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网友说的特别好、特别真实:
国外八小时双休,一月拿几万,
而我们如果八小时双休,拿两千,
十几二十倍的差距,
也就是人家外国人,
干一个月你得干一两年。
这就是某些人说的发达?
弯道超车?
遥遥领先?
我们所谓的高光
只是建立在我们吃苦耐劳,
吃洋人吃不了的苦,
付出洋人不曾付出的血汗。
仅此而已。
不要说这个遥遥领先,
那个遥遥领先,
也不要说谁谁谁,
怎么怎么英明。
我们真正遥遥领先的,
是我们任劳任怨的可敬的人民。
是勤劳的中国人民,
咬着牙拉着这艘巨轮,
逆水行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