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是我国的运20和美国的C-17A军用大型运输机的舱内视角,实事求是的说,同

小妮妮解说 2023-11-23 15:29:56

图片中是我国的运20和美国的C-17A军用大型运输机的舱内视角,实事求是的说,同样是搭载4排空降士兵,美国的相对要宽松得多,但是作为我国的第一款大型军用运输机,我们的进步放在世界上也是一流水平了,因为目前能独立研制生产大型运输机的国家5只手指都数不完,最主要的是军用装备要符合国情能满足军队需求就可以了,后期还可以逐步去强化性能指标。 按照公开信息显示,运20的设计最大载重量是66吨,而C17的最大载重量是77吨,我们目前没有全球作战的战略需求,而作战装备都是根据军事需求而研制,目前是够用了,毕竟后期还会根基需求不断去强化的。

30 阅读:56066

评论列表

点石成金的金

点石成金的金

122
2023-11-23 21:29

C17机舱宽1米,这样看上去很正常

你跌 回复 11-24 01:13
比运20宽1米。

七个隆咚锵 回复 11-24 09:18
不只一米

你跌

你跌

48
2023-11-24 01:16

运20货仓宽度比C17短1米,但是货仓高度比C17高了不止1米。C17只能运送低矮的,你让他装一门卡车炮,他装不上。

天道酬勤 回复 11-27 15:54
谁都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但你眼睛也有问题,没看到他说运20的宽度短一米??哪个教你宽度用短做单位的

阿白 回复 天道酬勤 11-27 17:56
短是单位?你读书时有没有见过“宽度长一米的说法?”到了宽度短一米你就不能理解了?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36
2023-11-23 22:42

C17要更大一些

奶盒 回复 11-24 09:01
废话

桐掌柜

桐掌柜

17
2023-11-23 22:42

66和77反正都只能装一辆主战坦克!

少女心的你 回复 11-24 16:03
你家只装坦克

sql1969928 回复 11-25 16:24
两边军工都是这么设计的,99a比m1a2少10吨

苦海无涯

苦海无涯

15
2023-11-24 20:31

美国的看起要高级些

勇敢的心 回复 11-25 16:31
都是内仓你这高级感从何而来?

好好玩别闹 回复 11-25 22:39
哪看出来高级?“裸”些?

粤兔

粤兔

11
2023-11-23 22:02

你脑袋有坑吧!这类飞机最主要的作用是装载主战坦克,自行火炮,这些重型装备。装人号副业

凹凸曼MX 回复 11-24 12:10
然而你说的正好相反

圆柔无极 回复 11-24 23:39
运载量大些装的物资也能多些,越大越好[抠鼻]

星痕ZX

星痕ZX

10
2023-11-23 22:29

角度关系,实际上没差那么明显,内壁设备也不同

骏马也要困觉啊

骏马也要困觉啊

8
2023-11-24 00:35

印度阿三家里,为了显示C17的优越性能,上次搞了一次空运增兵边境,仅运了几辆太T72坦克,就拉着一米多长的账单,哭晕在了国会的厕所里!

人马座卯兔 回复 11-25 05:39
一看就是编的,印度有厕所吗?再次组织,比如野外街头墙角等等

沉浮~大树

沉浮~大树

7
2023-11-24 06:29

有总比没有强[点赞]

出来混饭的

出来混饭的

6
2023-11-24 09:11

从无到有我们有了,有了就能搞更好的

笑红尘

笑红尘

6
2023-11-23 23:32

不懂就不要瞎逼逼!胖妞这样设计是取百家之长!

西行侠客 回复 11-24 11:46
你懂,你最懂

心与情

心与情

6
2023-11-26 22:55

加油!继续努力

何为天道

何为天道

6
2023-11-24 23:18

C17比运20宽1米,但是比运20矮

宝爸

宝爸

5
2023-11-24 08:41

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再说扩容的事吧

墨菲定律

墨菲定律

5
2023-11-23 20:13

差这么多吗?

你跌 回复 11-24 01:13
比运20宽1米。

夜月 回复 11-24 10:10
运载吨位在哪里放着的,宽敞一点很正常。不过运20是近些年发展出来的型号,所以有一些后发优势。比如可以量身定做为现代战车主战坦克设计机身宽度,战车和主战坦克应该有专门的固定槽位,一些配件和其他东西应该有更合理的存放位置。当然这些东西都是精打细算的象征,如果空间更大吨位更大其他的不说,至少战车开进去再倒车开出来不用像考科目二驾照那么夸张。

烟雨足迹

烟雨足迹

5
2023-11-24 18:46

这种飞机本来主业也不是带伞兵的,那些应该是运8之类的十几吨载重飞机的事,这东西被击落太贵了,但可以运送重型设备,例如火箭炮,防空导弹,雷达等等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4
2023-11-24 23:12

努力 加油 …

难闹了

难闹了

4
2023-11-25 14:48

数量不重要 质量最关键 咱解放军一个打它十头

天海云汐

天海云汐

4
2023-11-25 21:10

羡慕了 当年跳的飞机是运五 运八和安-26

爱诗爱书 回复 11-25 22:57
我从当年到现在都没跳过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3
2023-11-23 23:13

关键是发动机,C17动力充足,机身宽大,阻力大也可以接受

守住幸福 回复 11-25 18:53
你也就知道个发动机,可能连运输机用的是小涵道发动机还是大涵道发动机都搞不清楚。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回复 守住幸福 11-25 21:20
事实上,我懂不懂不需要你操心,你自己搞得懂就行

鱼鱼鱼

鱼鱼鱼

3
2023-11-23 22:45

机舱是要窄一些,大概一米多点吧 ,也有优势,货仓上方没有翼盒。

随心而行

随心而行

3
2023-11-24 21:40

等有了能够生产同类型波音飞机 再比较吧

只影向谁去

只影向谁去

3
2023-11-25 01:21

还是小了点。期待运30

MU航

MU航

3
2023-11-24 22:55

起飞距离各是多少?

还是不是借口

还是不是借口

3
2023-11-24 12:37

环球霸王对比胖妞强的不在运载力,在于战场普通路面以及短距起降,但是我们胖妞解决了多年有无战略运输机的问题,未来满满改进有很大进步空间

工蚁

工蚁

3
2023-11-24 22:53

超广角镜头了解一下,解放军向来不会拍照

青蛙表哥

青蛙表哥

2
2023-11-24 01:50

c17跟运20不是同一起飞重量的运输机,为啥放一起对比?

爱慕

爱慕

2
2023-11-24 12:12

做不了你就说做不了,还说什么没有全球战略需求。但凡比的过老美,就问是个正常人心里能不膨胀。

superJ

superJ

2
2023-11-24 17:36

运载量要多了10来吨,空间大很正常。

没落之城

没落之城

2
2023-11-24 17:18

运20b改进型已经服役了,升级了发动机

笑看人生几多愁

笑看人生几多愁

2
2023-11-24 06:45

咱们小米加步枪的时候别人就能造飞机.航空母舰.潜艇了,没有差距才怪了。

0759红沃滨城

0759红沃滨城

2
2023-11-25 13:53

20 备置精良

凶一个嗷呜

凶一个嗷呜

2
2023-11-25 09:48

“我们目前没有全球作战的战略需求,而作战装备都是根据军事需求而研制,目前是够用了”这理由好!不是我们造不出来,只是我们目前没有那种需求,不去造而已![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华夏风暴

华夏风暴

2
2023-11-25 17:42

坐的多打掉了损失也大。

用户78xxx01

用户78xxx01

2
2023-11-25 20:41

中国现役的主战装备,运20都能运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
2023-11-26 01:31

设计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但在特种材料和发动机上 的确还有差距

用户44xxx40

用户44xxx40

2
2023-11-25 20:10

别着急,有运20 就会有运30。。。

咖啡猫

咖啡猫

1
2023-11-23 22:43

宽这么多么?只不过现在出动伞兵的几率不大了,以前是突然袭击,现在没有一发导弹不能解决的 真正发生大国战争,不知道会以那种方式进行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1
2023-11-24 08:22

设计的时候肯定是考虑自身陆年装备尺寸的适配性的呀

丿莫激动丶淡定

丿莫激动丶淡定

1
2023-11-25 02:57

技术储备呗,慢慢来

骏马也要困觉啊

骏马也要困觉啊

1
2023-11-24 00:26

C17看着确实很不错!但是,其在美军内部的技术定位有问题。超大件,它一样也运不了,中小件,它的运营又不经济,对于不缺大中小型运输机的美军来说,它就是那个被停产的鸡肋。

MK48

MK48

1
2023-11-23 23:05

手里拿的大喇叭是干啥用的嘞?

用户13xxx30 回复 11-24 22:36
吆喝的[滑稽笑]

逍遥游 回复 11-24 07:08
喊通知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3-11-24 16:27

没必要和美国1:1对比,他们是全球进攻战略。我们是区域防御战略。

一罐雪碧

一罐雪碧

1
2023-11-24 16:17

对方摆好姿势才拍我们的比较随意,其实好像差别不大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1
2023-11-23 23:43

胖妞内部宽度4米多,c17貌似5米多点

寂寞网混 回复 11-24 00:30
20的翅膀在机舱外部,17在内部,所以20比较适合装高大的东西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3-11-23 23:16

上层空间浪费了?

蓝血球 回复 11-24 14:03
实际装载肯定是有吊的,不浪费[哈哈笑]

古烈-西风 回复 11-24 09:43
二层铺听说过吗?

读者

读者

1
2023-11-24 08:00

期待运-30投产

板砖怕菜刀 回复 11-24 13:08
运-30是战术运输机,比运-20小[哭笑不得]

zhkk200

zhkk200

1
2023-11-24 06:16

五只手数不完是多少?有这么多能生产的吗?

明天好 回复 11-24 11:36
高考语文没考好吧

天天有 回复 11-24 12:27
其实就三家

八米哥

八米哥

1
2023-11-25 07:08

这种比较没有意义,等中国出四百吨级别的运输机,也这样比一下。

ジ若无过客丶何来人生

ジ若无过客丶何来人生

1
2023-11-25 11:07

慢慢来,别急啊!

超级麦片

超级麦片

1
2023-11-25 11:09

只能说是有了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1
2023-11-25 09:54

透镜了解一下

西部子涵

西部子涵

1
2023-11-25 08:45

没关系,运30出来就和他们平起平坐了,我相信!

平凡绅士

平凡绅士

1
2023-11-27 12:41

c17确实牛逼,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2023-11-24 08:19

Y20设计时就已经考虑了中国的现况,该运的肯定能运。现在的Y20用的还是俄罗斯发动机,推力与载荷肯定是经过计算机多次验证的,要想更强,其实是需要战略配合的。我们的军用运输机没有海外基地配合,我们也不是战争狂,说到底现在是够用的。

像风一样自由 回复 11-27 22:44
运20B都已经服役了

萌萌是我家的 回复 11-26 23:44
都啥时候了还在这说发动机呢在查查呢

风的召唤

风的召唤

2023-11-24 05:47

先解决有无,后量变引起质变。

博程

博程

2023-11-24 06:49

挖重点,中间大梁!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023-11-23 18:38

2023年拍成这样?开除摄影师

世风

世风

2023-11-24 07:18

是的!还需要改进 安上座位舒适度会更好些!!

郭荣1963

郭荣1963

2023-11-24 09:43

进步可喜!正视差距,猛追反超![点赞][点赞]

无痕

无痕

2023-11-24 12:31

确实太窄了,士兵们同时起立会挤在一起,不利于执行任务,期待下一款大型运输机[赞]

那一年

那一年

2023-11-24 08:10

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用户94xxx17

用户94xxx17

2023-11-24 09:31

上边可以再加一根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2023-11-24 12:35

导弹可以打运输机吗?毕竟里面坐那么多人

Mrsunshine

Mrsunshine

2023-11-24 13:56

之前在开封看到运20应该是飞训练 发动机有点冒黑烟

本家三哥

本家三哥

2023-11-24 08:25

其实上部空间也没有霉国的好,一个远景一个近景

无上正等正觉 回复 11-24 09:46
上部空间20比c17高了不止1米,c17机翼在机舱里,运不了高的东西

Alex

Alex

2023-11-24 07:59

这是二层,一层要比这个宽。

BP机只买金菠萝

BP机只买金菠萝

2023-11-24 10:11

确定这是C17的货仓不是C5的?

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

2023-11-24 10:35

好丝滑的台阶啊!

見得思義

見得思義

2023-11-24 13:31

美军体重高,核算下来,咱们的飞机装的人数并不少

月…狸~空

月…狸~空

2023-11-24 07:09

宽了一米 不知后期 在宽度上会不会改善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023-11-24 21:38

以后会有全球需求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023-11-24 14:41

发动机短板,这是没办法的事!只能一步步来!

玖門提督

玖門提督

2023-11-24 16:20

运20比c17高点,而c17比运20宽点,上次有报道说过运20能装的货物要高过C17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2023-11-24 07:38

运20好像装了空调

用户80xxx04

用户80xxx04

2023-11-24 08:27

看起来,宽了不止一米,

Mix

Mix

2023-11-24 11:44

对于运输机来说,运20的空间布局更好吧!虽然宽度没有那么大,但是高啊!

用户77xxx92

用户77xxx92

2023-11-24 12:02

先解决有没。后面慢慢改呗~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023-11-24 07:01

别说实话,很多人不爱听实话

没事儿走两步

没事儿走两步

2023-11-24 11:15

C17设计确实落伍了。太注重横宽,而我们Y20兼顾宽高比,这一点在气动上和运输特殊装备时优势明显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

2023-11-24 11:16

飞机不行,但是单兵不差,不服来战!

一起♥喝杯茶

一起♥喝杯茶

2023-11-24 13:44

总比没有的好吧

熊猫会武术

熊猫会武术

2023-11-24 09:00

承认差距,我们和老美比肯定还有很多不足,这个很正常,我们要做的就是不骄不躁,按照我们的步伐前进

黃琻鉀

黃琻鉀

2023-11-23 23:44

C17A再宽再大遇到志愿军,美军还不是屁滚尿流

修罗的剃须刀

修罗的剃须刀

2023-11-24 02:17

运载能力决定快速反应和全球部署

家2020

家2020

2023-11-24 10:49

感觉差一半!继续加油!

哈哈

哈哈

2023-11-24 11:18

中国搞军工的专家都是真正的专家,不要质疑他们的选择,不懂不要在这乱喷。你可以去喷那些公知,但是对这些设计运20的歼20的专家你只有仰望佩服的份,没资格说三道四。

奶盒

奶盒

2023-11-24 09:02

真棒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

2023-11-24 12:02

不是我们不想造,小步快跑,稳扎稳打符合中国目前的军事建设,毕竟原来没有造过这么大的运输机,相信更先进的已经在验证了!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2023-11-24 08:29

运输可以第一层放车辆物资,第二层放步兵[静静吃瓜]

大师兄说的对啊

大师兄说的对啊

2023-11-24 10:28

数了数,装的人差不多

快乐

快乐

2023-11-24 14:18

已经非常不错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3-11-24 11:55

不用比了,一目了然

顺风顺雨

顺风顺雨

2023-11-24 18:04

拍摄视角也有关系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023-11-24 15:10

只是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别老想一步登天。

用户94xxx26

用户94xxx26

2023-11-24 14:36

我们排前五是没问题的

西门

西门

2023-11-24 14:22

面对面近一点更适合唠嗑和交流[红脸笑]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023-11-26 00:31

下次相机放地板上更显小

借烟抽的老虎

借烟抽的老虎

2023-11-26 08:22

骄傲啊,都点赞呢[开怀大笑]

可乐热点话题

可乐热点话题

2023-11-24 11:49

我们一个能打它两个

小妮妮解说

小妮妮解说

我是妮妮解说,你认出我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