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福特号和福建号最大的区别是电梯位,见图中画圈部分,福建号总长短了10米,结果挡焰

福特号和福建号最大的区别是电梯位,见图中画圈部分,福建号总长短了10米,结果挡焰板和电梯口冲突了,飞机起飞时,电梯绝对不能开启。美国福特号就没这个设计缺陷。为什么会有这个缺陷? 当初福建号设计时没考虑上电磁弹射,打算采用成熟的蒸气弹射,没想到我国科学家比较牛,提前解决了电磁弹射的电力问题,最后决定福建号直接上电磁弹射,但003福建号当时已经做好龙骨了,上电磁弹射比蒸汽弹射要长10米,最后只能让挡焰板和电梯口冲突了。预计004和005能补上这10米。

评论列表

duanyudy
duanyudy 48
2023-10-26 21:55
那是福特号技术不过关,你研究不出不代表中国技术会有这个冲突。就像美国到目前也没搞清楚华为卫星电话没看到多大天线它是怎么实现卫星通讯的一样。这不是典型的设计缺陷吗?结果信号杠杠的[笑着哭]

yuezhishen 回复 nightwish 10-26 23:06
你只能跪着舔,那么厉害怎么建成多年了还在趴窝?

nightwish 回复 10-26 22:59
你爱国 我支持你 你说福特号技术不过关 我就无语了 说句实话我们的航母能追上尼米兹级那就很牛逼 和福特级差很多 人家二战时就有航母了 发展了80多年了 我们毕竟年头太短了也没实战检验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45
2023-10-26 08:05
一个11万吨,一个8万吨,有点短板不是很正常吗?再说这又不是啥致命缺陷,制订合理的甲板调度方案是可以弥补的……

MrAUSA 回复 10-26 12:13
8万余吨……[呲牙笑][呲牙笑]余多少我们说了算[呲牙笑][呲牙笑]

育人的愚人 回复 10-26 14:48
我们这没我有公吨这个单位,看来湾湾培训的不到位啊,这么容易暴露!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8
2023-10-26 15:01
老眼昏花了,看了半天没看到画的圈在哪里

无底渡船 回复 shicd 10-26 18:37
舰岛在那里?看不出挡焰板会影响飞机弹射!

shicd 回复 10-26 18:05
白色范围

离合器
离合器 16
2023-10-27 16:56
造航母的专家,是真正的专家。不要去质疑军工专家。他们的设计,经过了无数论证。不是军迷纸上谈兵
三皮
三皮 14
2023-10-26 14:48
编得就跟真的一样

洁白 回复 10-27 14:34
是真的[哭笑不得]

烟草味®
烟草味® 11
2023-10-27 19:09
主要原因应该不是这10米,而是我们是常规航母,烟囱位置决定了舰島靠前,相应的电梯位置也靠前了和挡焰板有点冲突

江淮烟雨人 回复 10-29 17:43
你说的很有理,常规动力有一个很大的舰岛,舰岛本身的大体积不仅影响整体空间布局,也影响舰体平整性,所以常规动力和核动力布局不同

骑着蜗牛去旅行 回复 10-28 16:46
主要原因是临时改的弹射装置。原本最初的设计是蒸汽弹射,但电磁弹射进度远超预期,临时改了,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烟草味®
烟草味® 11
2023-10-27 19:06
弹射航母003是我们第一艘,实验训练性质多一点吧,毕竟海军没有使用弹射的经验
yasng06
yasng06 10
2023-10-26 10:07
缺陷就是我们不能去美国门前军演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7
2023-10-26 13:21
好像是你设计的,搞不好我们就是这样弄的,让你们琢磨去吧。
steel
steel 7
2023-10-26 18:19
动力差距导致。还有升降机少一,弹射器少一,飞机大一些,以后追赶

隔壁老王 回复 10-28 20:09
飞机大了点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7
2023-11-01 08:51
总感觉我们尺寸小了点,中间弹射点和回收跑道干涉;左边的弹射点和升降机操作冲突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5
2023-10-26 10:26
升降机
落日的影
落日的影 5
2023-10-27 01:51
前面的挡焰板开启后!不会烧到升降机的,仔细看,就知道了!瞎扯什么?[静静吃瓜]
江淮烟雨人
江淮烟雨人 5
2023-10-29 17:50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为啥不能在斜角降落跑道上同时设计安装一条超长弹射器,用来起飞更大吨位的加油机、预警机、侦察机、甚至小型轰炸机。就连福特号上安装的弹射器也大约只有跑道的一半长,并没有安装超长弹射器或者在跑道上口安装。

用户18xxx69 回复 10-31 02:45
第一:在后面的降落跑道安装弹射器对航母内部结构影响太大,压缩下层机库空间,第二:没必要,无论是蒸汽弹射还是电磁弹射都可以轻松弹射几十吨重的预警 运输机,无需加长弹射器长度,蒸汽弹射则弹射不了几吨以下的无人机 燃烧蒸汽需要的时间也长,所以才发展出动率更高的电弹

秋风落叶 回复 11-01 09:19
想过怎么回收吗,阻拦索拦截吨位有限制的

欢乐马
欢乐马 4
2023-10-26 19:36
03的飞机要更大
落点
落点 4
2023-10-27 13:13
真正的问题是少一条弹射起飞 还有舰岛面积
晴天时评
晴天时评 4
2023-10-27 14:43
核动力太有必要了,舰岛小型化也能腾出这10米
刘俊
刘俊 4
2023-10-31 12:03
航空母舰的战斗力来自舰载机的数量和质量,这个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是航母升降机同样重要,比如,升降机20秒升降一次和60秒升降一次,有2台升降机和有3台升降机。
纵横大地
纵横大地 3
2023-10-26 18:27
的确福特更成熟些!
张格林JoG
张格林JoG 3
2023-10-26 14:07
就差这十米???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3
2023-10-26 06:15
大聪明!![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3
2023-10-26 16:04
卧龙出世了,凤雏呢?
用户96xxx50
用户96xxx50 3
2023-10-26 23:11
胡说八道,我们的电磁轨道有三个
用户84xxx18
用户84xxx18 3
2023-10-26 20:17
小编国防就差你这张嘴收尾焰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3
2023-10-26 18:36
反正每发射一飞机,板都要升降一次,影响不大
rm
rm 3
2023-10-26 20:57
这个严重设计缺陷,平头百姓都看得出来,请问怎么过会的?

洁白 回复 10-27 14:37
电磁的牛逼,不想要蒸汽的,所以将就用,调度麻烦点

心宽体胖
心宽体胖 3
2023-10-26 21:37
气改弹的结果,后面的会更好
老王
老王 3
2023-10-26 15:45
几乎一样,模仿的不错啊

庙堂江湖 回复 10-27 14:28
靠你了后生仔,去给我设计一款出来

烈火
烈火 3
2023-10-27 07:54
那个电磁弹谢平时不用,可以作备份弹。电梯也一般是降落脱离电梯
我和我
我和我 3
2023-10-26 22:18
胡说八道,我们的是最好的
萤火
萤火 3
2023-10-27 03:49
一个样子,仿制

用户11xxx21 回复 10-27 08:18
你又是仿制谁呢?????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3
2023-10-28 07:58
长度还得加,没左升降机,总归流转不流畅,甲板和机库出动回收只能滚动单向循环,一但一梯坏,彻底停摆,多一部就完全不一样。并且多一部可以灵活转换增加一半回收率或出动率,也增加了动线,减少堵头死角,提高机库面积使用。

杨帆 回复 11-06 23:02
都是理想状态,真正实战,一轮出去能回来几架战机都不好说,有点瑕疵也正常

美之美造型
美之美造型 3
2023-10-27 08:35
这是真实的拍照吗?还是自己画的粑粑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3
2023-10-27 09:44
舰岛也有点靠前
踏雪寻妹
踏雪寻妹 3
2023-10-27 15:07
其实各有优缺点,网上分析文章大把
12xxxxxx89
12xxxxxx89 3
2023-10-27 16:07
啊?交流电弹修好了?🤣
南极虾米 老乐
南极虾米 老乐 3
2023-10-27 16:01
看事挑毛病,遇大事无办法,这才是应有的专家作风。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3-10-28 23:45
冲突个屁啊!懂吗?
化神奇为腐朽
化神奇为腐朽 3
2023-10-29 14:47
应该不会有这么低级的错误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3
2023-10-31 16:20
你搞清楚福建号八万多吨,福特号十万多吨,多了两万吨。
冰魂
冰魂 3
2023-10-31 12:31
这个压根就算不上冲突,第一架起飞前升降机可以调两架上来,不影响第二架起飞,之后每一架起飞间隔都能调两架,起飞节奏完全不受升降机影响。
没想好
没想好 3
2023-11-02 19:36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呢?
Mark
Mark 2
2023-10-25 20:23
无伤大雅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3-10-26 19:01
福特的舰岛那么靠后啊

_Qiang 回复 10-26 20:41
核动力不需要烟囱,位置就可以很灵活,而且体积小……

道拐子 回复 10-26 20:16
好处是有利用甲板调度飞机

兵团军士
兵团军士 2
2023-10-27 09:18
这玩意儿本身就是实验性质的,类似于辽宁号,本身主力作战航母就是未来的山东浙江和江苏广东号四艘航母,辽宁和福建只是训练舰性质的[静静吃瓜]
onem8onedream
onem8onedream 2
2023-10-26 21:48
一批次一批次起飞不就行了,再说一共两部电梯呢后面那个勤快点就行
项紫菱
项紫菱 2
2023-10-26 13:10
71除以8,得8余7。
烟雨楼台
烟雨楼台 2
2023-10-29 12:08
谁特么告诉你挡焰板和电梯冲突了?
独往独来
独往独来 2
2023-10-29 13:50
如果舰载机不发达,航母就白逼扯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2
2023-10-30 10:44
说的好像你是设计师。
lin
lin 2
2023-10-30 16:25
键盘侠,都不知道真正长度,都没摸过船体就比专家厉害,牛逼啊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2
2023-11-04 16:37
到350米,左弦升降机也要有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3-10-26 13:30
都是福家军
往北偏東
往北偏東 1
2023-10-26 13:13
其他不说,就说人家用了多少年的东西,难道还没你有经验?
MCJTSY
MCJTSY 1
2023-10-26 18:50
大明白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
2023-10-26 19:01
看图片,挡焰板的确与升降机平行

落日的影 回复 10-27 01:53
那是挡焰板没有开启!开启后,就在就和升降机的边边上平行了!不会烧到升降机![静静吃瓜]

蚂蚁
蚂蚁 1
2023-10-26 13:30
八万余吨。。。。
moononriver
moononriver 1
2023-10-27 15:24
就你知道
王真人
王真人 1
2023-10-27 14:01
摸着鹰酱过河🤣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1
2023-10-27 08:53
这就是扯,要是说预计不了,也可以把船头延长。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1
2023-10-27 08:34
都是福字辈的
寒江孤雪
寒江孤雪 1
2023-10-27 10:03
说的没错,只不过问题不大
风云
风云 1
2023-10-28 09:22
感觉你是来打探消息的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1
2023-10-28 12:40
啥都不在就在于有好作业不会抄,美其名曰自主设计结果就是系统间匹配有问题!
小庄
小庄 1
2023-11-06 20:15
这篇文章的小编解析的还比较专业,点赞👍🏻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023-10-25 20:26
[静静吃瓜]懂得真多
吃货穆多多
吃货穆多多
2023-10-26 20:12
是的,福建八万吨余八万多吨[滑稽笑]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023-10-27 00:30
真会钓鱼,就着也能编,还准备要个五毛?一毛弄块糖稀甜一下差不多
啬郎
啬郎
2023-10-27 14:40
一般不是叫飞机升降机?电梯的叫法显得好业余哦。
/qq Rossoneri
/qq Rossoneri
2023-10-27 09:47
小编你上去过福建号?
ZQZ
ZQZ
2023-10-28 07:01
老美的梯形电梯更合理些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2023-10-27 18:41
为什么我们的飞机画的那么大呢
用户69xxx32
用户69xxx32
2023-10-28 01:22
用过蒸汽弹射吗?啥时候成熟时!
苏强
苏强
2023-10-30 22:54
最难看是舰岛,非得和大几十年前的辽宁号一个样?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023-11-05 23:19
起飞降落基本不能同时进行,一大败笔啊
粤笑粤疯癫
粤笑粤疯癫
2023-11-05 22:24
为什么总是喜欢比呢?为什么不比贪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