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个打工仔,跑到按摩店里享受了一番之后,却不肯按事先说好的价付钱,结果,遭到三个

一个打工仔,跑到按摩店里享受了一番之后,却不肯按事先说好的价付钱,结果,遭到三个按摩女的一顿暴打。

这是我刚刚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视频。

我看到那个打工仔被打得好可怜,躺在地上,最后动弹不得,想站都站不起来了,只得向三个女人跪地求饶:别打了,别打了。

若不是有视频可视,谁若跟我说这事儿,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为什么不相信?

因为我觉得,做为一个打工仔,出来挣钱,是为了养家糊口,不应该到这种地方寻求这种享受。

如果一味地寻求这种享受,我觉得,是一种堕落的开始。

想必是,他的家里,有妻子,有孩子。他们正等着他把挣到的钱寄回去,也好让他们的衣食有个着落。

可是他兜里有钱了,却跑到这种地方,来进行这种消费,当说有点过于超前了。

如果你趁个10万 8万的,不是靠卖苦力打工挣钱,没事时,到这种地方休闲,找几个女人给按摩按摩,无可厚非。

可是别忘了,你从乡下跑到城里来打工,肯定是还没到那个份上。

真到了那个份上,你也不会靠卖苦力挣钱,也不会让人按摩完了,自己享受完了,舍着睑,跟人说:我没钱。先赊着。以后等我有钱了,再给你们。

说句实在的,兜里没俩钱,还真别往这种门里迈。

一般你进来了,没200块钱,还真出不来。

可是,你一天能挣多少钱?

到工地里给人搬砖筛沙子,一天能挣400块钱,就当说不错了。

拿出一半来做这种享受,真的是有点超前了。

除非你没老婆没孩子,你独身一人,跑到这个地方来,感受感受有钱人的生活,倒可以理解。

但既然进来了,也感受了,该付钱的时候,就不能含糊。

不能想着白蹭,想着让人家女人无偿地为你服务。

你舒服了,人家挣不到钱,白忙活了一场,心里能舒服吗?

心里不舒服了,就想让你尝尝老娘的厉害,自然,也就成了有点天经地义的事情。

结果,三英战吕布,吕布被打得只有招架之功,没了还手之力。

真是一场闹剧。

你被人打倒在地的时候,你的脸面,可以说丧失殆尽。

别人看着你,也不会同情你,却只能说你:没钱还充大款。是个混混。找打。

你说你可怜不可怜?!

再者说,按摩店里的按摩女,一般人,你还真惹不起。

能干这行的,上面都有人罩着。

你别看她们一个个显得十分的弱小。

他们敢动手打你,就证明她们心里底气十足。

惹上了她们,你就是一时占了便宜,恐怕到头来,也不会有好果子吃。

正经的男人,最好别去这种地方去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