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家|一个人住45平小房子的年味 哈罗~大家好呀😉
今年是我在自己的45平小家度过的第一个春节。有了自己的家,就会有非常强烈装扮家里的心情。
红红火火、喜喜庆庆,红色真的好好看啊,有被美到!
装饰好了就期待爸妈过来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