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 6 2023-06-22 15:23 这个球不是越位球,是个好球,裁判的误判。传球时,艾克森正在越位置向后撤,但并没有接球,接球者没有越位,向前带了一步,这时此轮攻防(是否越位过程已经结束,对方队员防守踢球(新的攻防开始),踢向了攻方接球人及艾克森,新的攻防开始,艾克森将球踢进,不应再算越位,是个好球,裁判误判! 用户52xxx47 回复 06-22 21:49 越不越位看传出球,前锋和对方后卫的占位,不管谁,只要有人占在对面后卫线后面那就是越位 今风君 回复 用户52xxx47 06-23 14:17 你再去看看规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