东西,两个技术路线都不一样,

千年yi梦 回复 06-20 09:35
Dmi的本质还是电,跟油关系不大,油主要还是用来发点,纯油虽然能来,但体验不好

还踢球
还踢球 1
2023-06-20 09:47
你烂了没救
秦龙
秦龙 1
2023-06-20 09:14
我花了80多万买的车按照这个逻辑来说也是普通油箱,纯电跑大概两个月就要强制发动机工作跑个几十上百公里才行。

妖妖灵 回复 06-20 10:09
你这个是高压油箱,可以撑两个月

秦龙 回复 妖妖灵 06-20 11:02
不是说高压油箱就不用强制排放吗?如果也是这样那有什么区别?

胡哥
胡哥 1
2023-06-20 07:15
比亚迪的水军也挺多的。

卡夫卡010 回复 06-20 08:10
你发好几条评论了,长城给了你多少钱

立体调温舒适系统
立体调温舒适系统 1
2023-06-20 07:09
看看评论区,真觉得无语…
月石
月石 1
2023-06-19 23:23
我告诉你,这是长城的水军

晓张 回复 06-20 06:01
说一点客观存在的现像,不是长城水军就是TsL水平,MD,你们除了会扣帽子,还会点什么?

妖妖灵 回复 晓张 06-20 10:04
你也是水军[得瑟]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1
2023-06-20 07:32
这种方式是合资车企用了多少年的,怎么不见你们喷呢?完全靠三元催化来吸,那是不可能吸的干净。知道为什么热车的时候发动机转速高吗?

马户执政 回复 06-20 08:19
你家燃油车半夜给你自启烧炭啊?不吓死你!

用户12xxx54 回复 马户执政 06-20 08:30
蠢就别出来秀了。

探路者
探路者 1
2023-06-20 09:49
车没造好,水军质量居然也这么差。跟人家海军学学,但这不是什么好套路,最根本的把车造好,省点水军的钱,把价格弄厚道一些!
抬杠涨知识
抬杠涨知识 1
2023-06-20 07:22
服了服了,彻底佩服小编你了,说的什么乱七八糟,OTA升级只用电好吧,另外我从来没发现我的车大半夜自己启动,即便是满电(我基本上都是亏电状态),只要一种情况。车才在原地不动的情况下启动发动机,那就是车在启动状态下,且电量在18%的时候才强行启动!
边缘战线
边缘战线 1
2023-06-20 08:32
油车如果不经常用,每个星期我都会开一次或者发动一下,发动机不能停太久
fanゞ琦
fanゞ琦
2023-06-20 07:54
都是喷子多,说说实话有人信,都是车黑评论,一眼假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2023-06-20 05:04
小鹏给你多少钱?BYD给你翻倍,你个水货
晓张
晓张
2023-06-20 06:04
长城水军,TSL水军,小鹏水军。MD,泰迪真的天下无敌了。还能不能多帽几顶帽子。你直接让人去干帽子批发得了。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2023-06-20 09:56
都说车常放不用不好既然如此时间长打着火润滑发动机好像也没问题还不会造成小电瓶亏电何乐不为,真说增加用车成本的,十几万买个跑一百公里的电车好像也不便宜吧
小明
小明
2023-06-20 08:01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这个功能一直有,都在说明书明示了。烧油发电不会提升混动油耗,碳罐那点油气不烧也是排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3-06-20 07:22
1,怎么成了日常消耗?总油耗摆在那里,并没有比友商高!2 发动机常年不用也会有问题,而且问题会很大!3 机油更换不是光看里程数,新机油一年两年哪怕一公里没跑,也要换。所以你是水军无疑
专抓牧羊犬大队中队长
专抓牧羊犬大队中队长
2023-06-20 09:50
CC把这钱补贴给用户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