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头条#一种对抗,开始搅乱一个女人的心。
这是娟的一种切身的感受。
娟,来自黄土高原。
她在京已经闯荡20余年了,有了家庭,有了儿女。
一家人在北京应该说生活得很安逸。
但近来,她却总是躁躁的,老想发脾气。
她时常无法自控自己的情绪。
几小时前,因为要让女儿洗澡,女儿不愿意。就是这么件小事,她的肝火就上来了,动手打了女儿。
闹得女儿大哭。
丈夫问她为什么会这样?
她说就是烦。
烦什么呢?
烦家庭的存在和束缚吗?
她不想说透。
但她着实是不想再待在家里了。
待在家里,她感受不到生活的快乐,更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究竟在哪里。
她想开个小餐馆,想自己出去干点什么。
可今天去狼垡看了一个转让的店,对方转让费张口就要九万元。
她心里没底,又不愿放弃这次机会。
她真的觉得成天待在家太没意思了。
她说她要再没点事做,会疯的。
她是个事业型的女人,可有十几年了,为了带孩子,一直闷在家里。
现在孩子大了,自己也老了。
这也让她总是有一种慌慌的感觉。
这辈子就这么过去吗?她时常自问。
她不知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