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一身有你 579 2023-11-09 19:18 我怀疑你说的是国企[哭笑不得] 9527 回复 11-09 20:14 何止! mingbairen 回复 11-09 21:56 你认为一个200人的软件开发公司中搞软件编程的有几人,联想公司有几个人搞研发,华为公司有几个人搞开发
用户10xxx16 235 2023-11-09 20:40 你那厂可以扩大到国来说问题 又来抬杠辣 回复 11-10 05:11 从上到下就没一个地方不是这样的。 一颗小韭菜 回复 11-09 22:00 👍👍👍对对对
十四属相 135 2023-11-09 21:05 5个人看着一个人干活这就是现实 惆怅出长安 回复 11-10 08:39 [滑稽笑]我们经常两三个人干活二三十人看的 飘P扬 回复 惆怅出长安 11-10 19:55 同感,还是常态
张志杰 98 2023-11-10 00:17 我们就是300多人,实际只有60个工人,生产部6人,安环12人,技术6人,综合30人,财务6人,企管5人,销售6人,副总6人,主任20人,统计10人,班长30人,还有仓库,门岗,司机维护。。。 司徒有虚名 回复 11-10 07:45 班长也是干活的,光杆司令 用户10xxx26 回复 11-10 08:10 我擦了,安环12人?[大哭][大哭][大哭]我们500多人的企业,安环就我们俩,还干各种杂活。
Allure Love 97 2023-11-09 22:14 哪个不是这样呢?效益好的时候跟一线员工没关系,效益不好就拿一线员工开刀 海岸 回复 11-10 08:16 因为一线员工可以随便开,其他的他开个试试,开了就要赔钱。一线的开了基本没人去投诉。。 蓝海 回复 11-10 10:28 我们领导亲口说的,企业好坏和你们没关系,这是一个国企的大领导。
用户51xxx70 42 2023-11-09 21:31 私企也有哦,而且不干活的工资都是干活的几倍之多 彼岸 回复 11-09 21:38 私企只要老板愿意,五百个人看你一个人干活又有什么关系? 玄天斩灵剑 回复 彼岸 11-10 06:54 大点的公司老板什么都不知道,每次来公司视查,司机早早的就通知了公司高管,老板来了看到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公司,高高兴兴又回去,只是公司年年亏钱,最后老板把公司卖了
大叔 40 2023-11-10 03:28 不知道有没有上了年纪的人,你们听没听过有个相声叫小偷公司!大概得30多年前的相声了!说的是全公司一百多小偷只有两个干活的,剩下的全是领导!要偷点啥都得层层审批,盖章!~~[滑稽笑][笑着哭] 逍遥 回复 11-10 08:04 冯巩和那个谁的!春盗办我还记得 持 叹 回复 11-10 09:28 太老了,,,,
陈微之 32 2023-11-09 23:41 换灯泡一个人,为了你的安全,扶梯子总得要一个人吧?边上得有个拿喇叭的安全宣导吧?边上不得有个小助手递递工具?后面不得有个监督纪律的吧?然后不得有个统计记录员吧?部门总得有个主管吧?主管上总得有个领导吧?总得有个秘书吧?一起来等你换好灯泡不然看不见怎么办公?!快点干活 用户10xxx22 回复 11-10 04:37 好有道理,明天去规划局报到吧😄 生如虾滑 回复 11-10 00:12 还要放一堆摄像头,摄像头上传的那边网站也得有几个人盯着,还有专门的团队维护网站系统,还要有做计划的,写分析报告的
沧海一粟 28 2023-11-09 22:14 我们厂150一线,150后勤和管理,天天想方设法的去考核压榨一线员工,现在几乎工作群动不动就直接骂管理。管理屁都不放一个。(要不是因为外面经济不景气恐怕要跑很多人) 执笔写墨白 回复 11-10 00:20 现在都这样,但凡有个好点的厂招工都就走光了 油条 回复 11-10 07:43 我做的这厂只有一个车间管理比员工多,其它都还好,
狂奔的蜗牛 23 2023-11-09 23:10 国企不都是这样的吗, 沉默是金 回复 11-10 08:37 民营企业也一个尿性。 大海 回复 11-10 16:46 民企基本做办公室的和车间1比1。
流光琴 21 2023-11-09 21:49 如今这AI写的文案,越来越跟我唱歌一样,不着调。 用户10xxx22 回复 11-10 04:33 可这是真的现实 这江水啊溅又溅 回复 11-10 06:54 哪里不着调了?
咪哆喵呜 14 2023-11-10 00:22 我们厂今年加班按正常工资发放,加班费取消。说是疫情过后厂子困难,等缓过来再加回来,人都走了好些了,剩下的基本都是背的贷款或家里有孩子的,小年轻都走光了,留下的都三十多往上的。 dfjklghfgdss 回复 11-11 11:51 所以现在鼓励生育,买房,买车[并不简单]
游戏人生 12 2023-11-10 07:15 我擦,跟我上一个公司一样,总共四十多人,干活的就特么7.8.10来个,二三十号人开会研究下面7.8个人怎么干活 游戏人生 回复 用户10xxx81 11-10 17:14 下面工人从组装到安装一条龙都要干,然后月工资四五千,上面的基本15K起步 用户10xxx81 回复 11-10 10:15 说明你们公司的产品生产不需要太多人工而更需要管理过程,这不很正常?
用户13xxx19 10 2023-11-13 09:47 现在很多工厂都是这种模式了,踩工人,踢工人,裁工人,监督工人,强制工人加班。对管理人员放松放懈,工厂一个员工要养2个月薪人员,办公人员上几百人,工人却就那么多一点,这样的工厂不淘汰才见鬼呢!很多工厂老板不求实际,只看数据!不探听工人的心声,忽视工人的存在,最始被那些混吃等死的管理害得倒闭破产,最后卷铺盖走人的狼狈下场。
用户69xxx28 8 2023-11-09 23:18 吹牛逼也得打草稿啊!350你写个二百五也行啊!现实中是不可能的!你觉得有五百人规模工厂的老板是个沙子???? A君 回复 11-10 00:09 当年在小国企修理厂。一线工人六个人,经理厂长财务门卫仓库采购司机煮饭共15人。 下一节_ 回复 11-10 00:06 你是不是没在国企干过活啊,那个部门干活的12个工人要养16个管理看到过吗,坐办公室的比在现场干活的还多
兔子 8 2023-11-10 00:44 我做过一个厂也是跟小编说的一样,经理就有10多个。再有就是有问题100%要找工人的麻烦,扣了工人的钱班长以上就去大吃大喝,每年拿工人的工会费去旅游,工人每天12小时,每月倒班休一天 太空 回复 11-10 07:36 这跟我们服务员一样的啊,说什么经费,拿去胡吃胡喝,现在又开始莫名其妙罚钱了,招不到人,罚服务员的钱,人事部干什么吃的,恶心透了
冬日暖阳 8 2023-11-10 12:56 很多螺丝厂、和组装机器的工厂都是工人比后勤少三分之一,仓库、销售、品检、各类文员一大堆 昵称被占用 回复 11-10 16:25 好吧,就把你后面说的那些都开了。[100]
舞伴仙 8 2023-11-09 23:32 350人管理,直接干掉300人,能省很多钱[静静吃瓜] 哇哈哈 回复 11-10 02:07 [抠鼻]行政、贸易、物流、销售、财务、法务、技术办、消防安环、采购、品管、电仪、设备,需要很多人的!从公司整体人数来说,超过生产很正常! 困惑 回复 11-10 00:24 老板又不是傻子,能裁剪的早裁剪了,现在哪有企业养闲人
随风漂流 7 2023-11-10 08:23 我们厂也是,一个检修干活,几个人干活,要一个检修单位的人安全监护,生产车间属地班组要一个人监护,生产车间有安全员,设备管理员,技术管理,主任,副主任等几个人,然后安监部几个人,设备部几个人,生产部几个人,还有董事长,总经理,还有几个副总,然后就是一种现象,几个人干活,一二十个人在那里拿着放大镜不停的挑毛病,发现问题了检修单位考核5000,车间连带再考核1000,稍不注意一个检修活,能导致一个岗位工,几天的活白干
用户10xxx32 5 2023-11-09 21:50 只要150人开摆!嘿嘿 !!! 回复 用户10xxx30 11-13 10:31 你赶紧进[滑稽笑] 用户10xxx30 回复 11-10 09:08 有个屁用。。后面1500人等着进来呢。。
护花铃 4 2023-11-10 10:21 一看就是工厂工人发的[捂脸哭][捂脸哭],一个公司人数最多的是生产,然后是销售,然后是采购,QC,财务,最后才是人行 我只看看不说话 回复 11-12 08:02 大公司是不可能这样,小公司有可能,部门分下来总数赶上一线工人正常。管理、销售 采购,财务 QC 财务 文员 人事行政 , 宿管 保安人员 安全员 ,等等小公司加起来超过一线员工虽然夸张了,但是接近并不稀奇[打脸] 一个部分是没几个人,但是扛不住这些部门多[哭笑不得]
至善 2 2023-11-10 08:09 万一这个厂大部分产品都是外加工的呢?那样不是很正常 至善 回复 息红泪朱小腰 11-10 12:24 大部分外加工,本厂一线工人肯定少啊[笑着哭] 息红泪朱小腰 回复 11-10 08:24 外加工也是工人做活啊,怎么自动流水线?
TOCCATA 2 2023-11-10 22:10 我们还要狠,成立集团公司,下面一堆子公司孙公司,个个都是这总那总,然后我们集团的母公司祖母公司,又搞了一堆公司,不断抽人去筹建,两三年干完活又打发回来,不得不给安排个总。
梁r 2 2023-11-10 10:59 这算好的,更过分的是主管经理亲戚安排进来挂线上不干活,10小时9个小时聊天,一个小时到处摸一下帮忙。有些岗位一个人干有的轻松就搞两个岗位或者三个人四个岗位,一起做。就挤出来一个亲戚岗位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