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西方战争研究机构做过统计,在俄乌战争中,俄罗斯政府每天的开销少则1亿美元,多则1

西方战争研究机构做过统计,在俄乌战争中,俄罗斯政府每天的开销少则1亿美元,多则10亿美元,平均下来每天3.44亿,所以俄罗斯政府没钱可以理解,那么我们的为什么会没钱? ​

评论列表

西部游侠
西部游侠 25
2024-03-14 17:12
对于资源大国,战争与货币没多大关系,尤其与外币没丝毫关系。战争只消耗实体生存资源,也就是正真的财富

老旅行 回复 03-15 07:47
粮食才是根本

天地人和
天地人和 22
2024-03-13 13:47
财富蒸发,毁了建,建了毁
秋海
秋海 13
2024-03-13 13:15
俄罗斯有的是矿,不缺钱,如果法国下场,伊朗,朝鲜,中国,古巴等也会易动。谁也不愿单独面对美国佬北约的围攻,团结是力量,否则都活不了。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12
2024-03-14 00:12
二战时期都没崩溃!这种战争算个屁!
小飞
小飞 10
2024-03-14 15:38
打仗打的是资源,不是银行有多少钱!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5
2024-03-14 15:26
本来欧洲就是啥都缺,一打仗就只能吃老本,能不穷吗!
梁
4
2024-03-14 14:55
战争还得靠资源,自己有资源,到了全民总动员的时候,只要有饭吃,其它的都不是很重要
是鱼非鱼
是鱼非鱼 3
2024-03-13 22:19
所以俄罗斯买武器装备都是用的美元!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3
2024-03-14 12:33
都带着钱去美国了,你怎么还会有钱?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
2024-03-13 06:18
狗粮的预算都挪到乌克兰去了,为了皿煮滋油,艰苦一阵子去吧[静静吃瓜] 另外,俄国被踢出SWIFT了,用不了美元啦[抠鼻]
用户47xxx39
用户47xxx39 1
2024-03-14 22:27
重复不断的市政基建工程和遍地开花的开发区高新区已经掏空了未来几十年的财政!就像让子弹飞里说的一样税都收到了两百年后去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4-03-13 23:49
哈 说的难听点越打大鹅越有钱 兵工厂开起来 全是内循环

用户10xxx59 回复 03-14 20:27
朝鲜能内循环了你批准的么 粮食钢铁都不足的叫内循环 为了杠而杠么 大鹅差什么 是没矿还是没粮食还是没科技

犹太小马哥 回复 03-15 10:25
弯弯也就阴阳怪气这点能耐了[滑稽笑]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1
2024-03-14 20:43
你以为大鹅的钱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