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比亚迪公司在越南工厂,工人的薪资会让你大跌眼镜,感叹生不逢时,生不封地。

比亚迪公司在越南工厂,工人的薪资会让你大跌眼镜,感叹生不逢时,生不封地。

评论列表

水煮姜蒜
水煮姜蒜 115
2023-10-29 20:27
我们有工会,要相信工会的力量。

ps 回复 10-30 19:36
哈哈

用户17xxx90
用户17xxx90 53
2023-10-30 00:08
橘生淮南则为橘,主要还是水土问题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47
2023-10-29 21:12
想多了。在中国分分钟开除你。

弹吥出菂回忆 回复 10-30 15:44
比亚迪不开除人,。只会开处罚,,开了处罚你自己就走了

路人甲 回复 10-30 11:54
开除要赔钱,我能让你开开心心的自动离职[得瑟]

白拜拜
白拜拜 31
2023-10-29 22:03
国内还是人太多

你刀子嘴你核弹心 回复 10-30 08:12
不是人太多,是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太多!

活性炭 回复 10-30 08:26
是被逼无奈的人太多!!!

路远
路远 19
2023-10-30 03:08
发现NGO在UC撒狗粮真多,拉一堆数据,加班双倍工资,,底薪50%,就是不讲底薪实际多少。

一步白衣 回复 10-30 14:36
国内以前底薪弟的时候也不见工会有作为。

弹吥出菂回忆 回复 10-30 15:45
国内比亚迪底薪也就2000

我无聊
我无聊 12
2023-10-29 21:05
夜班双倍工资

鹤发童颜 回复 10-30 13:26
一生发十五个月薪

穿越冰河河
穿越冰河河 11
2023-10-30 01:39
丢!随便弄一张图片,内容随便编!

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10-30 11:13
是真的,但是他们不会告诉你同样的时间,中国工人能拿1W多,越南2000。

用户18xxx71 回复 路过打酱油的 10-30 11:19
你这个是正常的 肯定跟当地消费水平挂钩的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8
2023-10-30 10:08
如果不买比亚迪是汉奸,那比亚迪这操作算汉奸工厂吗?

热死人了 回复 10-30 13:13
人云亦云,自已就不会动脑子想一下。一千涨50%也才1500。在国内,1500能招到人?

用户15xxx52 回复 热死人了 10-30 16:50
汉族是羊群而已,别找借口,咱们前十年也这收入,从来没有罢工这种权利

青蛙表哥
青蛙表哥 8
2023-10-30 08:57
如果他们隔三差五罢工要求加工资,没几年工夫,实际工资跟国内差不多

福猪猪 回复 10-30 11:37
国内企业工资又不高,给打工的才多少钱,企业的税才是大头

老大哥在看着你 回复 10-30 11:55
国内工资占GDP比例远低于东南亚,和非洲差不多。

清风独醉
清风独醉 8
2023-10-30 15:17
底层人多了就会过的越差,上面就会过的越好。
龙爷
龙爷 5
2023-10-30 14:57
人多就是原罪

用户15xxx52 回复 10-30 16:48
越南韩国日本人口密度比我们高多了

醉寞 回复 用户15xxx52 10-30 18:34
很多省份的人口密度比日韩高多了 只是新疆西藏人少面积大 拉低了平均密度吧[抠鼻]

一尘不染的尘埃
一尘不染的尘埃 5
2023-10-30 12:55
人家的工会真干事
苍龙七宿
苍龙七宿 4
2023-10-30 11:51
在国内你看看比亚迪工厂都建到哪些城市去了,都是人多工资低的中西部。你嫌待遇差你可以不干,后面都排着队等着进。 [得瑟]
叭叭车
叭叭车 4
2023-10-30 11:30
那你说说越南比亚迪低薪是多少啊

远见 回复 10-30 12:36
一个月能拿二千算多的了,国内的三分之一左右

热死人了 回复 10-30 13:10
三分之一顶天了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4
2023-10-30 15:36
不理解为什么非要工人加班,降低底薪和奖金,找双倍工人两班倒,实行岗位工资套餐制,不就行了

谁人夜未眠 回复 10-30 16:12
不加班一个月给你开当地要求的最低工资标准两三千谁去干?

用户15xxx52 回复 10-30 16:47
省钱被,因为有时候忙有时候不忙,而且国内加班也不翻倍,多找人还要培训,管理成本也增加

鹤发童颜
鹤发童颜 4
2023-10-30 13:26
算不算恶意罢工?算不算恶意涨薪?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4
2023-10-31 00:20
底薪250?
无魂
无魂 4
2023-10-30 18:59
自己不团结,内卷,勾心斗角!还能怪谁?

秀耐达 回复 10-30 19:37
你敢组社团么,分分钟叫你消失

山水自然
山水自然 4
2023-10-30 20:40
主要是不团结,团结的国人可以战胜一切邪恶。可惜对国人来说团结是最昂贵的奢侈品。
iceman086
iceman086 3
2023-10-29 20:44
说到底还是咱们历来顺受
奥德彪送香蕉
奥德彪送香蕉 3
2023-10-30 14:35
接着舔 看看人家一个月那几个钱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3
2023-10-30 20:12
如果非要工人加班,当地人懒,就和我们钱少时,选择电信运营商的低套餐一样,20块5个G不够用那就潜移默化的让我们花50买10G的套餐一样,等待东南亚工人也一样,潜移默化告诉他们 你们要买房 买车得多花钱,没有钱可以通过高工时套餐多加班获得,让人自动选择比如4小时的给600一个月,8小时的给1800+400奖金,12小时的给2600+600。阶梯递增,联合其它企业花钱请人在短视频、网络社交平台上 潜移默化 含蓄的散播 加班多赚钱的好处,以及不加班 按揭购买商品,多赚钱就是十恶不赦的原罪(邪恶的大东亚懒惰份子清除计划)改变人种,还有多增加临时工
取自己够用的
取自己够用的 3
2023-10-30 14:54
说底薪低的先看看人家的平均工资跟生活水平

欧尼酱 回复 Bruce 10-30 22:59
现在跟越南比,过几年跟朝鲜比,加油,奥利给。

Bruce 回复 10-30 20:41
你可以去越南打工啊

祥龙
祥龙 3
2023-10-31 05:00
越南有为工人做主的工会
玩儿
玩儿 3
2023-10-30 20:20
所以以后越南工人收入肯定比中国高,让人才都流失吧
415k9999
415k9999 3
2023-10-30 21:03
开局一张图系列!!!
无极锋
无极锋 3
2023-10-30 22:53
国内有工会?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3-10-30 22:47
内地,你不加班,什么要15薪,立马给我滚…!!!
银鞍照白马
银鞍照白马 3
2023-10-30 20:16
人多就这样,赚不到钱不结婚不生娃,几十年一过人少了工资自然就涨上去了
情话
情话 3
2023-10-30 20:26
两周夜班不就是半个月?
卜方祥
卜方祥 2
2023-10-30 14:20
比亚迪比富士康黑多了
老王
老王 2
2023-10-30 19:30
起点太低,一顿操作,还是很低,就如20-30年前在外资企业里的中国工人~2000年,美国人年均1.5万美金,我们年均1.5万人民币,差距8-10倍,现在的国内工人和越南工人差距也有8-10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2
2023-10-30 19:32
就是不敢说越南工人工资多少,实际上各种钱加起来也就2000多,这在越南还是高工资了。要是在国内,加上加班都才给2000多工资,你连个伤残人士都招不到[抠鼻]
Shankly
Shankly 2
2023-10-31 01:48
中国人只会要眼前利益,总是心想着我不干有其它人干,我不干今天就什么都没有,你说这是聪明吗……小聪明而已……明明八个小时500块钱的活,有些小聪明的人可以把它干到200块钱12个小时!!
☞時間☜
☞時間☜ 2
2023-10-30 21:57
不要羡慕别人,那是人家努力罢工换来的,你们努力了吗?
稻草
稻草 2
2023-10-30 15:59
底薪是多少?
紫炎
紫炎 2
2023-10-30 21:33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抠鼻]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2
2023-10-30 19:57
还是人太多了,
Leo
Leo 2
2023-10-30 21:18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1
2023-10-30 12:20
支持国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veryyang
veryyang 1
2023-10-30 12:55
越南底薪多少?真的苟
快乐懒猪
快乐懒猪 1
2023-10-30 11:28
你以为为什么鼓励你生二胎,生三胎,生得越多劳动力越不值钱
Nineteen梦xs
Nineteen梦xs 1
2023-10-31 07:31
权力是争取得而不是施舍的
咸干鱼
咸干鱼 1
2023-10-30 20:00
真不真不知道,我知道比亚迪养活了很多人~得罪的很多人
乘风破浪的高山
乘风破浪的高山 1
2023-10-30 19:24
权力是资本的依靠,没权力比亚迪敢这样吗?话说谁给他的权利。
矢志不渝
矢志不渝 1
2023-10-30 15:50
此生无悔入华夏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3-10-30 17:36
在国内谁敢这么弄,一个扰乱社会治安,非法集会的帽子绝对扣得妥妥的
你不记得了是吗
你不记得了是吗 1
2023-10-31 03:03
国内就是剥削
请给我更多的水
请给我更多的水 1
2023-10-31 08:46
内地有工贼,你不干?我都干了,还能更便宜[开怀大笑]
星星不眨眼
星星不眨眼 1
2023-10-30 20:25
不奇怪,中国人就害中国人[点赞][点赞][点赞]
漏得
漏得 1
2023-10-30 22:24
他们又不买9000的华为手机,涨薪做什么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1
2023-10-31 08:33
不是说越南人不加班吗?
咳咳
咳咳
2023-10-30 14:44
也就是短视!
不算正义却胜过正义
不算正义却胜过正义
2023-10-30 15:08
人多命贱
我只是个宝宝
我只是个宝宝
2023-10-30 20:20
垃圾比亚迪
tb88432030
tb88432030
2023-10-30 18:07
那么羡慕越南,移民过去啊。
用户23xxx01
用户23xxx01
2023-10-30 19:08
发15薪是真的不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023-10-31 04:57
你再看看越南比亚迪售价
书庐涵香
书庐涵香
2023-10-30 20:25
每个月上两周夜班,也是正常调班呀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2023-10-30 18:30
主要是我们国家的工会太团结。
热心网友
热心网友
2023-10-30 23:35
说错了,评论区的人一个都没说到点子上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2023-10-30 17:40
外国的月亮会比较圆
自媒体
自媒体
2023-10-30 18:39
这是什么情况,不是亲娘生的吗
用户72xxx81
用户72xxx81
2023-10-31 04:05
因为人家有工会,我们也有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