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丧尽天良把弹药储存在民居内,滑翔炸弹一枚炸塌一座楼】
台湾《联合报》1月3日报道,台湾"左营弹药分库"发函给住宅大楼和民间社会活动组织,要求战时儲备弹药并签订《支持协议书》。《协议》要求,在所有弹药库5公里范围内,要找民宅、民间活动场所、地下室、仓库屯积弹药。对此台军辨解,这是常年实施的作业,每年都根据需要改变预储地点。台军第四作战区解释,这是根据民间资源规划,提升后勤支持韧性的演练,并不实际存放弹药。
台军是越描越黑,越辨暴露得越彻底。根据台军的辨解,就是平时做好战时弹药分散儲备的计划,明确预儲弹药的民居建筑,并在当地居民的配合下进行弹药疏散演练。平时演练当然是为战时实施做准备。这是台独当局"以武拒统",通过各种手段藏弹于民,把人民群众作为"肉盾"。不仅违反了国际战争法关于交战双方不得有意波及平民的规定,更是从主观上有意绑架民众生命,为台独垫背。
我们在以前视频中说过,解放军打的是"目标战",攻击目标主要是军用机场港口、雷达和防空体系,重兵集团和指挥机构,通信电力能源枢纽等,不涉及居民区。这些目标一旦被攻占或摧毁,台军躲在居民区负隅顽抗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们说没有什么大规模的巷战,居民区只会有零星的剿匪和抓捕逃犯。
如果真有顽固台独分子在某座大楼坚拒不出,可参考巴以冲突中以军飞机投掷"杰达姆"滑翔炸弹的做法,只要一枚航弹瞄准一座大楼底部就能炸塌,没有全塌再来一枚。以军用2000公斤级"杰达姆"航弹炸塌了3000多座大楼,而很少波及旁边的建筑。
轰炸前可通过各种手段告示当地居民,远离攻击目标。被台军列为弹药儲备点的居民,要坚决反对弹药分儲计划,平时不允许台军演练,战前不允许弹药进儲,如果阻止不了,自己尽快撤离。通过这次岛内大选,台独已是主流民意,不排除这些台独分子有意把弹药藏在家里。可以明确告诉当地居民,允许弹药进儲而且自己不撤离,视同台独守敌,一起报销并不冤枉。台湾历来标榜民主和人权,"风进雨进国王不能进"。让弹药进来只能认为是居民同意的,那就别怕炸弹也着跟进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