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平顶山#: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平顶山表明了上级对这次事故的高度重视,也说明了这次事故非同小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9人死亡,7人失联。事故猛于虎啊。现在临近难关,家家户户祈求平安,各种生产部门、个人都得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