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出局,我负责!
其实,这届U17踢得还是不错的,前场攻击让人眼前一亮!
可能之前热身赛和拉练成绩不错,让全队有些高估自我了!
这次比赛选择对攻,结果很惨!
其实之前∪20出线,就说明了,防反才是现阶段各级国家队打强队,次强队的法宝!
前几天,亚运队赢韩国队,也是摆大巴,防反!
所以,U17出局,杨晨确实有很大责任!
只是,教训太深刻了!




杨晨:出局,我负责!
其实,这届U17踢得还是不错的,前场攻击让人眼前一亮!
可能之前热身赛和拉练成绩不错,让全队有些高估自我了!
这次比赛选择对攻,结果很惨!
其实之前∪20出线,就说明了,防反才是现阶段各级国家队打强队,次强队的法宝!
前几天,亚运队赢韩国队,也是摆大巴,防反!
所以,U17出局,杨晨确实有很大责任!
只是,教训太深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