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雷霆四少:
大哥:凯文-杜兰特
二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三弟:詹姆斯-哈登
四弟:塞尔吉-伊巴卡
如今的雷霆四少:
大哥:谢依-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二哥:杰伦-威廉姆斯
三弟:约什-吉迪
四弟:切特-霍姆格伦
你不得不佩服雷霆管理层的眼光,短短几天,再次集齐了四位潜力无限年轻球员,用不到三年,雷霆队会再次腾飞,打进总决赛、获得总冠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你觉得如今的雷霆四少,成就会不会比当年的雷霆四少更高?
#NBA# #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