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建议大家,尤其是男性在买车的时候不要只盯着油车去看,现在的油价这么贵92号

浩来评汽车 2024-01-19 22:29:56

我真心建议大家,尤其是男性在买车的时候不要只盯着油车去看,现在的油价这么贵92号汽油都快要8元了,你没算过一笔账吗?你一公里8个油,就是5毛多钱,一年2万公里下来就是10000多块钱,5年下来就是5万多,这还不算上保养、洗车,车险这一块,这费用并不低,你也可以去看看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有插混也有纯电动,插电混动车,烧油并不多,续航能力又强,实用也高,你可纯电在市区行驶,而出门油电结合来使用,而电车也很不错,上下班代步,日常的短途出行,在这些场景使用起来,也更具有使用成本经济性。 再说了,对于很多居住在城市的朋友来讲,小区里也能够安装上个人充电桩,在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你平时的使用场景,就主要以城市路段为主,两点一线的行驶轨迹,对于续航里程上没有太大的要求,就买个10万以内的纯电车,不会对生活质量造成影响,这样既满足了你的出行需求,也满足了你对用车经济的要求,所以买车不要只盯着油车看,看看新能源汽车也不错。

3 阅读:36392

评论列表

穿高跟的毒舌

穿高跟的毒舌

38
2024-01-23 12:50

15万一般是中级燃油车,一年2万公里,按9个油算,9*200*8=14400。保险保养一年6000。开8年成本16万。卖车残值能收回3万。电车15万级别基本上都是紧凑级,空间略小,20000公里电费一年2500左右。保险略贵但保养省钱,一年4500左右。8年70000块。卖车残值1万多点。整体来看,电车比油车节省了一半的用车成本,动力好。不足之处是空间小,长途充电焦虑。在同等级别的车辆中,油车购买段支出少,后期支付多,电车相反。

用户10xxx10 回复 01-25 08:58
关键15的油车跟15的电车是一个级别的东西吗,拿来比较?15油车都是B级车了,国产都上B+了,15电车撑死就A+,这样比,你怎么不拿仰望跟雅阁比?

小样儿 回复 01-24 11:12
你开就知道了,电车保养只能去4s店不让不给你电池终身质保,随便啥都是高价,我朋友开修理厂特斯拉每天都是满的,你以为电车省钱想多了,还有电车续航标500以上的吃胎严重,普遍19寸轮胎,20000公里省的油钱轮胎去掉大几千,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2
2024-01-20 11:07

没钱加油买什么车?买辆雅迪多省钱又方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冰糖葫芦 回复 网喷 02-02 13:12
你说的老对了,我一个月被罚了六十

网喷 回复 01-31 12:09
一点也不省钱,交警总抓。

天涯

天涯

31
2024-01-20 06:36

没钱买什么车

好雨时节 回复 01-30 07:18
混动一样在油车里摇号,电池车是单独排队,即便是电池车,应该也是排到10年后了。

乀離 回复 好雨时节 02-01 23:15
增程的是挂蓝牌吗?还是插电混的挂蓝牌?

用户95xxx01

用户95xxx01

30
2024-01-20 15:10

为啥不买两个,6万买台五菱手动,4万买个剁椒鱼头电动合计十万,单程跑个100多公里,去到别人家里可以直接开到别人院子里充电,长途我拉人也拉的多,拉货也拉的多,第二个我想问能买的起车为啥还要在意油价,不就1万至2万块养车一年,难道你买之前不知道要多少钱来养吗

用户14xxx93 回复 01-24 09:45
不香,停车位有些地方很贵,还要买两份保险,除非两夫妻都开车,最合理的做法是在城市买一辆纯电的,偶尔跑很远的长途就去租车

用户95xxx01 回复 02-05 09:06
你的 DMi 能不能坐 7 个人,能不能拉两吨货,等你开过剁椒鱼头你就知道在市区停车多爽了,凌晨在家里充电 3 毛多一度电,在某宝花一点点钱把后备箱➕一块电池,又多几十公里续航,你搞台五菱之光,3 万多块钱加剁椒鱼头 4 万多块钱,我给你算上保险八万块钱搞定,还有之光 1.2 排量的超省油,一年三箱油差不多了。带个排插放车上,去公司又可以充电,去朋友家里直接开到他家里面去充电,小巷子也可以在窗口拉个排插充电,路上没电可以找个桩快充,面包车随便找个地方一扔又不用洗车,没电了推一下就着了,保养随便你怎么乱搞,没啥坏的😂你油电混动有啥好的,保养还贵,你先把你的 DNi 账算一下再说,

SCANIA

SCANIA

27
2024-01-24 13:41

现在电车使用成本低是因为用油税补贴电车,当电费和油收同样的税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浮生 回复 02-01 17:45
战争结束,还得赢了,才会这样,不然37开的油电比是国策。减少原油依赖

bird 回复 01-30 04:52
所以你说当啊,也就是嘴硬的一个字,因为你也不知道等到啥时候去

阿坑正传

阿坑正传

25
2024-01-20 17:11

买得起还在乎这点油钱?怎么想?又不是一百元一升

阿坑正传 回复 哥帅本卿 01-27 09:05
等电车的续航能力解决了再考虑买电车,留给其他消费者去检验,推动电车发展[得瑟]

哥帅本卿 回复 01-26 20:59
94,94!!!上班只有5公里,我一年才跑5000公里。电车多的保险费都够我加油了。普通人又没地方充电,电车在过几年才考虑

1.2.3

1.2.3

19
2024-01-24 05:39

一个月加油3次我都嫌麻烦,要是让我经常充电那不麻烦死了。还是喜欢油车,高速开160无压力

1.2.3 回复 01-24 16:34
车子也是在外面跑,又不是在家里跑,顺路加油,花个3分钟

王清平 回复 02-01 07:38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家充

温故知新

温故知新

19
2024-01-24 14:20

推荐人家买电车本身就是一个悖论。你推荐的理由是省油费,默认这个人就是个平头老百姓,在乎这一年一万块的油费。好,按照这个推论,这个人在城市里有多大概率买得起房?如果这个人是租房住,怎么可能安装个人充电桩?如果没有自己的车位,那你怎么实现方便充电又省钱?那如果我在二线以上城市买得起房,还能买得起车位,说明这房子的房贷对我没压力,要不我怎么买得起额外的车位?那既然我有这个收入,我又何必在乎那一点油钱?

左岸 回复 02-01 05:13
市区里百公里加速3秒一点卵用都没有,上高速中后段加速又跑不过油车

特立 回复 02-02 16:56
扫码桩,不用自己买车位

逗逗的豆豆

逗逗的豆豆

17
2024-01-23 10:19

问题是为嘛要去多花五万供一个电动爹?你算过我的时间值多少钱吗

乀笑的狠透徹丶 回复 02-01 12:54
有一说一,迷你真不错

李布衣生活录

李布衣生活录

16
2024-01-24 16:20

今年比亚迪宁德时代的电池将下降一半,100度的三万,就是说纯电500公里的车十万就能提了。你油车还有活路吗?500公里上下班十天都不用充电。油车比电车就好比功能机比智能机。当年那些嘴巴硬的现在任何了。

彬德 回复 01-26 13:30
100度3w有多少拿过来,流动现金有200w在这里,拉几个合伙人1000w现金问题不大

浩哥 回复 01-30 08:17
装到你车上还想这个价?

Yo尉

Yo尉

15
2024-01-20 00:31

我就只看油车,一年2-3万公里,因为油费可以报销,在不考虑油价的情况下,我看不到电车有什么优势,除了可以当移动卧室外

杠王之王杠穿肠 回复 01-25 13:13
同级别电动车比油车重几百斤!

砖家 回复 杠王之王杠穿肠 01-25 17:37
厚重不是车重,是一种感觉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12
2024-01-24 20:49

F3只要五六万,那些微型面包车大多数3-5万左右,换成EV电瓶车,外形设计一样的电瓶车都要十五万左右,而且还是在骗取国家补贴的情况下!这省出来的十万左右能加十年的油了!

舞为秋

舞为秋

11
2024-01-23 14:02

现在家用车一年开2万很少。通勤一天50公里就很远了。365*50=18250。实际上一天通勤需要超过50公里的自驾都不适合

用户10xxx29 回复 01-28 17:59
不少小区里面都有不少一个月也就开那么几次的半僵尸车;致于上下班,如果在市区工作和居住的一般上班路程都是几公里内,如果要到厂里上班的一般也就十来二十公里路程的居多,每天要开四五十公里上班的话则相信没多少人会这样折腾。

沧海一兔 回复 02-01 16:32
广东的就算了,日系大本营。

绝影

绝影

11
2024-01-24 11:01

电车5年后续航被锁电等操作,大幅缩减,捱到10年已经是小概率事件。油车家用随便15年以上。

锋芒不露

锋芒不露

11
2024-01-24 09:37

将来不允许家用充电桩,外面至少2元一度电,保险贵,车船税也会收的,不比油车省多少。

Cxy 回复 01-26 20:30
允许你安,是不是以后充电桩也要年检,也要有合格使用年限,这些都是问题,而且这些问题,个人还抗拒不了。

遇见

遇见

10
2024-01-24 01:09

能不能发明一种液体加入车里可以跑600公里,用完了继续加继续跑,那样就不用找充电桩,排队等着充电了!有了这种液体你在充电别人到家了!

卡桑德拉-菲尔斯 回复 01-31 15:18
有但是你车不够大用不了。

传说世界树 回复 02-01 13:29
是啊,有没有呢???这么发达的现代科技。这种液体怎么可能会没有呢??就像手机可拆换电池一样。到底有没有呢??

鸟不拉屎的荒芜广州南沙区

鸟不拉屎的荒芜广州南沙区

9
2024-01-22 14:41

一个月油费也就是四百块左右,一年也就是五千多而已!

A300

A300

9
2024-01-22 21:35

你的电车卖不出去着急了吧!下这么大雪电车你敢开出去吗?开出去你敢开暖气吗?开暖气你还能开回家吗?

卡卡秀 回复 01-23 12:54
智商不够的就要担心

秋水

秋水

9
2024-01-24 11:57

电车补能的时间效率只有油车百分之十,啥时候相差不大了再考虑吧。时间成本也是成本,看你怎么选了

万重浪

万重浪

9
2024-01-25 11:12

有的人宁愿手机一扫就骑车也不愿站在站台等公交,而有的人还可以在站台边买杯奶茶一边慢慢吸允一边等公交。世间万物各有特性,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没有答案的,电车还是油车最核心的取决于人对待事物的看法和个人性格。

JM448000

JM448000

8
2024-01-20 18:35

图上列BYD真丑,黑黢黑黢的加几个长灯条...你以为大家都住乡里有宅基地啊?充电桩装你家床头?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8
2024-01-24 14:08

你们家是那个小区的?让你安装个人充电桩?

乀離 回复 02-01 23:19
额,你们那小区不让装吗?

FishtYan

FishtYan

8
2024-01-25 06:06

只要国家不全面禁止燃油车,我下一辆车绝对是燃油车,不为别的,就为我过年回家来回四千公里没有续航焦虑,不用担心加不到油,充不上电[得瑟]

♒︎

♒︎

8
2024-01-27 01:30

油车10年后还能生龙活虎,电车你不换电池能跑一百公里吗

(^_^)

(^_^)

7
2024-01-21 13:47

说的好像新能源不用保养洗车车险

杠王之王杠穿肠 回复 01-25 13:15
电动车的保险好像比油车贵,而且上了年限更贵有的保险公司还不给买

(^_^) 回复 杠王之王杠穿肠 01-31 17:15
没有新能源的车不清楚报销

三哥

三哥

7
2024-01-23 16:26

光看经济性就不买车了,近了电驴,远了公交不省钱么?买车为的是什么,方便,电车亏电的情况下谁敢往外开?油车油不够找个加油站几分钟就搞定,电车行吗?

淡出。视线√

淡出。视线√

7
2024-01-25 13:21

同样的车,电动版本比纯油的贵了五六万

错位节拍

错位节拍

7
2024-01-26 17:18

普通上班族一年开不上2万公里,我一年才开5000多公里

世事如风

世事如风

6
2024-01-27 23:13

我每年开3000公里,你叫我买电车?

思念已惘然

思念已惘然

6
2024-02-01 16:44

一年7000公里,油车3500块,电车900块,油车保险3000,电车保险6000,这么算对不对?

乀離 回复 02-01 23:20
保险贵不了那么多,也就是多个千八百的吧,一线可能多点

2865900618

2865900618

5
2024-01-24 14:06

来回160公里,买啥车?

精神病患者灬

精神病患者灬

5
2024-01-25 01:28

不置可否,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至于买油还是电,别人花自己的钱不用你操心

精神病患者灬 回复 tb155995_55 01-25 10:52
技术不断进步,再过十年八年,谁知道会是什么样子呢[滑稽笑]

tb155995_55 回复 01-25 01:58
华南地区是,其他地方拉倒吧

Jealousy

Jealousy

5
2024-01-27 00:28

谁告诉你城里的朋友就可以轻松安装充电桩了?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5
2024-01-26 14:30

电车要卖不掉了,不光是电池更换玩文字游戏坑爹,充电费时而且高速还要排长龙,最可怕的是年限没几年的车不让买商业保险了。

Yt

Yt

5
2024-01-28 02:14

五年后一大堆废电池怎么处理,不知道这些电动汽车车企有没有考虑过。

乀離 回复 02-01 23:25
电车电池衰减又不是按时间算的,你应该说跑多少万公里之后电池咋办

linhangyou

linhangyou

5
2024-01-29 12:41

你不算我还不知道,一年2万公里才一万有钱,5年5万。5年后电车电池多少钱?一公里1毛,一年2千,5年1万。除非电池4万。不然还没油车省啊。

乀離 回复 02-01 23:23
5年按你说的才10万公里电池就不行了的话那这个牌子以后别混了,算的话别算时间,你算公里数,看看电车电池能跑多少万公里

linhangyou 回复 乀離 02-02 01:11
算的就是按照公里数推算时间。5年电池不损耗吗?正常家庭不是跑滴滴算什么公里数?你看明白我说的吗?不明白别插嘴好好跑滴滴

布兰克

布兰克

5
2024-01-29 22:33

有什么好争的,喜欢啥就买啥,我就想说一句:前面的电车哥们能不能踩踩油门,别五六十码晃荡了[doge]

乀離 回复 02-01 23:21
滴他,闪他,

很好玩的哟

很好玩的哟

5
2024-01-30 17:38

啥也别说了,增值税和公路保养费正常着来,你看看差多少?汽油里至少有一半是税

南★影歌

南★影歌

5
2024-02-01 16:04

我一年跑五千公里我觉得烧油也不贵

雁鹫雕狸狮狒

雁鹫雕狸狮狒

4
2024-01-20 22:43

最多能接受 丰田的混动、日产的E-P;纯电,上高速就一移动路障。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4-01-23 21:06

我想说一句 关你吊事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4
2024-01-23 07:10

一公里八个油,搞笑吧

尘缘 回复 01-30 06:52
我的10年国产车,跑高速565公里加15公里不到的省道,总共用了350块钱的油费和293元的高速费

乀離 回复 尘缘 02-01 23:27
你这高速费是不是有点多了,我610多公里最低高速费才230多,最高的那个才280多

名为太阳的星星

名为太阳的星星

4
2024-01-22 22:54

买乜车关你鸠事?

吐逗

吐逗

4
2024-01-24 12:18

打算买个13万车 然后买了个二手桑塔纳 就上下班开 没啥焦虑得了

Freedom

Freedom

4
2024-01-25 05:28

买车不是买个祖宗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4
2024-01-28 09:17

我真心建议你不要买车,把钱存起来。

jhbcd

jhbcd

4
2024-01-27 23:46

就买个10万以内的纯电车,不会对生活质量造成影响,因为撞了可以自动火化??

用户70xxx94

用户70xxx94

4
2024-01-29 08:39

5万,你开5年也就能省一万,开其他车你不得也花4万

愿得一人心

愿得一人心

4
2024-01-29 11:03

你到哈尔滨用用电车你就知道啥感觉了

叶子

叶子

4
2024-01-30 10:03

小编这数学一公里8个油五毛多[滑稽笑]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4
2024-01-31 16:07

我车十六年了,总共不到15万公里,不出远门的话每年不到8000公里,而且是天天开,这个公里数没必要买电车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4-02-04 03:34

插混不用保养吗 家庭第一台车纯电可以满足节假日长途自驾游吗 油车的养路费是直接算在油价里 那电车的养路费怎么算的 还是说电车白嫖国家公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

3
2024-01-20 00:20

油,电,混动一个价位吗[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乀離 回复 02-01 23:35
纯电车好像更贵,油最便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tlantis

Atlantis

3
2024-01-22 09:33

考虑一下换电池费用和自燃概率,发现燃油车真香,是良心产品。

Cxy 回复 01-26 20:33
自燃永远是问题,在外边充电,无非就是着了,财产损失,可在地下车库,家里边院里着了,那还有人身安全隐患。

那不是英是鸡

那不是英是鸡

3
2024-01-22 12:43

油都加不起的,还买个锤子车,挤公交吧

小小小年纪

小小小年纪

3
2024-01-22 22:12

买电车 我怕运气不好 怕火灾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4-01-25 10:46

穷鬼无法理解富人的状态

小刀挂花

小刀挂花

3
2024-01-26 10:15

深圳电车多的很,但大多是网约车,不是网约车的,大多是摇不到号。放开蓝牌,电动车就是狗屎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3
2024-01-24 12:59

买保险费都是过万元?怎节?永远不会买电动车

一介凡人

一介凡人

3
2024-01-25 04:03

然……你换电池的钱够我加十几年油了[墨镜]

正在Windows上使用QQ

正在Windows上使用QQ

3
2024-01-24 19:44

为啥不买个老头乐,保险都省了,驾照也不用考了[doge]

woollen

woollen

3
2024-01-25 10:46

汽油三块一升还有人买电车吗

让爱沉淀

让爱沉淀

3
2024-01-25 17:09

干啥一年开两万公里,很多人一万都不到

无限红

无限红

3
2024-01-26 14:28

您买我推荐。 您买我不买。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4-01-27 01:18

无论车还是其他东西,买得起就要玩得起,玩不起最好别买。

巴赫

巴赫

3
2024-01-27 17:18

我一年6000公里你告诉我买油车?我邻居一年2000公里……

乀離 回复 02-01 23:32
劝下你邻居千万千万不要上高速[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亮哥

亮哥

3
2024-01-27 21:49

马上过年了,那些跨省回家过年的开电车回去能按时到家过年三十吗?

天星

天星

3
2024-01-27 23:35

哪天电车开长途比如500公里以上与油车同样时间可到我再考虑电车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3
2024-01-29 16:36

车九年了,不到五万公里。长途或天冷了用车,平常摩托车。

小李子

小李子

3
2024-01-28 18:57

原来油车可以不保养,洗车,上保险!

利利

利利

3
2024-01-30 07:37

人家买车基本不开的,当然选油车。

woainimen的

woainimen的

3
2024-01-29 22:25

一点不提安全问题么?电车几分钟烧完,油车可能需要一个小时,油车撞击后先冒烟,在慢慢烧,新能源一开始就爆燃了

woainimen的 回复 乀離 02-01 23:55
那个撞油箱,而且车翻起来了,你这么计较,电车停车,充电,磕底盘,都能自燃,油车做得到么,大众电车撞高速收费站全车死掉你不计较了[得瑟]而且消费设备齐全的收费站死掉,为什么别人不敢救

乀離 回复 02-01 23:31
额,前段时间宝马燃油车那个撞翻直接燃起来的好像就是广东的吧,车主都没跑出来

用户92xxx56

用户92xxx56

3
2024-01-29 19:55

选油车还是电车完全看个人用车的需求。比如我,2年半越野车开了35000公里,市区行驶不到2000公里。纯电倒是省油,但3万多公里的自驾游让我每天想着哪里充电,充电桩会不会排队,桩会不会坏,半路想改变目的地。不行,电量算好的必须去原来的地方。这怎么受得了?插电混倒没有里程焦虑,但插电混高速国道真的省很多油吗?百公里差1升油,10万公里,多8000块。车子贵6万,要70万公里才省下来。还是看用车场景,纯市内的那就纯电,市内自驾各半的选插混,像我这种肯定油车啊。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3
2024-01-29 19:52

哥油费全报销,不买油车难道买电车?

杨志刚

杨志刚

3
2024-01-30 09:54

我买车时只盯着销售看

super  pippo

super pippo

3
2024-02-01 06:56

一年能跑两万公里的人能计较这点有钱??精打细算油钱的大概率一年跑不到一万公里

牛马精神

牛马精神

3
2024-01-31 20:53

一年才跑一万公里出头。我都是加95跑。一年下来才比92多三百块油钱[滑稽笑]

diang008

diang008

3
2024-01-31 16:06

家庭第二辆车,或者每年行驶超2万公里的,可考虑电车。。

小强

小强

3
2024-02-01 07:13

上下班好像一年能2万公里的不多吧,正常在1万以内,油费6千,10万左右的车。开个10年,残值1万左右,保险保养一年4千,也就是成本20万,电车10年,能省多少?

龙晓

龙晓

3
2024-02-04 09:16

说的好像电车不用保养不用洗车不上保险似的

李梁觉一

李梁觉一

3
2024-01-25 16:36

买车还要算烧油便宜还是用电划算,那么穷,买什么车。买这些低级垃圾阻塞交通。少于50万的车建议不让上路。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4-01-20 09:00

10万内有什么好的电车用料一般续航短跑个长途老婆去隔壁老王那喝几次豆奶可能你还在服务区冲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孤寂英雄 回复 01-23 22:14
以后这种大实话就不要说了,老王会难过的

崩崩叨

崩崩叨

2
2024-01-20 21:16

一公里8个油,一百公里就是800个油,你这是游艇上路吗?

刘备铁 回复 01-22 12:01
他开的是福建号

电击科王主任

电击科王主任

2
2024-01-22 21:29

我高兴,一年开1w公里左右,油车我可以开十几年。电车5年就完犊子了

乀離 回复 02-01 23:39
电车电池可不是按时间衰减的,是按充电次数和公里数衰减的,真不知道你们咋想的

电击科王主任 回复 乀離 02-02 23:53
呵呵

心如浩月自当空

心如浩月自当空

2
2024-01-24 16:48

电车放着不用会坏电池吗

tb155995_55 回复 01-25 01:59
坏得更快

乀離 回复 02-01 23:34
电车油车都是一个样,长时间放着不开坏的更快,车和电器这些不怕你用就怕你长时间放着不用

遇见更好的自己

遇见更好的自己

2
2024-01-27 07:19

不管怎么买菜,电车只能买5万落地的小车,因为其余电车它不配!

花开有时

花开有时

2
2024-01-26 17:26

买车就图个方便省事。电车行吗?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2
2024-01-27 21:41

不好意思,开油车不考虑油价,就是奔着消费去的,保养200,验车200,保险一千多美滋滋

大明锦衣卫

大明锦衣卫

2
2024-01-27 18:11

一公里八个油?开的挖掘机?

一点点就晕

一点点就晕

2
2024-01-27 07:31

电车有辐射。

你有心

你有心

2
2024-01-28 20:00

争个毛线!用车多就电车,不怕火化!用车少就油车!

冰风破88

冰风破88

2
2024-01-31 10:55

买燃油车保值,等到没有燃油车的时候不是变成了古董

乀離 回复 02-01 23:37
拉倒吧,啥车都不保值,只要从4s提出来车就开始贬值了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2
2024-01-31 06:45

老子有钱加油任性,为啥要去买破电车,提车锐界L五个月22000公里的路过

过客的世界

过客的世界

2
2024-01-31 10:18

大家不要只盯着猪肉的价格看,现在的猪肉的价格都20多元呢,青菜是挺便宜的 一年算下来可以省好多生活费用

陈伟健

陈伟健

2
2024-01-31 18:02

还差3个月就6年,总里程19500公里。新车时最高跑了778公里还剩3升油,现在621公里还剩7升油。如果是电车,续航估计打5折了。

乀離 回复 02-01 23:36
我靠,还不到2万公里敢打对折,啥牌子的避避坑

王清平

王清平

2
2024-02-01 07:35

电车不年检不保养不洗车吗?

Lighting

Lighting

2
2024-02-01 07:07

记住一句话,电车省油不省钱!!

传说世界树

传说世界树

2
2024-02-01 13:25

北方人表示,电车不好用。

全国的榜样

全国的榜样

2
2024-02-01 08:52

家里的车一年八千来公里,仅用于周末钓鱼。平时上下班刷共享或挤公交。不开车的原因是因为太堵和没地停。你来跟我交流下电车的野外生存能力?

乀離

乀離

2
2024-02-01 23:40

还有现在电车最低都是6年15万公里的质保吧,质保期内电池敢出问题,这车企可以关门了吧

浩来评汽车

浩来评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