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杨晨:出局,我负责! 其实,这届U17踢得还是不错的,前场攻击让人眼前一亮! 可

杨晨:出局,我负责!
其实,这届U17踢得还是不错的,前场攻击让人眼前一亮!
可能之前热身赛和拉练成绩不错,让全队有些高估自我了!
这次比赛选择对攻,结果很惨!
其实之前∪20出线,就说明了,防反才是现阶段各级国家队打强队,次强队的法宝!
前几天,亚运队赢韩国队,也是摆大巴,防反!
所以,U17出局,杨晨确实有很大责任!
只是,教训太深刻了!

评论列表

表里如一
表里如一 4
2023-06-24 08:26
教练有两种:一种是技术一种是战术
长江不是黄河
长江不是黄河 4
2023-06-25 07:35
不要紧,输了正常,教练没有性格赢了也没意思,
初心不改
初心不改 4
2023-06-24 13:36
成绩,永远都是短期的成绩,没人愿意去打基础
maiut
maiut 4
2023-06-25 07:51
看村超吧,停球5米开外的似乎没有某个超级联赛的多
爱钓鱼的胖子
爱钓鱼的胖子 3
2023-06-24 00:32
出了问题就让教练顶雷。 杨晨啊,晚节不保咯。

肥肥的兔子 回复 06-25 08:56
新闻已经爆出来了,球队被电话指挥,杨晨教练角色被限制(新闻说的架空)

爱钓鱼的胖子 回复 肥肥的兔子 06-26 22:53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一直不忘初心的中国足球。[点赞] 将,烂,臭,丑演绎到极致。

用户49xxx04
用户49xxx04 3
2023-06-23 21:06
都打成筛子了,还不错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3-06-23 18:03
世界顶尖强队都是传控技术一流的球队,杨晨应该说抓住了发展方向,坚持下去必有所获,国足以往太急功近利,导致技术越来越粗糙,跌到今天应有所改变。一时失利原因很多,不能由此否定杨晨

张磊 回复 06-23 18:53
是啊,我们应该看到这帮孩子的优点,毕竟17岁,可塑性极强,虽然输了,如果我们又回到防反,摆大巴,那么在这样的战术要求下,回传门将是必然的,还是老路子,我们不靠这些踏实埋头青训的杨晨,孙继海,李金羽们,靠喷子吗?埋头青训二十年,其实十年就有成果了,没看孙继海“发配”新疆才几年,涌现出多少好苗子,赶紧促进留洋,三五年后再看。

卡卡秀 回复 06-25 12:12
没有好前锋情况下,学习意大利欧洲杯防守战术,后腰多控球。铁血防守,练长传,边路反击。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3
2023-06-24 11:09
年轻人,要有冲劲有想法,天天防反,就为了出短期成绩,背离了足球的本质,你看强队谁打防反!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3
2023-06-25 08:15
输不起就永远赢不起
RP
RP 2
2023-06-23 20:21
没有错,小孩子不在乎成绩,打出技术和意识即可
相学
相学 2
2023-06-23 18:42
怎么负责?
o0
o0 2
2023-06-23 21:43
世界冠军阿根廷队与比它弱的队打的是传控战术,但一遇巴西队时,就不打传控战术了,而打中后场密集防守,伺机进攻,进攻时,它和香港队对付中国队的方法略有区别,阿根廷釆用的是快速偷袭战术,前面安排一名速度快技术好射术好的前锋,如某届世界杯,遇巴西,前面只安排了风子之卡尼基亚(前锋),其余队员都参与防守,马拉多纳给卡尼基亚传了2、3(1脚?)脚好球,卡尼基亚进了2个(1个?),阿根廷2:1(1:0?时间长我忘记了总之阿根廷赢了)淘汰了巴西!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2
2023-06-24 11:31
有请下一位背锅的准备
春夏秋冬又一年
春夏秋冬又一年 2
2023-06-24 19:14
晨哥应该多去欧美学习下,即使自己出钱也好,要向日韩教练学习,他们都会经常去欧洲学习的,以后才能做个好教练
Dream
Dream 2
2023-06-25 11:02
为啥要打防守反击。坚决对攻。这个年龄追求什么成绩,锻炼队伍才是重要的
o0
o0 1
2023-06-23 20:55
优秀的教练能根据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打法。根据现有队员的技术,对亚洲的中弱队,打传控战术,可以取得好成绩,但对亚洲强队,如沙特、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及伊朗等,他们的传控比国少强,你若跟他们比赛时,仍一成不变地打传控战术,实际上是找死,这时应打防守反击战术,即中后场密集防守,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争取用定位球战术进球,从而击败他们!香港队在与中国队比赛时采用的就是这种战术,这就是中国很难赢香港队的主要原因。显然杨晨做的不好,杨晨经验不行,战术单调,一成不变!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1
2023-06-24 11:31
年青人天天防反,那也不是真理!也应试试进攻!几个进攻配合相当不错!球员也将有几个前途无量!
好了
好了 1
2023-06-24 13:40
支持杨晨 不能再急功近利了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1
2023-06-25 13:18
打啥也白费,完全不抱任何希望
blue7744611
blue7744611
2023-06-24 03:21
我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足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赢了几场比赛也改变不了中国足球的本质,更重要得是比赛内容和长期的发展,至少这届国少的精神面貌和踢法要好过现有的国足,给教练和球员多点时间,狠抓青少足球群体的基数和基本功,磨练球队踢法,开花结果需要时间,不要因为输了比赛而否定全部。中国足球急功近利这方面的亏吃的还少吗?反正输球也不是新闻,多宽容年轻球员和教练,让子弹飞一会儿
o0
o0
2023-06-23 20:33
输球的真正根源在足协。U17参加的是关乎国家荣誉|重大比赛,应该选用一个当过主教练并且代队成绩好的人当U17主教练,这样的教练经验丰富,有水平,逢大赛,教练的经验非常重要!而杨晨没有当过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经验肯定不行!

qf 回复 06-24 08:47
当个屁主教练,U17大多用的都是青训教练而不是职业联赛教练。

天秤座
天秤座
2023-06-24 06:46
别带节奏了,17岁就习惯性打防反,成年了还能干嘛[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卡卡秀 回复 06-25 12:15
亚洲十几名水平只能防反,技术性防反和压迫性防反。提高反击效率,边路一对一,二过三小范围配合能力,中国没能力打压迫进攻。

闻香
闻香
2023-06-24 14:01
继续努力,不管是谁做教练,继续给这些娃娃提高的机会,不要让前功尽弃。
一本漫画闯天涯
一本漫画闯天涯
2023-06-24 20:33
十几年来面对对手,最起码的团结和拼搏精神都没有,球迷不骂它们才怪!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2023-06-25 14:06
赢球很重要,但打出自已最真实的一面是竞技体育的本质和灵魂。正视差距,发掘自身优势才是正道。体育不是生死存亡的较量,所以没必要强调那么多“孙子兵法”了。
难的糊涂
难的糊涂
2023-06-25 14:11
都想走捷径,最近30年,整个国家,所有人,干啥都想走捷径,一个人想走捷径没问题,一群人想走捷径情有可原,一部分人想走捷径就很头疼,我们的问题是所有人都想走捷径,所有行业都想走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