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36 2023-11-25 07:23 第一,成年人感染的很多。 第二,防控三年支原体几乎没咋流行过,群体免疫缺失。 第三,新冠时儿童症状轻,但后遗症,尤其是免疫紊乱比较重。 第四,跟疫苗有啥关系?又没有支原体肺炎疫苗。 無心 回复 12-02 10:02 防控三年都在家待着来吗? 别闹~少年 回复 12-03 09:49 你确定支原体就是支原体?
用户14xxx38 8 2023-11-26 23:32 有啥不正常的,大人小孩抵抗力不一样。我们小时候也经常出现整个班级感冒,大家回家休息几天就好了。出点啥事弄得大惊少怪的好像来了世界末日似的。 书荒振救者 回复 01-10 07:53 我小时候从来没有一个班都感冒[抠鼻],很少有人请病假
豆豆 5 2023-11-26 21:34 我家就是打了流感疫苗后发热,最后肺炎的,倒不是支原体肺炎,医生最后都没说出来为啥得肺炎的 不吃回头草 回复 11-27 04:43 不是他不说,而是他也不知道你咋得的肺炎 爱吧 回复 01-12 06:39 医生说了这是美国研究并放出来的病毒,是化学品无药可治
陈哥 4 2024-01-09 01:17 我刚起的时候是刀割喉咙一天,然后感冒留涕大摡一星期止住留涕,之后就咳嗽浓啖,都十七天了还反反复复流涕和咳,中药西药都不停地吃了都没完全康复。这个病毒真的好严重的,真难搞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