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来澳门要吃的8️⃣家!刚刚回来就心心念念

去澳门记得带多几个朋友来

一起干饭,不然啥都想吃真的没那么大的胃🥲

来share俺觉得不错的店✔️

1️⃣芝乐坊

满满当当的芝士蛋糕,喜欢酸的去试试青柠味的

还有虾和鸡肉烩饭好好吃,2-3个人够吃的!

2️⃣永安咖啡厅

推荐司华力肠仔肉丁

记得挖他家的咖喱酱,香的很🥱

3️⃣柠檬车露

去了4天吃了3次的雪糕!

喜欢酸的推荐柠檬/西柚/番石榴味的

黑粉配色是黑芒果和西瓜味的,巨好看!

4️⃣泽贤记

葡挞鸡蛋仔好吃好吃,神奇的是冷了也好吃😂

不过人蛮多的,可以先过去让他做再去买雪糕吃

5️⃣金美食

他家的猪肉渣捞面好吃的,豉油大肠也好吃!

记得加辣椒,不辣但是好香!

6️⃣新鸿发美食

蛮有锅气的干炒牛通,厚厚的多士

简单又幸福的一餐!

7️⃣金利食店

点的鸡油面和什锦鸡米,两个都8错。

不过他只能现金,俺没带去确实亏大发!

8️⃣酸辣粉

点的田鸡➕牛百叶的!红薯粉很有韧劲的!

微辣不辣,喜欢辣的可以点中辣以上!

田鸡和牛百叶也挺新鲜的,贵也是真的贵!

只收现金,图片也凌晨2点拍的,真的人气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