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一位网友说的特别好、特别真实: 国外八小时双休,一月拿几万, 而我们如果八小

有一位网友说的特别好、特别真实:

国外八小时双休,一月拿几万,
而我们如果八小时双休,拿两千,
十几二十倍的差距,
也就是人家外国人,
干一个月你得干一两年。

这就是某些人说的发达?
弯道超车?
遥遥领先?
我们所谓的高光
只是建立在我们吃苦耐劳,
吃洋人吃不了的苦,
付出洋人不曾付出的血汗。
仅此而已。

不要说这个遥遥领先,
那个遥遥领先,
也不要说谁谁谁,
怎么怎么英明。

我们真正遥遥领先的,
是我们任劳任怨的可敬的人民。
是勤劳的中国人民,
咬着牙拉着这艘巨轮,
逆水行舟!!

评论列表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7
2023-11-05 10:51
不要把外国说的那么好,我们虽然没他们工资高,但是比他们工作时间长啊!我骄傲了吗?

懒懒懒 回复 11-29 14:54
咱就是说中国没有工资高而且上班时间短的工作了吗肯定有啊,只是你能力达不到罢了。

用户10xxx87 回复 懒懒懒 12-02 21:01
提升自己能力太难了……拧螺丝的命,还想着丫鬟伺候~

摇摇乐
摇摇乐 5
2023-11-04 19:06
拿钱最少还品质最好,全球再没有这种地方了!
大为
大为 4
2023-11-06 21:21
有舔狗说了:你就感恩吧!还有大量人等着你的岗位呢?
飞雪玉花
飞雪玉花 3
2023-11-06 14:40
砖家说,老百姓不能给高工资,生活太好了,不利于奋斗,就该多吃苦,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后就有吃不完的苦[笑着哭]
Never mind
Never mind 2
2023-11-07 12:39
还嫌出生人口少??少生不生幸福一生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3-12-02 20:57
人家有瓦森纳垄断,有高技术压制。搬砖,你还想去天上人间……
嘎嘎嘎
嘎嘎嘎
2023-12-14 17:48
麻烦货币购买力再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