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小区门口的3家卤肉i店都已经关门了,倒闭在我的预料之中。早晚的事。 且不说别的,

小区门口的3家卤肉i店都已经关门了,倒闭在我的预料之中。早晚的事。
且不说别的,就拿普通的猪头肉i来说。一家店铺卖45元/斤,另外一家卖50元/斤,而还一家卖38.8一斤。别老拿房租说事儿,他们这些小摊贩就是太贪婪了,原材料涨一点他们就跟着往上涨,原材料降的时候从来不见他们往下降。就说肉夹馍,面粉涨了他们跟着涨,猪肉涨了他们还跟着涨,啥时候他们跟着降过价?

评论列表

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 81
2023-11-18 18:27
猪肉卖25-30的时候熟猪头肉卖36,生猪头肉才5块钱了这些奸商还卖30多,关键还是摆摊卖没房租。就那几年猪肉贵饭店把价格搞起来了,以前鱼香肉丝,炸里脊那些肉菜才28,肉贵了后都卖40左右。然后肉便宜了还是卖这个价,肉菜贵了青菜也涨价,现在最便宜的青菜都20左右。这几年房价还在狂跌。

用户12xxx22 回复 11-18 18:52
这真是奸商了,等着消费不起倒闭吧

用户59xxx66 回复 11-19 07:26
还有我们这小笼包,以前10元一笼。猪肉涨到最高他涨到16一笼。现在猪肉回原价,甚至更便宜他还是16一笼。牛肉面更厉害,从12一碗涨到27,也不降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
2023-11-19 07:55
别说卤肉了,前几年肉价上涨,那些个包子铺一个个的争先恐后的涨价,现在猪肉价格这么便宜,有哪家包子降价的,如果猪肉再涨价你看他们一个个的还会继续涨

天涯刀客 回复 11-19 13:31
别的没学到,和三桶油学到精髓了

用户83xxx05 回复 11-19 10:24
和加油站学的[赞]

顺其自然1道法自然
顺其自然1道法自然 14
2023-11-18 19:12
那肉不知道加了什么,有些没卖完的,第二天第三天接着卖都不会坏

生活不易 回复 11-18 19:21
不加任何防腐剂,每天冷藏并且凉菜房空调打到16度。保存三天,时间再长回锅多了颜色太深。

顺其自然1道法自然 回复 11-19 07:03
不可能,我们这边乡下,空调都舍不得开,路边推车卖的也一样啊

SUNWAY
SUNWAY 12
2023-11-19 09:00
小区里面的理发店男士洗剪吹35,两年前直接涨到47,然后一次没有去过,附近小区找了两三家29洗剪吹的,环境还要好一些

用户10xxx93 回复 11-19 09:21
快剪

幼儿园校车司机 回复 用户10xxx93 11-19 10:23
快剪那么垃圾还不如找个小巷子里的老头剪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11
2023-11-18 19:50
楼下一家卤肉店,前几年一天一个客人来买东西,老板说(现在又涨价了,猪肉进货价涨了),客人(老板,我买的牛肉),老板(我们家要吃猪肉吗?)客人(你这个东西,别的东西涨价,你就涨价一次,我们理解,可是别的东西降价的时候你不降价)
高碳钢T10
高碳钢T10 11
2023-11-19 10:13
其实猪头肉都是卖给那些离家远 上班的小青年的。原来二十来块钱一斤的时候一家卤店一天卖上百斤都是常事 现在能卖出去三五斤顶天了!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10
2023-11-19 05:48
确实,我的镇上猪头肉卖70一斤,我说你是不是抢钱,肉这么便宜,你加工一下卖这么贵

不一样的焰火 回复 11-19 14:18
想去你那里开店了。跟抢钱差不多了。我这边卤猪头肉才20,猪耳朵才30

夜星晨 回复 11-20 03:22
生的猪头肉现在就是几块钱

࿐牧ꦿ晓ꦿ࿐
࿐牧ꦿ晓ꦿ࿐ 9
2023-11-18 19:01
你们最好看看多多买菜上15一斤的猪头肉[狗头]

无乐99 回复 11-18 20:06
在拼多多上买的猪头肉,12块钱一斤,挺好吃的

尔玛开颜 回复 11-19 04:00
菜市场里多的是,带骨的8.5元一斤。

风眼
风眼 9
2023-11-19 08:04
我去年为了看看猪头肉的成本,专门去大菜市场买了个整猪头120元,回来煮了后剔下9.5斤净肉,也就是说成本也就12块多,卤肉店里卖35,口条耳朵卖45,够黑的!

用户15xxx30 回复 11-19 20:15
人工,房租,水电,税收,清洁卫生费等,这个算成本的,不过无商不奸这句话从古至今是成立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7
2023-11-19 12:48
所以实体店都不值的同情。
无不无聊
无不无聊 7
2023-11-19 07:47
肉还好,可以少吃,特么青菜才是贵,普通青菜均价五六块一斤,买四五个个青菜,三四十!以前菜篮子还有人管,现在直接成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

无不无聊 回复 _fain_ 11-19 11:21
就是菜场,买菜平台的比较扯淡,你看到的图片是plus版,然后送到的就是mini版了。超市的菜品种少,有便宜的,但是总有你想买的那几样是比较贵的!

_fain_ 回复 11-19 09:40
你们那超市也是这价格吗,要不就去大的菜市场或者多多买菜美团买菜之类的App,那上面的青菜还是挺便宜的,而且新鲜度还可以,还是没有湿过水的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7
2023-11-19 05:15
俺这里猪头肉16至20一斤,肉点就是这价

用户11xxx11 回复 11-20 04:32
你這豬頭肉價格快趕上排骨價了,以前豬頭肉是下貨,現在……

自由飞翔 回复 用户11xxx11 11-20 06:24
加工后的卤肉不算人工物料成本吗?白给你好了

刘健
刘健 6
2023-11-19 09:03
什么叫小摊贩贪婪 这不都跟两桶油学的吗
captainco
captainco 6
2023-11-18 22:17
这种东西不新鲜不知道有什么好
汪汪
汪汪 6
2023-11-19 04:43
有好几年没下过馆子了,想吃了就自己买材料做。不会做又想吃,那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墨镜]
段誉
段誉 5
2023-11-18 19:44
有几个人吃这东西!
退休曹胖哥
退休曹胖哥 5
2023-11-20 07:03
沙雕的概念:售价就是原料成本加利润。门口配钥匙的发话了,他一个胚子0.12元,配好现在涨到5元,一天配30把,毛利150元,能活。不过他准备涨到6元一把。售价是利润最大化的体现,猪头肉售价+销量,50元/斤如果最大,就是这个价,他为什么不卖52一斤,单价上去销量少了,总的收入少了。
杨国军
杨国军 4
2023-11-19 21:14
现在市场猪头肉才6元1斤,血卤一下40元,和抢劫没区别
老东
老东 4
2023-11-19 09:18
我们这超巿,晚6点半以后,猪头肉19.8一斤(当天的)。
无所谓了
无所谓了 4
2023-11-19 08:42
那些东西我从来不看一眼,
阳春白雪飞飞
阳春白雪飞飞 3
2023-11-18 18:48
所以我一般自己做饭[滑稽笑]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
2023-11-19 15:34
现在摆摊的和店里差不多钱,小肉包子也要2元一个
水绿山青
水绿山青 3
2023-11-19 23:06
小编活在童话世界里,房租水电还有人工是不是成本(倒闭或者是当地消费力不高或者是他们做得不好吃)
同学少年
同学少年 3
2023-11-19 22:30
从去年开始一年就进一次理发店了,其他时间自己推
用户74xxx40
用户74xxx40 3
2023-11-19 08:18
大排面,大肉面只涨不跌
雪龙
雪龙 3
2023-11-19 17:31
白象方便面现在便宜,快买!
月牙湾
月牙湾 3
2023-11-19 13:42
自己卤,半边都可以吃好久。便宜很多。

风中的哥 回复 11-19 16:47
我买半只卤,吃了六天,才二十一块[静静吃瓜]

天空之舞之打工游历全球袍哥人家绝拉稀摆带
天空之舞之打工游历全球袍哥人家绝拉稀摆带 3
2023-11-20 07:56
巴塘58一斤
侯晓磊
侯晓磊 3
2023-11-19 17:03
随便他们涨吧早晚害了自己
杜国桢
杜国桢 3
2023-11-19 21:10
一天恨穷人挣的多,你也卖去。
果色飘香
果色飘香 2
2023-11-19 05:47
现在超市的猪头肉8.8元一斤
英雄难过美人关 老公害怕娇妻拴
英雄难过美人关 老公害怕娇妻拴 2
2023-11-19 08:23
都是几桶油带出来的徒弟!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
2023-11-19 07:45
猪头肉本身很便宜额
淡淡的
淡淡的 2
2023-11-19 11:58
一丘之貉
花火
花火 2
2023-11-19 22:17
把消费者当傻瓜的小店一般都开不长久。
韦陀
韦陀 2
2023-11-20 11:43
游街小贩22目前,网购高压哦肉五折
索富特费事
索富特费事 2
2023-11-19 22:58
那你告诉我,这些年什么东西降价了?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1
2023-11-19 05:10
和中石油中石化有一拼
杨虎
杨虎 1
2023-11-19 07:28
去看看紫燕的猪头肉多少钱一斤。
xiao595979916
xiao595979916 1
2023-11-19 22:38
理发店也涨的离谱
寒雨
寒雨 1
2023-11-19 21:43
现在一斤精瘦肉才十三块!
专业抬杠一百年
专业抬杠一百年 1
2023-11-19 14:24
从那波猪肉涨价涨起来之后,他们好像忘了现在猪肉才7块多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3-11-19 20:02
只要不是垄断我觉得都不算事,这些完全可以选择自己做或者不吃
kk
kk 1
2023-11-19 21:05
跟两桶油学的啊
001
001 1
2023-11-19 17:35
因为退休金涨了
喝二两
喝二两
2023-11-19 08:05
种菜这三年大部分人不挣钱,自己去卖,上街把人赶的没法卖,结果只能给贩子,你说为啥?
老曹
老曹
2023-11-20 07:39
上去下不来,就不买,济南肉火烧5元一个,我靠,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