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当年的雷霆四少: 大哥:凯文-杜兰特 二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三弟:詹姆斯-哈

当年的雷霆四少:
大哥:凯文-杜兰特
二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三弟:詹姆斯-哈登
四弟:塞尔吉-伊巴卡

如今的雷霆四少:
大哥:谢依-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二哥:杰伦-威廉姆斯
三弟:约什-吉迪
四弟:切特-霍姆格伦

你不得不佩服雷霆管理层的眼光,短短几天,再次集齐了四位潜力无限年轻球员,用不到三年,雷霆队会再次腾飞,打进总决赛、获得总冠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你觉得如今的雷霆四少,成就会不会比当年的雷霆四少更高?
#NBA# #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9
2023-10-12 18:16
还有五弟雷吉,一手好牌打的稀烂,进总决赛的阵容为了五百万居然交易了哈登,就算打不过热火但是你雷霆年轻啊?不交易哈登,应该库里也很难出头。

驴打滚 回复 10-13 14:19
当年的勇士,你三少巅峰期也难赢

百事可乐 回复 10-13 13:12
没错,那么年轻再耗两年热火都老了,至少可以拿一冠吧[笑着哭],雷霆管理层太傻了

老年花猫
老年花猫 8
2023-10-13 14:30
当年那组太强了,现在这组仅仅是在吃肖华鼓励进攻抑制防守的红利,为啥詹杜库巴特勒还能活跃在nba现在防守太瓦了,上个时代的球星太容易击穿他们。随着美国队世界赛场失败说不准风向会变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5
2023-10-13 17:33
呵呵四少先不说至少三少现在的和当年的那三位是真比不了,那三个哥们拿的MVP得分王助攻王各种荣誉就够现在这三位望其项背了
纵横天下
纵横天下 4
2023-10-13 10:46
最早应该有杰夫格林
用晦而明。
用晦而明。 4
2023-10-19 17:52
当年四少不是28卡,是杰夫格林,瞎搞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3
2023-10-12 18:21
还是拿西部冠军再说吧
            下完这场雨
下完这场雨 3
2023-10-14 02:43
那个很像抖音紧凑哥的叫啥来着 长头发的

雨/sun滴 回复 10-16 14:25
杰林.威廉姆斯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3
2023-10-16 12:02
你看看这四个长那样,就比不了
♂那些年
♂那些年 2
2023-10-14 10:40
雷吉杰克逊 奥迪。。。。。
用户34xxx08
用户34xxx08 2
2023-10-16 13:00
雷霆:我们竭尽全力为联盟培养巨星,冠军?我们。。。。。很。。。。在意,但是好像要花钱,算了
畅玩三国
畅玩三国 1
2023-10-13 15:28
我更喜欢叫他们,大弟,二弟,三弟,四弟
无名
无名 1
2023-10-14 23:47
如今的四少,都是些什么货色?
用户91xxx68
用户91xxx68 1
2023-10-19 00:03
杰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