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 122 2023-11-06 16:38 美国的意思是:你好好蹲班,我管你饭,别闹事,闹了就不给饭吃! 清风明月 回复 11-06 22:39 巴勒斯坦人应该硬气地说:我不要。那样我就佩服他们。 明月松间 回复 11-07 07:08 辨识度不够
小李 63 2023-11-06 20:53 援助给法塔赫 挨揍的是哈马斯 用户10xxx59 回复 11-07 07:49 法塔赫不犯贱啊,为了赚丧良心的钱,而置数百万平民而不顾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1-07 07:43 说到底就是为了收买人心
约定 57 2023-11-06 17:57 日本讨好中东国家,石油 一叶知秋 回复 11-06 22:58 支持哈马斯反人类的基本都是为了石油 忧郁的眼神 回复 11-06 23:12 你这种人,现实生活离你远远的!
yutu1234 45 2023-11-07 03:46 当婊子还要立牌坊。 大天使 回复 11-07 07:48 西方掌握话语权,能这样列数据夸美日的,肯定是水军。美日的套路,援助的数据就是假的,还专门援助反对派[抠鼻]
Ivan 32 2023-11-06 22:06 一边找人揍你,然后我还安抚你[吃瓜] 用户13xxx15 回复 11-07 09:41 我让你揍一顿,你给我一百万。可以不? 豆仔 回复 用户13xxx15 11-07 12:21 你让我揍一顿,我给你五毛,来,赶紧的
七茎青莲 20 2023-11-06 22:45 挪威的监狱更好,象五星级宾馆啊,建议编者去入住50年。加沙不就一大号监狱吗?!编者怎么不建议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互换住址那?让美国人将以色列人养起来啊。 用户10xxx68 回复 11-07 10:05 你这么会换,你怎么不说以色列跟阿拉伯的实力对换以色列人连你说的监狱都没得住 老王 回复 11-07 08:47 哪里的监狱能有火箭弹,能接受国际援助,还能出国(去以色列)打工,以色列还要给外国监狱供水供电供气。那为什么同样是巴勒斯坦人管理的约旦河西岸就不是监狱呢。加沙监狱的控制者是哈马斯哦,你哈马斯怎么让埃及也对加沙修了高墙呢还两道。
1976 16 2023-11-07 00:42 容易死亡的地方,出生率都不会差。 天赐良缘 回复 11-07 13:35 并且加沙阿拉伯人只管生,养那是欧美以色列的事,和我们是不一样的 超人 回复 11-07 12:03 断水断电,也没位置种地,更没工厂上班,唯一的娱乐就是造人了
战神 8 2023-11-06 18:44 谁是朋友?谁是敌人?谁是正义?谁是邪恶?要看清楚!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1-07 07:44 正义的美帝在叙利亚忙着偷油偷麦子 中华复兴匹夫有责 回复 好名出不来 11-07 23:51 麦子它们会偷?直接放火烧。
周威力 6 2023-11-07 08:06 不是高生育率维持住了人口数量,巴勒斯坦早被以色列占领完了。 Glu TtoNy 回复 11-07 21:52 [滑稽笑]巴勒斯坦之前还是被埃及占领后来以色列占领了 再往后还给巴勒斯坦了
中哥ญ์์์์์์์์์์์์์์์ 2 2023-11-07 05:21 啥时候日本划分为西方国家了? yyq积极进取123 回复 11-07 07:22 日本一直是西方工业国家,这个你都不知道? 中哥ญ์์์์์์์์์์์์์์์ 回复 yyq积极进取123 11-07 15:11 真的不知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