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还觉得很少,那是因为没有加上备课,培训,改作业以及开教研会的时间。还有一些行政事务需要投入时间。再加上如果想搞科研,是不是也还得学习一下。又或者像我一样,喜欢给自己加码,在上输出+办读书会的,是不是还得额外读书做ppt。
.
当然,在说这些的时候,我的嘴角是上扬的,累并快乐着,每次看到学生把我的话听进心里去,我真的能带他们成长,本人就打心眼里开心。作为一个e得不太明显的ENFJ,帮助他人成长就是我们的使命![doge]
.
不过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毕竟自己也不年轻了,要敬畏年龄。当老师后,养生和锻炼也是融进了生命里,毕竟不能随便翘课了呀。[大笑R]
.
再分享一个在高校工作的隐 形福利: 可以🆓下载想看的论 文哦!只要你想学!
.
p.s.觉得教材的课文选得真好,今天课上读的文章关于感恩,关于比较,学生在潜移默化里,懂得了感恩的分量,懂得了不去比较,去聚焦自己生活的重要意义。所以也甭总是批评我们的教育啦,都在共同努力,变得越来越好中。
.
哈喽,我是Ariel,毕业于UCL,是一名大学英语老师。2023继续加油!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