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澳门美食推荐已排雷版,都给我去吃!

📍金利食店

咖喱牛腩鸡米!

我不允许有人来了澳门没有吃它!

已经回家快一个月了还在想念谁懂啊!

虽然是咖喱但又没有完全咖喱的味道,口感很丰富

(不知道我这么说你们能不能懂)

汤汁稠稠的,配料也很足!他们店的冻鸳鸯也很不错!

📍牛腩凤爪捞面

住在艺舍酒店附近的姐妹看看能不能找到

是一个老爷爷和老奶奶开的店,在一家果汁店对面。

晚上开到挺晚的,都是一些本地人去吃夜宵,我们是晚上回酒店路上看到唯一一家开着的店

就冲进去点了一份,妈的真的好好吃呀!

牛腩和鸡爪都软耙耙糯唧唧的,味道也很赞!

很开心随便找了一家店居然没有踩雷嘻嘻。

📍明记牛杂

一直看到有人推荐,很多人排队的一个摊子,没想到我们住的艺舍酒店附近就有一家分店

我们是下午回酒店半路上碰巧遇到的,完全不需要排队,真的太好吃了

牛杂是那种软软糯糯又很有嚼劲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小份50mop就完全够2个人吃了!

📍派克鸡排

妈的好吃亖了姐妹们,第一口就惊艳到我了,没吃过味道这么足炸鸡

(也可能是调味粉撒得多,肉贼嫩还多汁,希望内地能开分店,不然我迟早为了这一口频繁去澳门)

📍舒淇厨房

这也是点的外卖,杨枝甘露和芋圆类的都很推荐,芋圆很大颗,芋泥很奶很棉!好吃,不愧是澳门的甜品!

📍文记咖啡美食

鲜茄蛋炒通粉值得一试!其他的我觉得就一般。

菠萝花生酱猪扒包,刚开始很好吃,吃到后面会有点腻,其他吃的也不好吃,这很难评……

📍荟真集澳门奶茶

额额,只能说是澳门版的竹筒奶茶,为了“澳门奶茶”四个大字去买的

喝起来我觉得就是普通奶茶,价格也不便宜,姐妹们按需购买吧!

📍MR.K plus 赤辣猪扒包

推荐的人给我站粗来受我一拳!真的很一般!不想做过多评价……

📍安德鲁蛋挞

我们是在威尼斯人那家买的,去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人不算太多,排队十几分钟的样子,我和我朋友两个人一口气炫了4个

我觉得比肯德基稍微不甜一点(中国人对一个优秀甜品的最高评价)

其他家蛋挞我没吃过,姐妹有空的胃可以去试试,但是强推安德鲁,一定要去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